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蛮王真的好厉害(1/2)
作者:莉莉薇
    她知道蛮寒刚才是洗过澡的,甚至刚才他的头发还有些湿,她想,自己的身材不错,洗个澡后,她的皮肤应该会更好,如果她在里面发生点什么意外,就能让蛮寒进来了……

    她想的美好,可是进入营帐内她才傻了眼,这营帐内空无一物,没有盆,没有水,没有桶,连放衣服的凳子也没有,干净整洁的只剩一个空营帐。

    她沉默了片刻,解开了自己的衣裙,欣赏了一下自己丰满的身体,这才慢吞吞的换上了那件做工粗糙的衣服。

    女人的身体,就是最好的资本,之前在仙灵通道内,蛮寒也是很享受她的身体的……

    她将自己湿湿的肚兜换下来,直接放在了地上,装做不小心掉下的样子,抱着一身湿衣服,晃着一小截白希的腿走出了营帐。

    她想,蛮寒若是先看到,一定会明白她的心思的,如果是那个臭丫头见到,就给她心里添堵,再不然,让她因此跟蛮寒闹脾气也不错,她可以趁虚而入……

    想到这,她的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聂兰朵进营帐的时间很短,但是进去和出来时的心情却是截然不一样的。

    明雾颜觉得聂兰朵的表情有些不对劲,她总感觉她似乎很高兴,可是,这种情况下,她有什么可高兴的。

    聂兰朵在梵奕旁边坐了下来,将自己的湿衣服放在梵奕旁边的一个木架上烘着,因为没穿肚兜和衬裤,衣服也没系紧,所以身上空荡荡的,弯腰就能让对面的人看到她胸前的风景。

    明雾颜有些嫌弃的别过脸,头靠在了雪易寒的手臂上,心想着,这个女人这么喜欢露,要是她的衣服掉火里,她就可以尽情风光了。

    雪易寒伸出手指,穿过混沌宝宝柔软美丽的发丝,柔声道:“吃点东西,休息一下我们再前行。”

    “嗯。”明雾颜只是应了一声,身体却依然靠在雪易寒的怀里。

    雪易寒轻抚了下混沌宝宝的脸,转头对红魔说道:“将营帐点把火烧了吧!”

    明雾颜闻言,忽然坐直了身体,疑惑的道:“为什么要烧营帐啊?”

    虽然她不喜欢聂兰朵碰她的东西,不过,她也已经很有先见之明的将营帐内的所有东西收起来了,她应该是碰不到什么东西的。

    雪易寒毫不避闲的在她的耳边亲了一下才道:“你不是说什么细菌病毒多吗。”

    明雾颜一愣,忽而笑了起来,原来雪易寒也是知道自己很讨厌聂兰朵的,连她讲过的话都记得这么清楚。

    她觉得,自己真的是嫁了一个绝世好男人呢!

    她笑得迷人,雪易寒的心情也格外的好,他的小女人紧张他的样子可真可爱!

    明雾颜见红魔要去烧营帐了,忙站了起来,“我来吧!”

    有的事,她想要自己动手。

    坐在另一边的聂兰朵听见他们的话,已经脸色大变,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蛮寒居然会提议将那营帐给烧了,那她刚才的举动不是……

    空桐雨莲见明雾颜要去营帐那边,也站了起来,拉住了她的手,“我帮你呀!”

    明雾颜看了她一眼,点点头。

    两人手拉手的走到了后边,不过,空桐雨莲却没有烧营帐的意思,只是弯腰拔下了营帐一端的支撑,小声的道:“烧了怪浪费的,留着吧!不喜欢的话,就送我了。”

    “嗯。”明雾颜看出空桐雨莲是有话要说,但又不方便说,所以也就顺了她的话。

    两人围着营帐外,将八根支撑拔了起来,将营帐收了起来。

    营帐一收,这片山坡瞬间显得大了许多,而地上那一个躺在地上的肚兜就显得有些尴尬和诡异了。

    明雾颜看到这东西时,脸上闪过一抹嘲讽。

    她真不明白,弄个肚兜放这里,羞辱的是她,还是聂兰朵自己。

    她当做没看到,直接在上面踩了一脚,直接从上面走了过去,又亲密的坐在了雪易寒的身边。

    聂兰朵瞪圆了眼睛,不敢置信明雾颜居然在她的肚兜上踩了一脚,又走了过去,且面无表情的。

    这个死丫头是故意的吗?她两只眼睛长那么大,会看不到?

    到是空桐雨莲有些气不过,她顺着小颜的脚步在聂兰朵的肚兜上踩了一脚,然后脚步微顿,随手捡起一根枯枝将那肚兜挑了起来,“哟!聂兰朵,你的肚兜颜色挺好看的吗!”

    聂兰朵脸色一黑,站了起来,“你偷我肚兜?”

    空桐雨莲也是被聂兰朵的无耻给惊到了,她将枯枝一扔,嫌弃的将肚兜扔回了给聂兰朵。“你刚才在营帐里洗了澡吧?难到不是故意留下的?我还以为梵天城的城主夫人有多高风亮节呢,原来也就如此而已。”

    聂兰朵的脸色变了,梵奕的脸色也变了,他觉得自己无意中又做了一件蠢事。
627 蛮王真的好厉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