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她居然被算计了(1/2)
作者:莉莉薇
    离得这么近,扶桑宇尘以为自己一定能牵到明雾颜的小手的,可是令他诧异的事,明明那么完美光滑的一只手,却忽然间有种毛绒绒的感觉。

    他低头一看,傻了眼的同时立即甩开了手上的东西,他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是摸到了一只灵狮的爪子……

    明雾颜毫不掩饰的笑了起来,摸了下馄饨的脑袋,“一会儿若是遇到危险,要记得保护尘王啊!”

    馄饨嗷呜了一声,原本缩小的身子悠然间长大,长得很大,高过了尘王,直接堵在了尘王与明雾颜的中间。

    尘王傻了眼,苦着一张脸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个小丫头居然会饲养这么凶猛的狮子,跟她的花容月貌真的一点也不匹配。

    两人就这么尴尬又怪异的走了一阵子,直走到下一条分岔路口,尘王才又停了下来,伸长了脖子对隔了一只狮子的明雾颜道:“有分岔路口了,你的狮子太巨大了,肯定过不了的,我们一起走吧!”

    明雾颜带了笑意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没关系,我的灵狮可灵活了知道怎么做的。”

    她的话音刚落,馄饨的身子又小了一号,足够适合那两条分岔路口了。

    尘王选了其中一条通道,明雾颜也没有说什么,直接跟着走了。

    尘王见明雾颜没有多疑,不由的笑了,继续往前走。

    不多一会儿,他们似乎来到了一座断崖,断崖中间只有一条极细的锁链,断崖之下,是看不到底的深海,尘王在旁边站住了。

    “小颜,我牵着你的手一起过吧!这是断灵崖,灵兽是无法进入的。”

    明雾颜轻轻蹙眉,这个尘王有完没完啊,不牵手不会走路是不是。

    “你不用担心我,你现在灵力尽失,先管好你自己。要是我过不去,你再回来牵我吧!”明雾颜挑了下眉,不想再跟尘王啰嗦。

    尘王以为她是不相信自己能过去,毕竟自己现在是灵力全无。

    想了想,为了证明自己,他吸了一口气,手握着一个圆形的精灵法器,很轻松的就走上了那条锁链,且非常顺利的就走了好远好远……

    明雾颜十分悠哉的坐在了馄饨的背上,然后就那么不紧不慢的跟着尘王,直到走过这断灵崖。

    尘王不可思议的看着明雾颜和她的灵狮,“这断灵崖就是阻止所有灵兽和魔兽出入的,你的灵兽怎么可能过来的?”

    明雾颜挑了下眉,“不知道啊!”

    过来了就是过来了,哪来这么多的废话。

    尘王却是一路上不淡定了,总觉得身边这个小丫头太过神秘了,一只普通异世来的灵狮怎么可能走过断灵崖,除非它不呼吸,装成死物。

    等等,难到这只灵狮如此通人性,还知道闭息走过断灵崖?这怎么可能。

    馄饨嗷呜了一声,非常不满这个碍事的尘王。

    不就是一个断灵崖吗,它连蛮荒皓月的焚天崖也能走过的好不好。

    两人又走了一阵子,到达了一座四周冒着白色烟雾的桥,这座桥很长很长,似看不到边,尘王深吸了好几口气才道:“这是万魔桥,我们走的是和外边的其他人不一样的路,所以更早到达这万魔桥,这座桥是一座幻桥,但凡心有杂念的人都会掉下桥,而这桥下面则满是凶兽,一不小心就尸骨无存了,你要小心。”

    说着,他递给了她一枚精灵圣徽,“拿着这个,对你有好处。”

    明雾颜看了尘王一眼,接过了这枚精灵圣徽,然后跟在他的身后往前走。

    馄饨却是叫了一声,“主人,这桥上有强大的禁制阻力,我不能过去了。”

    明雾颜点点头,“那你先回医灵空间待着吧!”

    “主人小心!”馄饨叮嘱一句,立即消失了。

    明雾颜踏上万魔桥的那一刻,心里瞬间安定了下来,前方的桥上有一道灵光在指引着她往前走,她的步伐坚定,但饶是这样,她还是感觉到了强大的阻力。

    再看旁边的尘王,到是比他轻松多了,因为本身没有半点灵力,他感觉不到桥上的阻力。

    明雾颜想了想,收敛了心神,没有用半分灵力去抵抗这桥上的阻力,可是这样的决策显然是错误的,这桥上的阻力竟然化成了厉气,直接割伤了她的手臂。

    明雾颜皱了下眉,指尖轻抚过自己的伤口,伤口立即恢复了,她继续往前走,这次,阻力显然是小了不少。

    再看前方,尘王已经走了个没影了。

315,她居然被算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