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你看到了?(2/2)
作者:莉莉薇
    明雾颜伸出手指数了数,发现这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里,扶桑煜人还真的教了自己不少东西,各种精灵药粉她已经能信手拈来,精灵治愈时所用的时间竟然比扶桑煜人还短上不少,当然,这归功于她本身的植灵幻灵根的特殊作用。

    她还学会了提取各方能量,制作各种精灵灵器,实化能量体……

    一开始她觉得两个月会很难熬的,但是在各种学习下,她渐渐的沉迷了。

    她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变强,变强!绝对不能永远仰望着雪易寒……

    这两个月中,雪易寒连一个信息也没发给自己,而她,似乎也有着赌气的成分,一直都没有回姻缘空间。

    这会儿扶桑煜人放自己假了,她却莫名的开始想雪易寒了。

    他现在在哪儿呢?

    会不会也想自己呢!

    “无聊的话,你可以上花园镇上逛逛。”说着,扶桑煜人又扔给她一大袋精灵石。

    明雾颜收起精灵石,好奇的道:“我可以带扶立去吗?”

    这扶桑煜人对扶立真的是漠视状态,一点也不像个爹。

    扶桑煜人扫了她一眼,点了点头,“你不嫌麻烦就带去吧!不要太晚回来,省得蛮寒回来找不到人。”

    明雾颜自动忽略了后半句,带着扶立就出门了。

    花园镇并不算远,步行一刻钟就到了,这是她第一次来镇上,不过,因为明雾颜带着扶立,所以镇子上的人几乎都认出了明雾颜。

    大家都知道,扶桑煜人家里来了一位会御药的客人,而且最近已经拿了不少的精灵药出来售卖了,且价格非常的公道,所以,这镇子上的精灵族人此时对明雾颜都相当的客气。

    “姑娘,想买些什么呢?我这里有上好的精灵绸缎,要不要过来看看?”一位大婶站在店门口很热情的招呼着。

    明雾颜微微一笑,点了下头,走进了店铺。

    “那就买一点吧!”就算自己不穿,留着拿回去送人也好啊!

    大婶很积极,什么好的,贵的,全拿到了明雾颜面前,让她挑选。

    明雾颜觉得精灵绸缎比五国大陆的要好了不少,颜色多样,且触感极好,她二话不说,就挑了数十匹。

    大婶见她这么大方,又道:“我们店里还提供服饰制作,姑娘要不要做几套?一个时辰就可以取哦!”

    明雾颜想了想,觉得做几套衣服也行,所以再次点头,“那麻烦你帮我量身做几套吧!还有我们的扶立,也要做新衣裳哦!”

    扶立一听漂亮姐姐要给自己做衣服,立即高兴的笑了起来,“姐姐,扶立要和姐姐一样的衣裳。”

    明雾颜弯下腰,在扶立的小脸上轻点了一下,“扶立是男生,要穿男装哦!”

    话音刚落,她忽然对店铺大婶说道:“不如您帮我再多做几套男装吧,款式就和小扶立的一样就行。”

    大婶一听,高兴的道:“行呐,穿男装也好,姑娘这容貌比花还美,少不了有人起坏心思。穿男装方便些,不过,铁定也是一个俊美的公子哥儿……”

    明雾颜听后只是淡淡的笑,“那我晚一点过来取衣服,我再去别处转转!”

    “哎!”大婶应了一声,亲自将明雾颜又送了出去。

    明雾颜带着扶立又转了好几个店铺,买了一大堆的东西,有吃的,有用的,就在她转身想先回去取衣服时,却听到了一阵打斗声。

    她疑惑的停下了脚步,朝那边看了过去,只见一个浑身沐浴着火焰的男人在空中挥出一掌,各种能量暴破的声音止起彼伏,惨叫声划破长空……

    忽然,那个男人身上的火焰忽然熄灭,身形一闪,站在了明雾颜的跟前。

    “你看到了?”男人的目光紧紧的盯着明雾颜,声音有着一丝颤音,很冷,却也很好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