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放心不下你(1/2)
作者:莉莉薇
    蒙歌笑着摇摇头,“那可不一定,小师妹的要求可不是普通人能达到的,这些人看到的只有小师妹的外貌,而没人看到她眼中的智慧和坚定。”

    蓝熊笑笑,没再说什么。

    他与蒙歌都同门这么多年了,自然知道他的心思,不过,蒙歌也没说错,小师妹看着随和好说话,实际上要求也是相当的高的,从她选夫君和治理北漠国的态度就能看出来了。

    果然,那边第一个跑到明雾颜面前喊“美人师姐”的就让明雾颜请了出去。

    “不合格,下一个。”

    四周的人都扑哧一声笑了起来。

    这人胆子也太大了,居然敢调戏御天学院最受人宠爱的小师姐,真的是找死啊。

    这第二个人是没敢喊美人师姐了,不过,却是盯着明雾颜傻了眼,问问题,半天回不过神来。

    明雾颜皱眉,在自己手手的名册上打了一个“x”,冷声道:“下一个。”

    这第三个,终于正常了,明雾颜的蛾眉也舒展开来,语气平各的问了一个问题。“你喜欢御天学院哪个御门?为什么?”

    四周的人也凑了耳朵过来听,因为明雾颜这边问的问题和接受的考核跟其他队伍完全不一样,明雾颜这边更像是聊天。

    “五个御门我都想学,只是不知道我自己适合什么。”

    明雾颜微微点头,这个答案到也是中规中矩,就如她当然上御天学院时一样,她也不知道御天学院到底是什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能拥有五门同修的资质。

    见她点头,这位新生可算是松了一口气,这一放松下来,神情也跟之前有些不一样了。

    明雾颜看了他一眼,轻轻抬手,指着侧面离自己有些距离的蒙歌道:“麻烦帮我去大师兄那边拿一面御天令牌过来给我,我要做个记录。”

    这位新生一高兴,立即就高高兴兴的跑了,因为人多,免不得要碰到些人挡着路,他趾高气昂的就打着自己去拿御天令牌的事给说了,让大家让路,而且有些没退开的,还伸手推了一下。

    不少人都对明雾颜有了看法,觉得明雾颜的眼光怎么这么差,选了这么一个人赠送御天令牌。

    等到新生从蒙歌那里取回一个御天令牌拿回给明雾颜时,明雾颜却是将令牌收了起来,并没有给他。

    新生一脸疑惑的看着明雾颜,“这御天令牌不是要给我的吗?”

    明雾颜头也没有抬一下,“刚刚只是给你的一个考验,若是你去拿御天令牌的时候不要那么趾高气昂,也许我这边这一关你就过了。好了,下一个。”

    众人见明雾颜如此说,之前对她的不满全消失了,全在心中夸她人美又聪明,就是考核方式也如此独特。

    这位新生郁闷的肠子都要青了,苦着脸走开了来。

    紧接着,明雾颜这队伍中又接连走开了二十来人,没一个合格的。

    蓝熊朝这边看了一眼,对着自己身边的蒙歌笑道:“还真是,小师妹的要求的确是严格,也不知道有几人能入她的眼。”

    蒙歌也是笑笑,“那我们继续看吧!”

    又过了一会儿,明雾颜眼尖的在人群中发现了阎琳的身影,她眼睛一亮,身形一闪,立即走到了阎琳的身边。

    “小琳,真的是你?”

    阎琳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颜颜,对不起,我都没能去参加你的婚礼。”

    明雾颜笑道:“无妨,你没事就好。”

    她拉着阎琳走到了最前边,本来想说些什么的,可是却感觉她的手上没什么力量,她微怔,想也没想,直接将她拉进了自己的医灵空间。

    “坐下!”

    阎琳一惊,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好一会儿才道:“颜颜,这里是……你的空间吗?”

    刚刚她和颜颜还在天山城的,这会儿就到了奇怪又灵力十足的地方,她只能想到这个猜测了。

    明雾颜点点头,“是的。”

    阎琳坐了下来,叹了一口气,“颜颜,对不起,当时我走得匆忙,都没有给你们留信。”

    “无妨,只要你平安无事就行。”

    说完,明雾颜蛾眉轻蹙,她发现阎琳的灵魂树已经有些枯萎了,灵魂娃娃睁着一只眼睛,闭着一只眼睛,看起来很累。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地立即在自己主人身边转了一圈,解读道:“主人,她是兽语师,她的身上有兽语诅咒,应该是自小就有了。”

    闻言,明雾颜的眉心拧得更紧了,“能看出别的吗?”
431,放心不下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