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想象中的天仙美人?(1/1)
作者:莉莉薇
    “五门同修的天才居然没有老师愿意教,这真是天下奇闻啊……”

    “这你就不懂了吧,哪个老师不想要一个顶尖的弟子,这五门同修得浪费多少精力,分多少心,要是教出个草包,掌门说不定还怨老师,谁也不想背这个包袱……”

    “这到也是,不过若是让我当老师,我愿意教她……”

    “你啊,够格不,哈哈……”

    听着围观人的言论,明雾颜也深觉委屈,她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问题,这入门关就被卡住了reads;锦绣佳妻之世子请和离。

    雀泽和肖骑互视一眼,站到了明雾颜身后,认真的道:“小师妹,我们师傅下山去了,到后天才回来,到时候我们求师傅收你,你做我们的小师妹。”

    明雾颜点了点头,“谢谢两位师兄,也只能这样了。”

    她不想再求这些所谓的老师,转身离开了御剑门。

    吃午饭的时候明雾颜一直闷闷不乐的,一号院的其他人也都听说了她的遭遇,

    雀雅第一个仗义直言:“御剑门的人最势利了,实在不行,你就专修御药和其他的。”

    千娇不服气的道:“你们御行门的人就不势利了?若她只修一两门,会有这种麻烦和苦恼吗?按我说,这就是太过自大,作的。”

    “就是,一门还门不好,还学五门……”明若妍也小声的挖苦。

    “你们少说两句。吃饭!御剑门的掌门不会不管的。”白芍轻斥了一句,大家立即不作声了。

    明雾颜感激的看了雀雅一眼,然后安静的吃着饭,吃完饭她就回自已的房间了。

    她无聊的趴在自已的床上,无意识的摸出那块印泥看了看,然后有些无聊的写下了自已的苦恼。

    “御剑门的老师都不收我,好郁闷!五门同修又怎样嘛,还没学,他们怎么知道我学不好。”

    雪易寒原本正坐在大殿上吩咐属下办事,突然就感觉到了仙书神泥有异动,他取出看了一眼,眉头不悦的挑了下,当即取出腰上一只银铃摇了一下,前方立即出现了一个白色的幻影,幻影挑了下眉,似乎有些意外,惊讶的道:“师兄,可有什么吩咐?”

    “寂臣,你回御天学院,教你嫂子御剑术……”

    “嫂?嫂子?”白寂臣差点咬到自已的舌头,师兄什么时候成亲了?

    “现在,即刻前往,她叫明雾颜,你不准多话……”

    “啊……哦……是!”白寂臣当时就暴走了。

    就是师兄不说,他一听到嫂子这两个字也要发疯了,他一定要看看那个让师兄动心的人是谁,怎么有这么大的魅力,他想,一定是个天仙一样美的女人吧!

    只是,当他看到那个他想象中的“天仙美人”时,他不淡定了,毛呀,这还是一个干瘦的小丫头吧,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甚至身高也只那么点,一丁点营养也没有的样子,他怀疑师兄是弄错了。

    可是再仔细看,这丫头的额心上却是有天婚的标记,这……

    这个世上,有几个人有本事享有天婚……

    不过,话说回来,他还是觉得自已师兄这次太随便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