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我不在的时候,你带着她(1/2)
作者:莉莉薇
    大家都用一种暧昧的目光看着他们这位新来的小师妹,觉得,一个新生能让向来不管事的十一师兄这样照顾,确实有点让人出人意料,也难怪九师姐要针对这位雪颜师妹了。

    梵河很不喜宁茵这种态度,更不高兴他这样抵毁小师妹,便道:“我关心我的小师妹,是我的事,不需要任何人过问,你在梵音门不真心待人,也不能阻止别人。”

    宁茵听了气急了,怎么一眨眼,这个雪颜就成了梵河要守护的人,而她,反而成了他口中的别人了。

    她深呼吸了一口,恼声道:“梵河,她不下风流仙棋也行,你来替她下,如果你赢了,今后在梵音门,我不拘着她,她可以我行我素,旁人也绝不为难她。如果你输了,就离她远一点,新生自有新生的规矩,如何?”

    梵河听后皱眉,一时间有点为难。

    说起来,他到是想接下这个挑战,如果赢了宁茵,就一了百了了。

    宁茵这个人,虽然性格当中有些不讨人喜欢,但是,也是说一不二的人。

    明雾颜见梵河师兄为难,便主动的道:“一局一胜,还是三局两胜?”

    宁茵见明雾颜出声,有些不爽的道:“梵河出手,三局两胜,你自己应战,一局定输赢。”

    “那我自己……”明雾颜的话还没有说完,梵河已经接了她的话。

    “我替她来!小师妹,你退到一边看着。”

    明雾颜原本还是想坚持自己亲自上阵的,但是梵河师兄已经说了,她也不好不给他面子,所以便听话的退到了一边。

    四周的人一听九师姐和十一师兄要下风流仙棋了,立即兴奋的传扬开来,让更多的人来看。

    月天伶把雪颜拉到一边,小声的道:“十一师兄对你真好,你不上去是对的。你知道吧,风流仙棋很邪门的,一但输棋是要脱衣服的,你说,女子若输棋,岂不是会很难看。”

    明雾颜惊愕的看着前面一脸淡定的梵河师兄,心中有些复杂。

    原来他不让自己上场,是有着这么深的考虑的。

    要是她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脱衣服,雪易寒事后不是要挖了这些人的眼睛。

    就她发呆的这么片刻,整个瀑布这边已经里三层外三层的围满了人,而梵河与月天伶已经站上了深潭上方那个悬浮的晶石圆台,一个冒着仙气的棋台也已经出现在两人中间,四周的人在起哄。

    忽然,明雾颜听见一阵仙乐声在自瀑布中传出,圆台被一阵灵雾环绕,棋局正式开始了。

    其他人看不到棋子的走向,只知道,下棋人的脸色并不轻松,仅仅过了一会儿,梵河师兄被一团灵光环绕,待光芒消失,他身上的衣服忽然不见了,露出了他结实白净的胸膛,现场一片哗然……

    “哇,十一师兄身材好好……”

    “九师姐好狠啊!上来就撕十一师兄的衣服,好彪悍啊!”

    明雾颜也惊了一大跳,要不要这么狠啊!

    这个宁茵就不怕下一次脱衣服的就是自己吗?

    台上,梵河的表情只是冷了些,继续下棋。

    又过了一阵,台上一片仙音缭绕,无端吹来一阵风,吹起了一股灵雾,大家就看不清台上的画面了,只隐约见到两个人靠近了,紧紧的贴在一起,无端惹人遐想……

    台下的人激动的喊着,“你们说,九师姐不会是强了十一师兄吧!”

    “十一师兄好幸福,换做是我,早就抱着九师姐走了……”

    听着大家的议论声,明雾颜微微有些困惑,原本是想用灵力拨开那层灵雾看看的,但是又怕真的看到什么,她就没敢动。

    好在不一会儿灵雾就散开了,有意思的是,梵河师兄居然又穿戴整齐了,脸色很淡定,到是宁茵脸有怒气。

    明雾颜笑了,原来梵河师兄还是挺厉害的。

    又过了一阵,瀑布消失了,四周变成了一个美丽的花园,一男一女在棋台对弈,画面很美,四周的人不嫌事大的在纳喊。

    更多的人是希望有一方输棋,看下棋的人脱衣服,在明雾颜看来,虽然画面美,但是这种众人看脱衣的兴趣还是有些低俗的。

    她微微闭了下眼睛,这四周景物骤变,应该是幻境。

    这风流仙棋居然能把四周的景物变成实化的幻境,这棋所蕴含的力量真的很强。

    她取出仙书神泥,退到了人群之后。

    “你听过风流仙棋吗?”

    想了想,她还是问了雪易寒。

660 我不在的时候,你带着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