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怀疑她别有用心。(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老大伯的儿子?

    孙衍真皱眉,他风流倜傥的形象,在这个小服务眼中,就这么一个印象?

    孙衍真对李千熏没有印象,但他没想到李千熏对他也没印象。

    但凡来这里的女服务生,上班不到三天都会听到有关他的八卦,听他家老头子的话,这女生来这里都个把月了,没道理不认得他吧。

    “有什么事吗?”

    见面前的人皱着眉,纠结着表情的样子,李千熏终于开口问他。

    孙衍真也才突然记起他是找这人干什么来了,“你就是我家老头子向洪先生举荐的那个李千熏?我家老头子和洪先生有和请,在二楼。”

    李千熏没多问,利落地放下手中事,跟随他准备上楼。

    孙衍真见她这么迫不及待的样子,不禁问道:“确定你没冒名顶替吧?”

    看起来才10多岁的小丫头片子啊!能从洪先生的铁口直牙里抢回鼎盛的经营权?

    李千熏睨他一眼,“若是带错了人,那也是孙大少你的问题吧。”明明就是他先找到她面前问话的,她有在那叫嚷着她是谁谁谁吗?

    孙衍真勾人的桃花眼一挑眼角,嘴还挺俐!

    二楼雅茗间里,孙正言在自家地盘请客做东,宴请洪清连夫妇。李千熏走进包间的那一刻,看到这气氛,她就猜到,估计融资的事成了。

    “千熏到了。”

    “上班时间把你叫过来,不怪我打扰吧。”洪清连看着李千熏那一身工作装。

    “来千熏,别拘束,坐到我身边来。”旁边,气质淡雅的洪太太站起身,随和地拉住李千熏的手,把她牵到她右手边的位置上坐下,亲呢的模样仿佛跟李千熏已经很熟了。

    “别见怪,在家里我就老听清连提起你,也许你认为自己并没有做什么,但自从上次你为我添了那朵玫瑰花,他呀,也终于知道偶尔给我点小惊喜了!说起来,都是你的功劳呢!”

    洪清连长相沉稳,但并不老成,他妻子更是年轻,脸庞五官看起来也就二十五六上下,跟前世的蓝希一般大小。

    这种话别人说出来更多的则是场面话,可从她嘴里说出来,却看得出是打心底里感激才见过两次面的李千熏,亲呢随和的语气动作也不让人觉得不自在。

    李千熏从善如流地坐下,先回道:“我本就没做什么,只是服务的本分而已,是夫人心善记恩。”

    而后又对洪清连笑道,“上班时间都是端茶倒水的,被拉过来好吃好喝,我还巴不得呢,怎么会怪洪先生。”

    “哈哈哈!”

    孙正言听得笑出声,这丫头的这张嘴呀,从来不落下风。

    孙衍真端起一杯茶在一边看着,半遮掩地打量着李千熏。

    前两天老头子告诉他,原本打算收购鼎盛改建其它项目的洪先生,突然改了主意,问孙正言有没有信心在他融资的帮助下,将鼎盛做一翻改革,继续有力地发展下去。

    当时孙衍真毫不犹豫地替孙正言回答“好”

    从一开始,他就不赞同把鼎盛卖出去。

    他想不明白一向好强的老头子,怎么会因为一个小小的瓶颈就退缩,这20年里,他把这份事业看得比他母亲都重要,这个时候放手,他难道不觉得有所亏欠吗?

    为了他的梦想,母亲的幸福,他的童年,忍让了那么多成全出来的果实,到头来一个小小的问题就要丢给别人?

    就算老头子老了,发不动力了,不也有他么?

    他再是不怎么关注鼎盛的运营,也能分析得出他们的优势要大于劣势,隐患也没有完全成形,注入点新鲜血液就能带活运营团队。

    既然连洪先生都看出了这点,愿意把收购改成资助他们发展,自然要把握信机会。

    据他分析,鼎盛只需要有一笔资金注入,大肆改革一翻,从业务扩建到内部整顿都做一翻辞旧迎新的改革,定然能在原基础上焕然一新。
【044】怀疑她别有用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