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是你要收购鼎盛?(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闭上眼睛,李千熏缓下气息,调动起全部的精神力开始周游于周身空气中。

    清晰地感应到身边流动的空气粒子,她清秀的脸上眉头紧皱。

    良久,才突地睁开眼。

    惊喜的目光落在她伸出的手上。

    摊开的手掌上,食指指尖上,赫然躺着她刚刚用精神力凝出的一滴小小的水滴。

    她的异能,居然是操控空气!

    能制造出风刃,能在水中自由呼吸如同携带氧气瓶,还能凭空凝聚出细小水滴,这无一不是操控了空气中的元素才凝出的技能!

    发出风刃是因为加速了空气的流速;

    在水中也能自由呼吸是抽取了空气中的氧气成分;

    能凝聚出水滴是抽取出空中极少量的水蒸汽。

    不像风系异能只能操控风元素,水系异能只能操控水元素,金系异能只能操控金属元素,而她却是能操控空气中所有的元素。

    但凡空气,加速、变幻、抽取任何一种元素,都能为她所用。

    闻所未闻!pcc那么多元素异能者,甚至是所有异能者里,都没有过什么空气异能。

    不激动是假的,虽然异能对于李千熏来说不是陌生的力量,但她以前仅仅只是能感应的辅助性异能者,身手再好,也始终没有硬碰硬的底气。

    前世做为组织一员,成员之间怎么也不会痛下杀手。

    可这一世,若是想要重临顶端,想要查清真相,想要报仇,她将要以一人之力对抗上那整个有着倾覆一国之力的组织。

    若不是觉醒了这一身闻所未闻的新系异能,她怕是没有那样的信心,对抗那个囚禁了她一世自由的牢笼。

    所幸,时不欺她。

    虽然暂时还不清楚这空气异能如果达到最高级,能激发什么样的做战技能,但仅仅只是刚觉醒就能使用风刃这么强劲的攻击技能,能有在水中自由呼吸的保命技能,可想而知它本身的强大。

    既然上天赐予了她新的力量,终有一天,她势必会拿回他们欠她的所有!

    轻松的快乐的日子总是一眨眼就过了,李千熏在家度过了四天假,就又重新坐车前往l市,临走时,她把她休学后堆出了灰尘的几本教科书一起带走了。

    童镇到l市两小时的车程,等车子到站,一下车,李千熏就看到有个扎眼的家伙出现在人堆里。

    “真是阴魂不散,你怎么知道我坐这趟车?”

    李千熏手上提着一个保温桶,里面是李母熬的排骨汤,非要让李千熏带过来。

    陆斌就两眼放光地盯着那保温桶,力气焉焉的。

    “真是没良心,我就算是神仙也不能这么能掐会算地知道你什么时候上车吧,我可是一大早就在这里等着了,你不知道我是又冷又饿,你这是什么好东西,先给我了吃再说。”

    “喂喂喂!我妈熬给我喝的!”

    李千熏还没来得及避开,陆斌就已经扑过来把保温桶抢了去。

    打开之后排骨汤的香味顿时就让他食指大动,眼尖地看到里面还放着筷子,那一块块的肉丝毫不停顿地全部进入他的嘴里,这家伙也真是不怕形象受损。

    “真会糟蹋。”

    嘴上虽然这样嘀咕,李千熏倒没有真埋怨他的意思。

    没想到这陆斌居然专程为了接她,一早就来车站等到现在。

    看了看四周,李千熏带着他到了车站的休息处找了空位坐下,陆斌可能真是饿极了,一边啃着排骨一边喝着汤,这短短的十几分钟内竟然是连肉带汤吃的一点不剩。

    “啊!终于活过来了。”吃饱喝足,陆斌夸张的喟叹出声。

    李千熏盯着空空的保温桶,很是无语。

    “你一个大少爷居然也有饿肚子的时候,说出去谁信啊!”

    “有什么好不信的,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住,家里除了每个月给生活费,还兼配了个司机给我,就什么都没了。吃饭还都是我自己解决的,不然我怎么可能对夜市那么熟悉。”

    李千熏恍然大悟,原来大少爷平常都是到那种小摊子解决温饱问题的。
【039】是你要收购鼎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