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被关冰室(1/2)
作者:莉莉薇
    扶桑宇尘被扔出去的时候也不知道砸到了什么,只听到轰的一声,就没了声音。

    “小师妹,我们还是继续往前走吧,大家小心着点就行。”南焰阳出声建议道。

    这会儿人无法看清前方,也不知道危险在哪里,静等着,也是一种危险。

    “好,大家小心!”明雾颜用灵力小心的感知着四周,走了几步,到也没有撞上什么东西。

    她开始明白,为什么雪易寒之前在五方城要让她一个人走在那些迷雾中了,他是真的为了自己好呢!

    因为有过经验,她是这么多人中走得最稳,最安全的,旁边的龙甜已经撞树撞了好几次了。

    “颜颜,我感觉我的脸都被撞肿了,我们走慢点。”

    在这迷雾中,龙甜觉得自己就像个瞎子,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看不到。

    “小颜,龙甜不是有只金系凤凰吗,它可以不受迷雾的迷障阻碍的。”裔桑的声音在迷雾中响起。

    龙甜一听,立即召唤出了自己的金系凤凰。

    一直以来她都很宝贝自己的灵兽,加上幻影鸭的死,她就算历练也很少让自己的灵兽出战,所以,这一时之间她也没有想起自己的金系凤凰来。

    当金系凤凰一出现,围绕着龙甜身边的迷雾瞬间淡了不少,虽然不至于将这些迷雾都散去,至少,她能看清脚下的路了。

    明雾颜想了想,她问了自己灵兽一句,“你们谁能在迷雾中自由行动的?”

    “我,主人。”小斗的声音在明雾颜的耳畔响起。

    “主人,我也可以。”雪夜也赶紧应声。

    能帮助主人,是它们最想做的事了。

    “主人,我也可以,我也可以。”饺子也高兴的道。

    主人终于需要它们了,这真的是太让人高兴了。

    “主人,我也可以。”馄饨也出了声。

    明雾颜忍不住笑了,原来大家都可以,害得她一直是一个人战斗。

    想了想,她将它们都召了出来。

    “你们以后都出来吧,机灵着点!”

    “是,主人!”四只灵兽异口同声的应声。

    馄饨一落地,就化成了威风凛凛的灵狮,紧紧的跟着自己的主人。

    饺子飞在主人的前方,雪夜落在明雾颜的肩上,而小斗则隐入了迷雾中,陪着主人前行。

    约么走了一个时辰,迷雾渐渐散去,视线也一下子开阔了起来。

    等明雾颜回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身边的人已经走散了,仅仅只有龙甜、裔桑、裔兰格、蒙歌四个人了。

    “你们几个看到大家是什么时候走散的了么?”明雾颜寻问着自己的四只灵兽。

    “主人叫我们出来时,就只有他们几个了。”雪夜答道。

    明雾颜微微皱眉,难到那个时候大家就已经走散了吗?

    “颜颜,我们要回去找他们吗?”龙甜回头去看,只见他们刚才走过的地方已经变成了一片雾茫茫,已经辩不出方向了。

    “回去也找不到的,大家这是被迷雾带偏离了方向,会去往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山脉。我们还是继续走吧!”裔桑认真的说道。

    历练之中,与同伴分开是常事,他们已经算是幸运的了,从摩天幻境到现在,这么久才分开。

    “那行,大家小心点。”明雾颜也明白,在历练中,走散了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只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本来他们是上了山的,可是因为这场迷雾,明雾颜他们发现,他们绕了一圈,又到了一个大湖边。

    这个湖很大,比之前见到的都要大,一望无际的样子看着都像海了。

    湖面结了冰,但是看起来并不是太厚的样子,让人不敢下脚。

    “这是一片冰湖区,湖底一般有秘宝,但是危险系数也是未知的,不如我们找个地方先休息吧……”裔桑站在旁边给明雾颜他们解释着。

    这片冰湖他来过,得到过秘宝,也因此伤过。

    或许是太喜欢小颜,他真的不希望她受伤,也不希望她以身犯险。

    蒙歌仔细的朝湖底看了一阵,最后点了点头,“可以,我们就在这儿休息吧!”

    明雾颜见大师兄没有意见,也就点点头,没有任何意见了。

    这一次,他们没有搭营帐,只是取出了软垫坐在休息,这前面就是不可预知危险的冰湖,大家就算是休息,也是不敢大意的。

473,被关冰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