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想放手让她成长,不如让我来(1/2)
作者:莉莉薇
    雪易寒没有说话,定定的看着远处,不知道在想什么。

    红魔深思了片刻,上前轻拍了一下蛮寒的肩膀,低声道:“心疼了吧?如果真的想放手让她成长,不如让我来吧!”

    刚才他一直在关注着魔兽森林里发生的事的,其实,蛮寒在身边,颜丫头多少是有些依赖的,所以总是分心去看他,一开始没有掌握好最佳的对敌时机。

    这也不怪她,后面她已经发挥的很好了,要知道,那可是一头变异魔豹,不是那么好杀的。

    雪易寒沉默了一下,然后看了红魔一眼,十分冷静认真的道:“明天开始,你负责混沌宝宝的历练!”

    说完,他转身回了房间。

    对混沌宝宝,他还是做不到狠心,刚才他已经极力的克制了自己了,可是,一但她受了伤,自己的心比她还要疼,而且心里满满的后悔。

    他刚才有一瞬间甚至在想,以后再也不让她参加这么危险的历练了……

    第二天,明雾颜醒来时,整个房间里仍然只有她一人,再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经换过了,手上的伤也已经好了。

    她梳洗好离开房间,准备去找雪易寒的,可是一出门就被红魔给叫住了。

    “颜丫头,蛮寒最近有点事要处理,你历练的事交给我了,一会儿吃了早餐,我带你去魔兽森林。”

    明雾颜点了下头,她知道,昨天晚上自己受伤的事雪易寒一定是不高兴了。

    他说过叫自己不要分心的,也提醒过自己,可是……

    红魔见她情绪低落,不由的道:“别有心里负担,你可以更好!”

    明雾颜轻咬着下唇,然后郑重的点点头,“我会努力的!”

    她是真的想变得更好,更强的。

    雪易寒一直站在强者的至高点,她真的不想像平时一样,永远都只能仰望他。

    红魔在颜丫头的眼中看到了不一样的光华,他若有所思的道:“我希望你是永远能陪着蛮寒的那个人,所以,接下来我对你的要求可能会比你想象的还要严格,到时候可别哭鼻子!”

    红魔的语气半认真半玩笑的,但是明雾颜知道,他说的是真的,所以也半认真半开玩笑的道:“我就是天天哭,也会坚持到底的。”

    红魔又感动又好笑的看着她,然后等她吃完早饭,这才带着她进入了魔兽森林。

    红魔将颜丫头带入魔兽森林,可不单单是监督她历练打怪那么简单,他会认真的给她分析地形,讲述魔兽森林里的许多事,遇上魔兽,他会认真的给她讲解魔兽的等级、特性、能力、种族历史,还会给她分析战斗的可行性,以及制定解决方案。

    战斗结束后,他还会给予战斗分析和总结,甚至还会给明雾颜评个分。

    明雾颜也很喜欢红魔这种教学方式,有的时候,就是红魔在旁说,她在对付那些王阶,甚至是至尊阶的魔兽。

    一开始她手生,半天打不死那些魔兽,而且还险些受伤,但渐渐的,她也驾轻就熟起来。

    为了让颜丫头适应魔兽森林的环境,红魔没有让她再回蛮荒皓月,而是直接露宿了野外,培养她野外黑暗御敌能力。

    明雾颜一开始还回姻缘空间休息的,可是后来,完全就被红魔给禁止了。

    明雾颜一开始还挺有毅力,可是半个月后,到了第八十六重山的时候,明雾颜被一头开了灵智的魔牛,喷了一脸又辣又毒的液体时,她忍不住大哭了起来。

    她多想这个时候雪易寒能出现,抱抱她……

    红魔虽然对颜丫头坚持到了第八十六重山的结果已经很满意了,但是蛮寒没有出现,就意味着,他们还可以继续往更深处走。

    所以,他替颜丫头洗去脸上的毒液,笑着问她,“有个小丫头说过,就是天天哭,也会坚持到底的,那你还要不要继续?”

    明雾颜委屈的要命,也倔强的要命,她抓起红魔的衣服就往脸上擦,直到感觉眼睛又回复光明了,这才松开,认真的道:“我要继续!”

    红魔微愣,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然后伸出手,揉了揉她的脑袋,柔声道:“那就继续吧!”

    两人继续前行……

    坐在蛮荒大殿的雪易寒远远的看着混沌宝宝和红魔的互动,身上的气息冷了不少。

    不过,他什么也没有说。

    “老大,颜丫头都去魔兽森林半个月了,要不要让她早点回来啊?”蓝魂见自家老大有些心不在焉,所以大着胆子问了一句。

    “不用!”雪易寒冷着脸说了两个字,然后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蓝魂也没敢再问,不过,却是对颜丫头的历练情况好奇的要死,所以,一等老大离开,他邀上绿泽和黄彬,立即悄悄的前往了魔兽森林。

    不过,半途上却是被紫觉给拦了下来。

    紫觉不好意思的笑了两声,“那个,你们还是回去吧!老大说了,不允许任何人再前往魔兽森林。”

380,想放手让她成长,不如让我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