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魔冰并蒂,花开两枝(1/2)
作者:莉莉薇
    “混沌宝宝……”雪易寒张开了双臂。

    明雾颜委屈的别过了脸,站在那儿没有动。

    雪易寒面有无奈,走上前,将浑身冰冷的她抱进了怀里,柔声道:“生气了?”

    明雾颜低着头,无意识的轻扯了一下他的衣服,“你不是说不陪我的吗,你现在来干什么?”

    雪易寒笑着抬起了她的下颔,“我刚刚一路都在跟着你。”

    明雾颜纠结了一下,双手环住了他的腰,头埋在了雪易寒的胸前,弱弱的道:“我只是不喜欢晚上一个人在这里,好安静。”

    “我知道,混沌宝宝是离不开我了。”雪易寒戏谑的在她的唇上轻啄了一下。

    明雾颜脸色微红,她觉得,自己是真的越来越依赖雪易寒了。

    只是,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呀!

    想到这儿,她掰开了他的手,一脸认真的道:“我知道你为什么只是偷偷的跟着我了。你回去吧,我会自己学着面对一切困难的。”

    混沌宝宝逃离了自己的怀抱,他的怀里空落落的,心里也莫名的疼了起来。

    虽然独立很重要,只是,混沌宝宝不依赖他了,他便浑身不对劲了。

    他什么也没有说,直接走过去,霸道的将背对着自己的混沌宝宝再次抱进了怀里。

    “在我面前,你只要负责被我宠着就好,不用那么坚强。”

    他让混沌宝宝在魔兽森林中历练,可不是为了锻炼出一个独立到完全不需要他的冷漠女子。

    他想要的,一直都是让她完完全全属于自己,永远在一起……

    他之前不想出现,只是因为怕混沌宝宝分心……

    明雾颜的身子微颤,因为雪易寒的话,她的心里又酸又甜的,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雪易寒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转移了话题。“你还要去取魔冰花吗?”

    明雾颜叹了一口气,“山洞里的魔狼已经用不到魔冰花了,不过,若是我路过那里,能取到魔冰花,会让人带回来给它的孩子的。”

    因为蛮王的到来,站在旁边不敢动的狼群听懂了她的话的,自动散开了一条路,同时,一只白色的魔狼还叨来了一个袋子,放在了明雾颜的脚下,然后又嗷嗷叫了两声。

    雪易寒手一抬,地上那个袋子便到了他的手上,他打开来看了一眼,将里面的东西取了出来。

    这是一个非常破旧的袋子,将袋子里的东西倒出来,发现全是些纸张碎片。

    明雾颜弯下腰,将这些碎纸片大致拼合了一下,发现这其实是一张地图,而且是一张被人为损坏的精灵地图。

    地图上的好几个地标她都是认识的,精灵王城、幽兰城、精灵海,也有一些她不认识的地方,在地图的中心地点是一个红点,只写了“焚海宝藏”四个字。

    她并没有听过这个焚海宝藏,所以便看着雪易寒。

    雪易寒仔细的将地图看了一遍,然后将这个地图彻底毁了,“混沌宝宝,我们走吧!”

    明雾颜拉住他的手道:“那是什么?”

    “曾经在精灵世界有过流传,焚海宝藏里面藏了整个精灵王国的至宝,但是,一但焚海宝藏被开启,整个精灵世界就将承受浩劫,这地图没有也罢。”

    明雾颜一听这话,也不再多问了,立即跟着雪易寒离开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魔冰之毒的原因,越往前走,越冷,四周也越安静,明雾颜渐渐的连魔兽也遇不到了,直接就走到了第六十六重山。

    因为太冷,雪易寒怕混沌宝宝冻伤了,所幸就将她抱到了怀里,带着她前往了魔冰湖。

    魔冰湖四面结冰,因为裂开了一条很宽的大沟壑,整个魔冰湖的湖水像是被填充进了那条沟壑里面,整个湖呈了一个深深的漏斗形状。

    明雾颜并没有发现那个所谓的魔冰花在哪里,所以四下张望着。

    雪易寒的眸色忽然间深了些,按住了在自己身上动来动去的混沌宝宝,声音有些隐忍的道:“乖一点,别乱动。”

    明雾颜安静了一会儿,又扭动了起来,“我自己下来走。”

    雪易寒看了她一眼,将她放了下来,不过,手仍然紧紧的圈着她的腰,将她整个身子都裹进了自己宽大的披风之中。

    “我们在等魔冰花开吗?”明雾颜转了个身,抱住雪易寒的腰。

    明明看着是那么冰冷的一个男人,可是抱起来却是这么的温暖,让她都莫名的都不想放开了。

    雪易寒的唇角微微上挑,十分满意混沌宝宝这么抱着自己,他将她搂紧了些才道:“魔冰花还需要半个时辰左右才会开,要不我们回姻缘空间休息一下?”

    他现在想好好吻吻怀中的小丫头……

    可是这小丫头偏偏不解风情的道:“不回去。”

    回了姻缘空间,她就不好意思这么抱着他了。

377,魔冰并蒂,花开两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