212,第一次她没敢看,也没看清(1/2)
作者:莉莉薇
    红魔指着无风棋盘道:“颜丫头,你走的这是无风棋上少有的鸳鸯棋子,只有心中有情有爱的人才能走出这种棋局,若想继续往前走,就要借助身边棋子的力量……”

    明雾颜微愣,手拿着第八十一颗棋子,在第八十颗棋子的位置碰了一下,两股棋子的力量带着她手上的棋子,一起移动了一格,第八十一颗棋子完美的落上棋盘。

    她笑着看着红魔,“是这样吗?”

    红魔笑道:“有悟性。按你这速度,不需要多久就能通关了。”

    明雾颜认真的点点头,“等我走到第九十颗无风棋,是不是就能再去蛮灵殿测试了?”

    红魔一脸奇怪的道:“不一定要走到第九十颗无风棋啊!你若是想去蛮灵殿测试,现在也可以去。”

    明雾颜一惊,兴奋的道:“是真的吗?”

    问完,她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雪易寒,一脸的祈求!

    雪易寒轻轻揉了下她的脑袋,“想去测就去吧!不过,若是结果不如意,可不能哭鼻子。”

    明雾颜郁闷的道:“人家还没测呢,你就预测人家哭鼻子了,也许,我很厉害呢!”

    “可不是,就没有比颜丫头更厉害的人了。”红魔取笑了一声,转头吩咐蓝魂去开启蛮灵殿了。

    白寂臣和紫觉都是挺激动的,因为颜丫头的灵力测试直接关系到他们有没有认真教啊,所以他们此刻比颜丫头还要兴奋啊!

    黄彬和绿泽也去帮忙了,将蛮灵殿外的人都给清走了,这才打开了蛮灵殿的大门。

    明雾颜这是第二次来到蛮灵殿了,上次的记忆还跑过来折磨她,因此她此刻显得有些慌。

    雪易寒牵起了她的手,拉着她走进了蛮灵殿,并且轻声道:“不用紧张!有我在!”

    明雾颜心底郁闷了一下,就是因为有他在,她才紧张啊!

    若是真的测不出个好结果,搞不好她就真的哭鼻子了。

    大殿还是这个大殿,灵石柱也还是那些,明雾颜再次看到它们,心里到是多了一些熟悉感,不用雪易寒吩咐,她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她走到大殿内的试灵掌旁边,手轻轻的按了上去,只见灵石柱一根根的亮了起来,比上次测试时轻松了不止数倍。

    明雾颜只感觉眼前的灵石柱开始变得五光十色,漂亮极了,她的目光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颜丫头的灵光大概是世上最漂亮的颜色了()!”红魔忍不住赞叹了一句。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丫头拥有彩虹神火的原因,她的灵光是彩色的,而其他人的灵光,则会因为五行的不同而区分了不同的颜色,灵力的强弱,也决定着灵光的纯度和强弱。

    紫觉也忍不住道:“我还从没见过彩色的灵光呢,不止好看,简直是太好看了!”

    雪易寒的目光一直看着前方的混沌宝宝,不一会儿,他吩咐了一句,“你们仔细看这灵光的强弱,随后考核!”

    “啊?”白寂臣瞬间苦了脸,颜丫头进行灵力测试而已,为什么他们也要考核啊!

    蓝魂在白寂臣的肩上重重的拍了一下,“你去年一直以去御天学院为由,已经一年没考核了,现在鬼叫什么啊!”

    白寂臣立即不说话了,他其实也不是怕考核,只是这灵光区分,真的不是他的强项啊!

    明雾颜并不知道自己的灵光有颜色有什么不同,她只有一个念头,觉得亮的灵石越多,灵力一定是越高强了,所以她全部的精神都是在输入灵力,争取让更多的灵石柱亮起来,亮起来,再亮更多……

    一柱香的时间,明雾颜觉得已经有三分之一的灵石柱亮了,她高兴的不能自己。

    上一次她测试时只亮了五十根就晕倒了,这次,少说也有三百多根灵石柱亮了吧!

    一刻钟后,明雾颜觉得灵石柱已经亮了大半了,只是,因为光芒太盛,她自己看得有些眼花了,最后,她只得闭上了眼睛。

    闭上眼睛后,她开始觉得自己输送出去的灵力又倒了回来,开始往自己身体里窜,她急了,慌忙输出更多的灵力对抗这股强大的灵力,只是,她的灵力很快被淹没了,半点灵力也使不上,只能被动的接受那铺天盖地袭来的灵力。

    她想睁开眼睛,可是光芒刺得她眼睛都睁不开,她只能呆呆的站在那儿,像是被某种力量给固定了,半点也动弹不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明雾颜感觉自己的腰上和脸上多了一只手,一只温暖又熟悉的手,她的耳畔传来了雪易寒的声音。

    “傻丫头,怎么站着就睡着了?”

    明雾颜郁闷的很,她睁开眼睛,看到雪易寒的脸慢慢的清晰起来,她松了一口气,十分倔强的道:“我没睡!”
212,第一次她没敢看,也没看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