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谁让谁没好日子过还不一定呢(1/2)
作者:莉莉薇
    明雾颜没有犹豫,再次上了楼。

    楼下的人叽叽喳喳的议论着,全都在猜想着雪若沉和这位绝色少女的关系。

    匆匆赶来的龙甜、蒙歌和南焰阳在见到明雾颜随雪若沉上了楼时,便守在了楼下等着。

    雪若沉将门关上,这才对明雾颜说道:“昨天我是见到了一个女人,她很有可能是你娘亲,只不过,她被扶桑宇尘带走了,我没拦住。”

    明雾颜一听,神情更冷了,“扶桑宇尘?”

    扶桑宇尘敢带走她娘亲,是想死了吗?

    “颜儿,那个扶桑宇尘走的时候说了,要你去精灵世界找他……”雪若沉心有不忍的道。

    明雾颜的眉头紧皱,语气也冷了无数度,“你的意思是,扶桑宇尘把我娘亲带到精灵世界去了?他怎么会认定那个人是我娘亲的?”

    “据我的人说,他是最开始在被拍卖的女奴身上闻到了精灵一族圣月花的味道,然后说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后来他洒了一些东西在那女人的身上,那女人就一直叫着你和你爹的名字。我也是听到这里才出手的。”

    雪若沉的脸色很苍白,说完这段话,他整个人的身体都是在轻颤的。

    明雾颜的手握成拳,转身就要往外走。

    雪若沉赶忙叫住了她,“颜儿,你去哪里?”

    明雾颜头也没有回一下,“我就不相信扶桑宇尘这么快就能离开五国大陆。”

    要知道,将一个五国的普通人弄往精灵世界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扶桑宇尘的速度应该没有那么快。

    所以,她要在扶桑宇尘带走自己娘亲前找到他们。

    她刚下楼,就见到一群人在仰着脖子往上看,一见她下来,四周立即鸦雀无声。

    蒙歌率先问道:“小师妹,事情怎么样了?”

    明雾颜走下来,轻声道:“应该是有人冲着我来的。”

    “那你这是要去哪里?”南焰阳见她形色匆匆,似乎是要去别外,所以问道。

    明雾颜看了大家一眼,轻声道:“你们先回御天学院吧,我有点事,处理好了就回去。”

    就在这时,阎琳从门外走了进来,对着明雾颜招了下手,“颜颜,你来,我有话跟你说。”

    明雾颜立即走了过去,跟着阎琳去了旁边。

    “颜颜,昨天晚上见到百里雾隐了……”

    “什么?”明雾颜惊讶的眨了眨眼睛。

    百里雾隐也来了五国大陆?

    “ 他当时在和尘王在打斗,我远远的看到的,应该不会看错。后来,我看到百里雾隐还朝御天学院的方向去了……”

    明雾颜微愣,百里雾隐朝御天学院的方向去了?难到,昨天晚上那个白影是他?

    也不对呀,百里雾隐要是想找自己,也用不着躲窗外被紫觉发现啊!

    “那你有没有看到扶桑宇尘的旁边还有其他人?”

    她现在不关心百里雾隐,也不关心扶桑宇尘,她在乎的是自己娘亲到底在哪里。

    至少星逻国被灭后,北辰帝失踪,自己娘亲也下落不明,她以为,自己娘亲该是被北辰赢藏起来了的,谁知道这会儿又会在这里出现。

    阎琳摇了摇头,“没有,只见到他一个人,当时看到这两个人,我还以为自己梦游了,若不是他们的对话中叫了对方的名字,我还不敢相信。”

    谁能想到精灵世界的两个人会出现在天山城。

    明雾颜沉默了一会儿,取出了仙书神泥,准备求助一下雪易寒。

    自己娘亲,可是千万不能被扶桑宇尘带去精灵世界,如果是这样,那她要救回自己的娘亲,又要花好大的精力了。

    不过,她还没写字,仙书神泥上就出现了一行字。“别担心,我已经让寂臣去找人了。”

    明雾颜松了一口气,但是心还是悬着的。

    刚才心里太急,现在这会儿静了下来,她才发现,她除了等着扶桑宇尘来找自己,她却不知道要如何去找他们。

    这样真的是太被动了!

    她开始出神,细细的琢磨着什么……

384,谁让谁没好日子过还不一定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