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一副干瘪的身材?(1/2)
作者:莉莉薇
    明雾颜非常谦虚的道:“掌门师傅,你不觉得我的资历太浅了吗?”

    要让她教御天学院这些人,说真的,她还真挺不愿意的。

    风极优看了她一眼,认真的道:“若不是你资历浅,我就将御药门一分为二,让你和你大师兄两人一同掌管。”

    明雾颜被风极优的认真给逗笑了,“那我还是当老师吧!对了,掌门师傅,当老师是有工资的吧?”

    风极优听她提钱,好笑的道:“一切等你通过了雪月幻境的历练再说。而且,有的事,我也要跟其他掌门商谈一下。风庭钰就将给你和蒙歌了,我走了。”

    “是,师傅。”蒙歌连忙应声。

    明雾颜则很随便的道:“知道了。”

    风极优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转身离开了。

    自己这么多的弟子,他最满意的就是蒙歌和这个自己没教过两天的小丫头了。

    若是蒙歌能像这丫头一样,少一分矜持和冷淡,也许会更有人缘。

    风极优走后,蒙歌跟明雾颜的交谈明显少了一份拘谨,“小师妹,今年御天学院的历练场有三个,依然有人闯魔兽森林,你们则被安排在雪月幻境,新生则会去御灵山和天风池两处。雪月幻境是个灵力非常充沛的地方,非常适合修炼,那儿其实很美,跟人们想象中的仙境差不多,容易让人蹉跎时间,你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要被幻象和景色所迷……”

    “嗯。我知道了。我一定会注意的。”明雾颜笑着点头,然后再次替躺着并没有醒来的风庭钰把了一次脉,再点了一根精灵神香。

    做完这些,她并没有走,而是坐了下来。

    蒙歌见她似乎是想守着风庭钰,也没有说什么,拿来了凳子,陪着她一块儿坐了下来。

    另一边,风极优已经和其他四位掌门坐在了五星堂中商量事情。

    他把自己打算等明雾颜通过雪月幻境的考验,就由她在御药门正式任教的事说了,引起了大家的一片惊奇之声。

    他们都知道风极优对自己的御药之力是何等的有信心的,普天之下,除了承认过蛮荒皓月的绿泽的医术,就没有谁的御药能力能让风极优称赞。

    这个明雾颜,真的是不错。

    御行门掌门笑着拍了一下风极优的肩膀,“那小丫头又做了什么,居然让你破此例。要知道,能从御天学院正式毕业的人,都是要通过魔兽森林的考验的,少说,也要能闯十关吧,不然,其他人怎么会信服她。”

    虽然他也很喜欢那个小丫头,但是,让她任教,确实还是早了点,这资历,也是个问题。

    御剑门掌门也道:“是啊,你忘记了,上次你仅仅是让她带领新生学基础御药,就没有人选她,这她就是留在御药门任教了,又要教谁呢?”

    风极优沉默了片刻,犹豫了一下道:“那丫头会精灵治愈,精灵复苏术,你们懂吗?”

    他热切的看着其他掌门的眼神,期待他们明月他此时的心里。

    这丫头如果不留院任教,他能想象,日后定当是大多数时间待在蛮荒皓月的,而在蛮荒皓月待的时间长了,不可能一点本事也学不到,有了红魔那样的怪物来教她,闯个十关是轻轻松松的事,这一点他可是相当的有信心的。

    他留下这丫头,也是希望御药门将来能更好,而御天学院也能更好。

    御行门掌门是最先反应过来的,他惊讶的道:“这丫头去了精灵世界这么短的时间,就学会精灵治愈了?”

    这可真的是要逆天啊!

    据说,这精灵治愈和精灵复苏之术,就是精灵王国中也没有几人会的,这……

    如此说来,这个小丫头可真的是个逆天的小天才啊!

    御灵门掌门在惊讶过后,率先做出了表态,“这样吧,如果她能通过雪月幻境的考验,就直接让她去魔兽森林,如果她能只身闯十关,我们就让她留院。”

    “我也赞同!”御剑门掌门在仔细思考过后,也做出了决定。

    风极优看向南焰阳,疑惑他怎么会没反应,他可是跟那小丫头的交易匪浅的。

    南焰阳摆了下手,赶忙道:“我当然是没有意见的。”

    小师妹能留在御天学院当然好了,而且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行师兄,你有意见吗?”风极优看向御行门掌门,小声的道。

    御行门掌门摇摇头,“我没意见,只是,这个小丫头要一连接受两个历练考核吗?会不会太辛苦了?”

    风极优一愣,“那个,先等她通过雪月幻境后再问问那丫头自己的意思吧!”
332,一副干瘪的身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