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混沌宝宝,你要说话算话(2/2)
作者:莉莉薇
    不多一会儿,神秘又尊贵的师叔大人踏着一团清辉来了,令人意外的是,他手里还拎了一个食盒,手上灵光一推,直接送到了明雾颜的手里。

    “你夫君怕你饿着了!”

    雪易寒特别强调了夫君二字,意味深长的看了混沌宝宝一眼。

    明雾颜笑笑,直接打开了食盒,一边吃东西,一边上了黑灵船。

    其他人也准备好了,依次上了黑灵船,对于师叔对小师妹这么好的事,全禁口不语,不敢多话。

    雪易寒也上了船,这一次,他依然坐在后边,与混沌宝宝并排而坐,其他人和来时一样,不敢回头看。

    直到黑灵船离开摩天秘境,所有人才松了一口气。

    这一次的历练终于是结束了!

    黑灵船的速度和来时一样快,眨眼就消失在天际。

    同样的,黑灵船上的安静程度也和来时一样,没有人发出任何响起,大部人在闭目养神,有的人则在回味着这次行程。

    明雾颜昨天因为修炼没有睡觉,原本还是很精神的她,这会儿一安静下来她就有些想睡了。

    迷迷糊糊的,她还真的睡着了。

    雪易寒见混沌宝宝这么爱睡,干脆就施了个结界,让睡得东倒西歪的混沌宝宝伏在了自己腿上睡。

    明雾颜似乎觉得这样睡得不舒服,眼睛都没睁,直接将腿平放在了长长的座椅上,将雪易寒的腿当枕头,舒服的睡觉了。

    雪易寒不由的轻笑了一声,就知道这丫头是坚持不住的,所以他这次回程还特意把最后的位置加大加长,还铺了软垫,就是想让她想躺时能躺着。

    所以,他干脆将她抱到了软塌上,替她盖上了被子,让她好好睡。

    明雾颜睡得很香,直到黑灵船飞入魔天屏障的时候她才醒来。

    进入魔天屏障后,四周没有光线,漆黑一片,醒来的明雾颜刚坐起来就碰到了一股强大的灵力波动,若不是腰上忽然多了一双大手,她直接就摔了。

    “混沌宝宝,别乱动,我抱你。”说着,雪易寒将坐起来的混沌宝宝抱到了自己怀里。

    外面的气流波动有些大,船有些摇晃,但是船内并不算颠簸,坐在雪易寒身上的明雾颜觉得莫名的安全。

    她打了个呵欠,伸手抱住了雪易寒的腰闭目养神。

    反正现在这么黑,大家也看不到,所以她胆子也大得很,也不用顾忌什么。

    雪易寒一开始只是很安静的抱着混沌宝宝,只是又一阵强大的能量波动袭来的时候,混沌宝宝的身子在自己身上上上下下的弹跳了好几下,他顿时有些受不了了。

    这会儿还是夏天,混沌宝宝身上穿的本来就单薄,身前的柔软擦过自己身体的感觉简直让他抓狂。

    他轻喘了一口气,搂紧了混沌宝宝的腰,想把她抱到自己身边坐下的,可是又有些舍不得,纠结了好久,他还是将她从自己腿上移到了自己身边的位置。

    明雾颜因为不喜欢这种黑暗的感觉,还是抱住雪易寒的手臂,头靠在她的肩膀上。

    接下来黑灵船很平静,明雾颜也放松了心情,随着黑灵船一晃一晃的,她也有些迷糊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黑灵船忽然间遇到了他们进入魔天屏障以来最大的一次乱流,黑灵船上下晃动着,这船上的人都给晃醒了,也晃得头晕眼花的。

    明雾颜因为这乱动,一个没坐稳,一只手直接撑在了雪易寒身上……

    雪易寒却是因此倒吸了一口气,这丫头居然撑在了他腿间最不能招惹的地方。

    他深呼吸了好几次,在发现自己完全无法平复内心的狂躁时,他一个发狠,直接将点了火的混沌宝宝抱到了软塌上,吻上了她的唇……

    明雾颜也吓着了,她其实好像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了。

    只是,她不是故意的呀!真的不是故意的!

    雪易寒的吻太用力,一副要吞了她的样子,她忙伸手去推他。

    “雪易寒,你说过的,你……”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雪易寒就轻咬了下她的耳垂,替她补充了一句。

    “你答应过我,在我想跟你亲热的时候,你不能拒绝我。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不能拒绝我。现在已经不在摩天秘境了,历练也已经结束了。混沌宝宝,你要说话算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