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许你在梵门戴面纱(1/2)
作者:莉莉薇
    雪易寒搂住了混沌宝宝的腰,浅笑着看着怀里越来越会主动的小女人。

    “混沌宝宝,不如在蛮荒皓月留一晚,明早我再让红魔送你回梵门。”雪易寒隐忍的捉住混沌宝宝调皮的在自己身上游移的手。

    虽然受了伤,可是并不影响他和混沌宝宝亲热的。

    可是,已经改变了主意的明雾颜却是摇了摇头,“算了,我还是趁夜回去吧!”

    说着,她趴在雪易寒身上坏坏的亲了一下,坐了起来。

    她是真的怕雪易寒与自己亲热,消耗过多的灵力,影响伤情的。

    再怎么样,不能图一时的欢快就让病情加重不是。

    就在这时,红魔的声音在门外响了起来。

    “蛮寒,时辰差不多了,我送颜丫头回梵门。”

    明雾颜立即跳下床,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扔下动了情,尴尬的坐在床上的雪易寒走了。

    雪易寒原本是想下来送混沌宝宝的,可是因为自己的伤,他平息体内那份渴望的能力也不如以前,身体此时巨烫无比,想要混沌宝宝的心也愈发的强烈。

    可是就在他努力平复自己的这一会儿功夫,混沌宝宝已经跟着门外的红魔走了。

    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他现在的情况可不就是自作孽吗。

    红魔为了速度和安全,是准备了黑灵船的,待颜丫头一坐上去,便立即带着她离开了。

    船内,明雾颜有些忧伤的道:“红魔,雪易寒是不是真的伤得很重?重到我都治不好,所以他才不告诉我是吗?”

    红魔看着她微微有些苍白的脸,轻声道:“蛮寒一直身处高位,一般情况下,他已经习惯了自己处理事情,他想给自己的女人相对安定的生活,所以他选择了隐瞒。他不告诉你,是因为他有信心很快就恢复,所以就不想让你担心……”

    说到这,红魔又颇为感叹的说了一句,“颜丫头,如果有一天,蛮寒受了重伤需要你照顾的时候,那就是真的很严重了,那时候你才真的要担心。”

    蛮寒和普通男人不一样,他顾忌的太多,想得太多,也太过保护颜丫头,否则,他是不会在后面默默的为颜丫头做那么多的。

    听到红魔这么说,明雾颜沉默了,手撑着下巴若有所思。

    其实红魔的话好像也有些道理,但是,雪易寒都没问过她,他怎么知道,这样就是对自己最好呢!

    她有些无力的道:“夫妻间有什么是不能说的呢!他不说,我从别人的口中得知时,会更加的难过。而且,像这一次,他要是早告诉我,我就不会在雪颜的时候与聂云倩动手,导致他的伤更严重……”

    说到后面,她的声音已经带着一些哭音了。

    红魔心疼的看着她,手抬了起来,犹豫了一下,还是像一位大哥一样,在自己一直保护的小妹妹头上轻拍了一下,“颜丫头,蛮寒让你做雪颜,使用他的灵力,也是有他的用意的。你现在或许不太明白,但是,你对蛮寒太重要,他愿意你这样,也愿意承担这样的风险,你不用难过,更不要伤心。蛮寒是个男人,娶了你,对你好是应该的。要是他知道你哭了,会心疼的。”

    明雾颜低着头抹了下眼睛,然后抬起头看着红魔,“那我能炼制什么丹药,让雪易寒的伤快点好吗?”

    蛮寒见颜丫头的眼中又恢复了神彩,笑道:“其实,蛮寒的体质太特殊,丹药多半对他没有多大的作用,这也是他不想你知道的原因之一。你只要保护好自己,快快乐乐的,就是对她恢复的最好良药了。当然,蛮寒最希望的就是护你成功驻神牌。蛮寒并非是目光短浅的人,他明白自己要什么,所以,颜丫头,你未来的路要加油!你还有很多路要走!”

    “嗯!我会努力的!”听了红魔的一翻话,明雾颜的心里舒服了许多,也明亮了许多。

    其实,说什么,都不如自己的实力强来得好。

    谈话的这些功夫,黑灵船已经出现在了梵门的范围,红魔让黑灵船停在了暗处,然后看着颜丫头往梵门内走。

    明雾颜回头看了红魔一眼,然后便脚步坚定的往前走了。

    红魔见颜丫头走了半梵门入口时,他又叮嘱了一句,“万事小心,保护自己!”

    “知道了!”明雾颜应了一声,转身走入了梵门。

725 许你在梵门戴面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