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千斤也难买心头好(1/2)
作者:莉莉薇
    明雾颜笑嘻嘻的环住他的腰,将头埋在他怀里对他眨眼睛,“你要是不想抱,我也不勉强哦!”

    雪易寒笑得不可抑制,看来,这精灵圣地是来对了,混沌宝宝开始会主动抱自已了,她这么大方,他当然不会矫情,当下就将某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给抱了起来,身形一闪,就回了姻缘空间,趁机好好的吻了个过瘾。

    好一会儿过后,明雾颜喘着气瞪着他,“我只是让你抱,又没让你吻。”

    一被他吻,她就感觉身体像着了火,又想靠近他,又想把她推开,又矛盾又甜蜜,若不是雪易寒每次都很有分寸,她估计早就被他吃干净了。

    雪易寒却是好心情的道:“现在你走不动路了,不就是光明正大的可以让我抱着走路了。”

    说着,他将嘴唇被吻得有点肿的混沌宝宝抱起来,再次离开了姻缘空间。

    这时,其他人也赶过来了。

    花蕊见那个寒冬还抱着明雾颜,她的心沉了一些,暗道,这个明雾颜是个废物吗,自已不能走路的。

    虽说他们两人是未婚夫妻,但是没成亲,怎么能这样不避嫌的抱在一起呢。

    花蕊的眼神因为没了面纱的遮掩,是那么的直接,明雾颜几乎一眼就能读到她眼中的信自己,她不悦的瞪了花蕊一眼,然后对身后的龙甜说道:“甜甜,一会儿你跟好腾灵师兄,马上就会起雾了,小心和大家走散了。”

    龙甜连忙应声,“好,我知道了。”

    她立即离腾灵师兄近了一些,然后大家一起往前走。

    果然,没走多久,天空中突然间就起了雾,这迷雾在风力的作用下,很快就迷了大家的眼睛,让人看不清前方的道路。

    明雾颜因为被雪易寒抱着,所以一点也不担心会走散,所以她便留意着四周的景物和动静,在确定根本看不清四周的人时,她只好安分的缩回了雪易寒的怀里。

    雪易寒腾出一只手,在她的背上轻拍了一下,“别害怕,这迷雾虽然遮挡了人的视线,过一会儿就会消失了。”

    “嗯。”明雾颜主动搂着雪易寒的脖子,静静的听着他的心跳声。

    约么一刻钟后,这片迷雾散去了,四周的景物清晰了起来。

    明雾颜回头看去,只见,跟在他们身后的,只剩下了孟溪和阎琳。

    “其他人呢?”明雾颜从雪易寒怀里下来,四周观望着。

    孟溪是习惯了黑暗的人,他眼睛看不到,却是能精准的感应到自已的目标在哪里所以,他拉着阎琳一直是紧跟着明雾颜他们的。

    阎琳叹了一口气,“不知道,不如我们等一会儿吧!”

    这迷雾真的很能分散人心,若不是孟溪一直抓着自已的手臂,她怕也走丢了。

    “嗯。那吃点东西吧!”明雾颜看了雪易寒一眼,见他没反对,她便从空间里取出桌椅,摆上放在“冰箱”里的热呼呼的饭菜,准备享用她的美食了。

    对于混沌宝宝这么会享受,雪易寒只是一脸的纵容,陪她坐下,一起吃饭。

    一开始阎琳有些不好意思坐下来吃他们的东西,但是后来见孟溪坐了下来,加上明雾颜一直招呼她吃,她也就坐下来吃东西了。

    等花蕊赶过来时,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悠哉的画面。

    她的内心真的是郁闷的不行,她和怜花门的人都走散了,心里慌得不行,突然间闻到了食物的香味,她这才找了过来,没想到,一过来见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

    她现在开始有点明白,为什么白芍和明若妍那么的讨厌这个明雾颜了。

    她享受到的,都是别人爱而不得的,所以,注定了会让人不喜欢。

    就在她心情郁闷难当的时候,怜花谷的怨宿和花剑出现了,花蕊这才松了一口气。

    花剑是怜花门家主特意安排给花蕊的,他不仅仅是大地系御剑师,也是家主的人,功力不俗,是花蕊在此行中很看重的人。

    怨宿看了明雾颜他们一眼,对花蕊道:“我们是闻到食物香味跟过来的,那个小丫头真的很聪明!”

    花蕊冷声道:“她只是贪吃,哪里是聪明!”

    怨宿没有再说什么,也取出了自已的食物,开始吃东西。

    不多一会儿,腾灵带着龙甜也寻着食物香味过来了,且一点也不客气的坐下来吃东西了。

    一边吃,她一边感慨道:“颜颜,你不知道我们刚才走在那迷雾中,闻到这食物香是多么的兴奋,我一下子就饿了。”

    明雾颜好笑的道:“那你快吃吧!一会儿等人到齐了再赶路。”

    大家一边吃,一边等,半个时辰后,人都到齐了,大家这才又重新赶路。
286,千斤也难买心头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