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你跟你娘亲长得并不太像(1/2)
作者:莉莉薇
    “是吗?”明雾颜的神情更冷了。

    “甜甜,你一会儿回去就给我传播,当年我爹是如何的遭了风庭月的爹,风若良的陷害。风若良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将自己的亲妹妹设计献给北辰帝,为了不让我爹寻仇,还给我爹下了七绝散,当年所有知情的人都被下了断肠散,死于非命……风若良这个畜生害我娘亲被那个猪狗不如的北辰帝给圈禁……”

    龙甜大惊,“颜颜,你是想……”

    明雾颜拳头握紧了些,“怎么煽情怎么说,将风若良那一家践人的无情无义,死不要脸给我渲染的五国尽知,我要风家的名声和威望就此终结!”

    她已经等了这么久了,也是时候点醒一下那个北辰帝了,他想要杀她,而她,同样也能要了他的命。

    这一点,慢慢来!

    龙甜一听猛点头,“我知道了。颜颜,这件事包在我身上吧。我一定会办好的。”

    她知道,颜颜这是想正面跟风家杠上了。

    同样的,如果颜颜的娘亲真的活着,在知道颜颜为了她,做了这么大动静的事后,应该会有所表示吧!

    龙甜走后,明雾颜坐在床上,拿着自制的笔,在一叠纸上计算着什么,这一写一画,就又过了半个时辰。

    她将雪夜叫了出来,指着自己写的东西轻声道:“雪夜,给你个任务,将我要的这些东西找来……”

    雪夜点点头,“主人,你是要炼毒吗?”

    明雾颜将纸收起来,一团灵火给烧了,然后才道:“是,这些是我分析出来的,怜花谷谷主花百道施在风庭钰身上的毒,我打算炼一些,让风庭海也尝尝。”

    风若良可是很宝贝自己的儿女的,由其是那个风庭海,而且,风庭海心仪的人还是雪若翩,她觉得,与其去打击那个风若良,不若让他们好好的消遣一阵子。

    如果有机会,她还想让怜花谷的人也体验一回。

    “主人,你先睡吧,明天我一定将这些毒找好。”雪夜信心满满的道。

    “嗯,你去吧,注意安全!”

    “是。”雪夜高高兴兴的就离开了。

    明雾颜也换了衣服尚了床,准备睡觉。

    只是,因为今天回姻缘空间没看到雪易寒,心里莫名的不舒服。

    就在她刚躺下钻进被子里睡觉的时候,她的仙书神泥有了动静。

    明雾颜纠结了一下,还是拿过来看了一眼,只见上面写了一行字,“今天自己乖乖睡觉,我在利用姻缘果做一点事,要忙几天。”

    明雾颜心里稍稍郁闷了一下,然后闭上眼睛睡觉了。

    只是,她却相当的疑惑,姻缘果除了吃掉,到底能做什么呢?

    想着想着她便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明雾颜去食堂吃饭的路上,远远的就听见四周的人看她的眼神不太对。

    同情,对,大家在用很同情的眼神在看着她。

    除了同情和怜悯,偶尔她还会看到有人轻视的眼神。

    她一直远,那些人就在身后议论开来……

    “她真的好可怜啊,从小就没见过自己的娘亲,爹也被人下了毒……我觉得我们以前对小师妹的敌意太莫名了,她是个坚强的孩子……”

    “是啊,原来看起来这么耀眼的她,也有着这样的身世……”

    “有什么好可怜的,要不是她娘亲到处勾引男人,生下她,现在不知道过得有多幸福……”

    “话不是这么说的,一般女子肯定会选北辰帝了,可是她娘亲选了一个普通的小国皇子啊,这一定是真爱……”

    “可是小师妹一家惹了星逻国皇帝,那肯定要遭殃了……”

    这些议论声非常小声,可是灵力大涨后的明雾颜依然能听个分明,她目光淡淡的,没有多余的表情。

    同去食堂用早餐的雀雅也是听到了很多议论声的,她轻声道:“小师妹,估计食堂里也有很多人议论的,你不要往心里去。”

    明雾颜淡淡一笑,“没关系,这样挺好的。同样是八卦言论,与其一边倒的偏向了风庭月,还不如这样,有了反方,当然也得有正方。”

    最好,这件事能在五国传开来,她到要看看,那个北辰赢能不能堵住泱泱之口,会不会紧张。

    进入食堂,果然见大家都朝她看了过来,诺大的食堂有了片刻的安静,很快,各种议论声也开始了。

    虽然大家的声音压得极低,但该听到的,明雾颜都听见了。

    明雾颜依旧安静的吃着自己的早餐,直到龙甜过来,小声道:“颜颜,那风庭月今天早上起来时,在知道自己昨天晚上说了什么后,整个人都吓懵了,她刚才去掌门那里请了假,已经下山了。”

    明雾颜挑了下眉,“她害怕了?”

336,你跟你娘亲长得并不太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