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千古不化,听着好可怕(1/2)
作者:莉莉薇
    她走得很慢,一开始也没有发现什么迷雾,可是当她回头看时才发现,身后已经一片雾茫茫,已经看不到自己先前走过的路了。

    她再回头,只见前面也是一片雾茫茫,连前方的路也看不见了,她顿时懵了。

    这条路居然是不能回头的吗?

    雪易寒居然也不事先告诉她。

    被迷雾所包围,她也不能傻站着,所以只能朝前走,因为看不清方向,她只能凭感觉走。

    只是,走了好久,她都没有走出去,最后她才使用了灵力,感知了一下四周的五行元素,最后朝着木之灵和植灵气息最浓郁的地方走了过去……

    五方城内,非旋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蛮寒,疑惑的道:“那丫头往木灵沼泽去了,你不去帮着点?”

    蛮寒平时看着挺*那丫头的呀,怎么这会儿却是不紧张了。

    木灵沼泽可不是什么好地方,全是各种魔兽尸体堆积的阴邪之地,寒气颇重,邪气横生,一不小心就会受伤的。

    雪易寒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混沌宝宝并没有上前阻止,而是一言不发的跟在了她的后边。

    这丫头只感知到了木之灵吗,居然越走越了。

    非旋见蛮寒跟在后面走了,不由的笑了。

    果然还是不放心那小丫头吧!

    而明雾颜在感觉到四周的木植灵开始夹杂了些**气息时,她又转了一个身,往旁边走了。

    雪易寒松了一口气,这丫头终于是朝自己的方向走了。

    可是,眼见着就要到自己身边了,混沌宝宝却是忽然又转了一个弯,往另一边走了,且越走越远,越走越快。

    雪易寒不明所以,也急了,立即跟了上去。

    明雾颜其实是感觉到了雪易寒在跟着自己,这才故意转了方向,所以,瞬间就变了雪易寒在追着她跑。

    跟在他们后面的非旋在发现明雾颜在绕圈圈玩时,他简直是郁闷了,敢情那小丫头是洞悉了蛮寒的行为,在跟他耍着玩呢!

    就在明雾颜转了好几圈时,雪易寒终于是忍无可忍的上前抱住了她。

    “好玩吗?”他抬起她的下颔,让她看着自己。

    明雾颜偏偏别过脸不看他,“你好玩,我就好玩。”

    是他先丢下她的!

    雪易寒叹了口气,无奈的道:“这是五行迷雾,我是想让你练练你的感知能力,这种迷雾在摩天秘境里也会出现的。”

    “那你可以先告诉我。”明雾颜倔强的看着他,然后推开了他。

    就算她需要历练,也可以事先通知一声嘛!

    “颜丫头,我们又见面了。”非旋忽然出现在了明雾颜的面前,打断了她与蛮寒的闹别扭情景。

    明雾颜看了他一眼,没什么兴趣的道:“是你呀!”

    “怎么,看到我还不高兴呀!五方城可是我的地盘,你来是客,也要对我客气点呀!”非旋十分欠扁的说道。

    明雾颜却是甩也没甩他一眼,直接朝着木灵沼泽走去了。

    那个聂非卿长得也与这非旋颇为相似,所以,这会儿看到非旋这张脸,她还真的没什么好脾气。

    雪易寒与非旋也立即跟了过去,害怕这丫头真的掉到沼泽里去了。

    明雾颜朝其实也就是想看看前面为什么会有这么浓郁的植灵气息,所以,以致于越走越快。

    当她站定时,四周的迷雾开始散去,一个散发着恶臭的长长沼泽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她忍不住捂了下口鼻。

    明雾颜不动声色的将混沌宝宝拉回自己怀里,低声道:“这是木灵沼泽,邪气横生,寒气极重,还是魔兽尸体的乱葬岗,跟我回去!”

    明雾颜拉住了他,“那为什么这里有这么浓重的植灵气息呢?而且感觉着还很纯净。”

    这时,身后的非旋回答了她,“这植灵气息并非来自这木灵沼泽,而是这沼泽下方的地宫。这下面,是历代五方城城主的陵寝,陵寝内种植了大量的木灵花,它们吸附的灵力能确保陵墓里的人千古不化,仿若真人。”

    明雾颜好奇的问道:“那这下面葬了多少人呀?千古不化,听着好可怕。”

    她一直觉得,人死了,就该了无牵挂的离开,就跟灯灭了一样,最好不留一点印迹,光留个尸体很吓人的。

    “十一个了,这五方城外面的重重魔灵雾和障眼机关都是历代城主的遗灵之力筹成的,所以,他们的遗体必需保护好,否则这五方城也就不神秘了。”

    “要那么神秘做什么!”明雾颜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雪易寒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五方城是非旋掌管五大秘境所在的地方,没了这重重保障,以他这智商,肯定要被人打死篡位,取而代之的。”

436,千古不化,听着好可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