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男女有别,你醒着,我不好意思下手(1/2)
作者:莉莉薇
    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不见了呢?

    而且,她根本就没有离开多久。

    她四处看了一下,没有发现空桐雨莲,便收起了营帐,还没走出多远,

    就见一个人被倒吊在树上,而且正是刚刚不见的空桐雨莲,人已经昏迷了。

    明雾颜吃了一惊,手微抬,一个灵力化剑,直接将被倒吊的空桐雨莲救了下来。

    她撬开空桐雨莲的嘴,喂了她一粒丹药,很快,空桐雨莲便悠悠的转醒了。

    “你刚刚是怎么回事?”明雾颜皱眉。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她怎么会被人打昏了还倒吊在这里的?

    空桐雨莲先是揉了揉脑袋,等回过神来她也有些迷惘。

    “不知道,你一离开,就刮了一阵怪风,我什么都不知道。”

    明雾颜皱眉,怪风?怪风还能长了手将空桐雨莲用绳子绑了倒吊在树上?

    这肯定是人为了,只是,会是什么人呢?

    “自己感觉一下,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明雾颜四下察看了一下,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空桐雨莲仔细的将自己身上检查了一翻,除了脚伤依旧,到没有什么哪里不舒服。

    “既然没事,那就走吧!”这一次,明雾颜走在了前面。

    这个摩天秘境非常的大,有着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危险。

    以前非旋都说,这里有很多事是雪易寒也无法掌控的,危险重重,看来是真的。

    又走了约么一个半时辰,明雾颜她们听见了阵阵打斗声与魔兽的嘶吼声,两人立即防备了起来。

    “过去看看!”空桐雨莲看了明雾颜一眼,犹豫了一下又道,“你在我后面,如果情况不对,不要往前走。”

    说完,空桐雨莲快速的有打斗声响的地方跑去。

    明雾颜轻笑了一下,也立即跟着跑了过去。

    前方是一片面积很大的湖,湖里的水差不多已经被人抽干了,几个人正围着一只长了一只弯弯头角的魔兽在进攻,场面很壮观,剑花、火花、各种灵力攻击呈各个方面攻击着这头魔兽。

    魔兽的身体已经出现好几个窟窿了,血正汩汩的往下流着,但是那招工却仍然狠辣。

    再看那围攻魔兽的几人,分明就是精灵世界的人,那冲在最前面的人,竟是扶桑宇尘。

    明雾颜微有惊讶,连扶桑宇尘都这么努力的攻击魔兽,说明,他们这是找到有用的东西了吧!

    能被扶桑宇尘看上的东西,应该很不错吧!

    空桐雨莲见明雾颜忽然停下不走了,她好奇的道:“你不是与这精灵国的尘王认识吗?你不去帮他?”

    听说,这尘王是这明雾颜的爱慕者,如果她下去救,对方一定会感动得一踏糊涂吧!

    明雾颜看了她一眼,懒洋洋的道:“我又没病,干嘛去帮他。你要去你去!”

    空桐雨莲一愣,也站着不动了。

    两人就站在暗处坐山观虎斗。

    还别说,这扶桑宇尘身手是不错的,杀起魔兽来丝毫不手软,且是快狠准。

    这头尖角魔兽估计都是战将级别的了吧!

    她刚这么想着的时候,原本精灵王国的人已经要胜利的时候,魔兽的眼睛忽然间发出了一道绿光,这种绿带着一股诡异的光芒,紧接着,这魔兽的身体如气球一样膨胀了起来……

    明雾颜大惊,这战将级的魔兽是要自暴了吗?

    空桐雨莲也发现了,她摒住了呼吸,丝毫不敢动弹。

    要知道,这种战将级的魔兽自暴,那这里些人,怕都是要九死一生了。

    就在这时,明雾颜只感觉到前方突然一道巨浪袭来,一阵“轰鸣”声后,天空中全是一片绿色,绿得人什么也看不到了。

    明雾颜第一反应是支起了防护罩,将自己和紧挨着自己的空桐雨莲罩在了一起。

    很快,明雾颜听到了有东西击打着自己防护罩,又过了好一会儿,这片绿色才从天空中消失,在看前方,横七竖八的躺了好几个人,而之前那头魔兽也已经消失了,想来也是自暴的结果。

    “那些人死了吗?”空桐雨莲站了起来,看着前方,却没有动。

    明雾颜看了一下,发现有人在动,她皱了下眉,“还有没死的。”

    “那你要不要去救人?”空桐雨莲好奇的看着明雾颜。
482,男女有别,你醒着,我不好意思下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