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雪若沉出事了(1/2)
作者:莉莉薇
    听到这笑声,明雾颜的脸色一沉,直接朝外边喊了一声,“非旋,你给我进来!”

    非旋往前走了一步,出现在了房门口,不过却是没有进去。

    “这是你和那位师叔大人的房间,我进去不好,有什么话,我站外面听你说。”

    “你没事站在外边笑什么?”龙甜一脸尴尬的看着非旋,总觉得他笑得太夸张了点。

    而且,他没事站在外边偷听他们说话干什么。

    “没,我就是路过。”非旋脸皮厚,笑嘻嘻的道。

    他其实就是想来看看龙甜这笨丫头在干什么,听见她这么羡慕蛮寒帮颜丫头梳头发,他就想,这笨丫头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呢。

    明雾颜挑了下眉,路过?哪有从她房门口路过的道理。

    他分明是偷听,而且还笑得那么夸张。

    “颜丫头,师叔帮你梳头发,真的那么舒服吗?”非旋掩去脸上的坏笑,认真了一些。

    明雾颜手一抬,将桌子上的一把梳子扔到了非旋的手上,“你试着帮甜甜梳一下。”

    龙甜的脸上一红,立即摇了摇头,“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女子的头发哪能随便让男人梳呢!

    明雾颜到是没有想这么多,她就是想看看非旋对甜甜的耐心到底有几分而已。

    见甜甜不同意,她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低头吃自己的早饭了。

    到是非旋的兴趣被提了起来,前面才说不要进去的他,立即走到了龙甜的身边,伸出手,晃了晃手上的梳子,“试一下!”

    雀雅也算是看出来了,龙师妹和这位叫非旋的人有点意思呢!

    所以,她也坐到了小师妹旁边,由着他们去了。

    龙甜哪能真的让他给自己梳头发,眨眼就跑了,而非旋拿着一把梳子跟着跑了出去。

    雀雅看到这一幕,只是止不住的笑。“小师妹,这个叫非旋的,是不是喜欢龙师妹啊?”

    明雾颜点点头,淡淡的回了一句,“是吧!”

    只是,这两个人在一起,她的心里还是有些……

    “你看起来不是那么高兴?”雀雅见小师妹埋头吃东西,眉眼中似乎有着一丝忧愁,她有些不解。

    明雾颜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她沉默了一阵,将早餐吃了大半,这才停下来。

    她犹豫了一阵,抬手用灵力将门掩上,小声的对雀雅耳语了一阵,将龙甜和非旋的事说给了她听,也将之前在望江楼的事说给了她听。

    雀雅师姐是她很信任的人,她觉得雀雅师姐知道,也许会给她一些意见。

    雀雅听后满脸的震惊,整个人呆愣了许久。

    “小师妹,师叔真的是这么说的吗?”

    如果是这样,那龙师妹……

    明雾颜点点头,“嗯。师姐,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现在每次看甜甜笑,我的心里都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现在都在想,要不要干脆让非旋回去,以后他们不见面,会不会更好一点。”

    雀雅叹了一口气,轻轻拍了下她的手,“再看看,也许事情会有所转机,也许,事情并非我们想象的那样,他们两个的事,让他们自己决定吧!有的时候,越阻拦的爱情,越让人印象深刻,越让人难以忘记。”

    明雾颜点点头,她其实也是这样想的,有的时候,越是有人阻止两个人相恋,越越激起人的逆反心理,她怕弄巧成拙了。

    “好了,忘记这件事吧!裔兰格和空桐雨莲她们已经在准备食材了,你先吃好早餐,我也跟着你一起学那个千丝银线面的做法,以后也可以做给腾灵师兄吃。”雀雅岔开了话题。

    有的事,小师妹担心也担心不来的,不管将来发生什么,这也不是人力可以抗拒的。

    “嗯。”明雾颜将最后一点早饭吃掉,然后去了客栈大厅。

    为了掩饰自己昨天晚上做了坏事的疲累,她运转了医之灵和隐息术,就当给自己恢复体力和养身体了。

    “颜美人,你可真难等。”空桐雨莲将食材摆弄好,让出了位置给明雾颜和雀雅。

    明雾颜一点也不介意她的抱怨,坏笑道:“没关系,反正我有一整天的时间学,你可要认真教,不然有损你空桐美人的美名!”

    空桐雨莲笑道:“好吧,我现在才知道,你可是你们御天学院的天才,我到要看看你这天才美人学千丝银线面要多久。”

    明雾颜挽起衣袖,净了手,捏了一下桌上的面团,好奇的道:“你当初学了多久?”
556 雪若沉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