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 有人跟踪我(2/2)
作者:莉莉薇
    明雾颜接过水,轻抿了一口,然后对雀雅说道:“师姐,你照顾一下南师兄,我还有点事要做。”

    “哦,好!你有事就去忙吧!”雀雅点点头。

    明雾颜离开御药门后原本是想直接回雪园的,但是想了想,她还是去找了一下掌门师傅风极优。

    她现在需要一个牢固一点的,用来炼毒的丹炉,为了不出意外,她想找风掌门借用一个。

    风极优此时正在御天学院的药园里亲自种着药植,看到明雾颜走过来时,他立即走了过来,关切的道:“小丫头,可是南焰阳有什么事?”

    明雾颜笑着摇摇头,“不是,他身上的血虫已经引出来了,我想分析一下这些血虫,需要一个专门炼制毒虫的特殊丹炉……”

    风极优一听,立即从自己的储物戒中取出来一个白色的小炉子,解释道:“小丫头,这是禁丹炉,是炼制禁丹和毒丹的最佳丹炉。如今你能更好的利用它,就送给你了。它也是一个中品的灵器,可随意识变大变小。”

    “谢谢掌门师傅!”明雾颜没有跟他客气,拿着这只白色的小炉子就回雪园了。

    而风极优也立即回御药门了,他此刻真庆幸自己之前去了蛮荒皓月,让师弟将这小丫头给带来了御天学院,不然,他真的不知道御天学院会变成什么样。

    回到雪园,明雾颜先试了试这只白色的小炉子,将其用意识变大了一些,然后开始在上面试验自己的灵火……

    片刻后,她还是觉得自己的暗灵之火是最适合这只白色小炉子的,所以,她立即将那只装有血虫的小瓶子打开,倒进了炉子里。

    血虫一入炉子里就活跃了起来,高温让它们有些躁动。

    很快,明雾颜就发现了,这十三只血虫每只都是不一样的。

    或者说,每只血虫都是不同属性的,而且,它们的身体活动的时候会自动绘制阵法……

    这一发现让明雾颜吃了一惊,这些血虫并非是普通的食灵虫,它们是在特殊的阵法中培育出来的咒虫。

    怪不得之前绿泽说南师兄是中了咒毒!

    如果想要解除这咒毒,就要有可能同时解了它们绘制出来的阵法……

    她默默的注视着这些血虫的活动轨迹,认真的在脑海里揣摩着……

    她这一看,就是一整天,等她回过神来,天色已经黑了。

    想了想,她将这些并没有死掉的血虫又装回了瓶子里,用绿藤封印后,自己再次去了御药门。

    就在她快到御药门的时候,她忽然感觉到了一股不寻常的气息,有一股阴暗的气息在跟着自己。

    她放慢了脚步,忽然,她一个转身,手一扬,一股强大的灵力袭向了那股阴暗气息……

    一道闷哼声在黑暗中响起……

    明雾颜冷冷的挑了下眉,从这声闷哼的音频中她发现,那阴暗的气息来自一个女人,而且显然已经受伤了。

    就在她要去追的时候,御药门的门打开来,腾灵和雀雅跑了出来。

    在看到小师妹站在门口时,两人一惊,不约而同的道:“小师妹,出什么事了?”

    明雾颜抬眸看向远处,发现那阴暗的气息已经跑远了,无法追踪时,她收回了目光,转身进了御药门才道:“有人跟踪我,而且是个女人!”

    雀雅疑惑的看了腾灵师兄一眼,傍晚的时候,御天学院的阵法封印已经打开,怎么会有人能闯进来的?

    腾灵也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忙道:“小师妹,你先到里面,我让御天巡查队的人加强防护。”

    南掌门的病情刚稳定,可是不能再出什么事了。

    而且,敢跟踪小师妹,这可是一件大事,一定要查清楚了才行。

    “嗯。小心!”明雾颜点点头,进去给南师兄复诊去了。

    进入内室,明雾颜发现南师兄此时已经醒了,正带着浅浅的笑容看着她。

    “小师妹!”

    明雾颜也回了他一个笑容,在他旁边坐了下来。“南师兄,你看起来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