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你已经被开除了!(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这个该死的贱女人,人都没探听清楚,就让他们对付一个会功夫的人,害他折扣了这么多兄弟!

    双手掐住陈艳的咽喉,男人力道一分分加重,大都把陈艳掐死在这儿的趋势。

    “住手!快放开!”

    这时沈琳叫的保安赶紧冲上来,几下把男人从陈艳身上扯了开。

    沈琳看得不明所以,怎么打着打着打到陈艳身上来了。

    男人眼睛里还燃烧着怒火,却没有再做挣扎了,鼎盛保安都出动了,他也知道搞不赢,但要不是李千熏在看着他,他就想直接把这个女人拖出去了。

    陈艳被吓得够呛,被保安扯开后就躲在了沈琳后面。

    生怕被男人看到她了似的。

    然而男人向李千熏保证了的,不当众揭穿这事,就不许走。

    这会儿身处劣势,不得不低头。

    再说了,就算没有李千熏,这会儿他想弄死陈艳的心也丝毫不敷衍。

    “怎么回事?千熏?”沈琳站出来问道。

    “怎么回事,这就得问问我们的好同事了!”李千熏冲着陈艳闪躲的方向昂首。

    十多双眼睛齐刷刷朝陈艳看过去,陈艳心虚地后退了一步。

    “你们、你们看我做什么!我就知道我刚被这些疯子打了!”

    李千熏冷笑,这陈艳果真是没脑子,难道她没看出来,眼前这伙人现在恨不得把她吞了的样子吗?

    话里话外都不懂得暗示讨好下,这真是自己找得啊!

    果然,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虎爷红着一双眼,盯着陈艳,狰狞地向脚下呸了句。

    “我呸!你个臭娘们!是谁拿了几百块钱雇我们来找事的?劳资讲道义拿你钱财替你消灾!你他妈倒好!不把人打探清楚,几百块钱就让我折损了这么多兄弟,还敢跟劳资撇清关系!没这么便宜的事!以后你最好小心点,要是让我在街上再看到你,小心你的小命!”

    “你、你、你胡说些什么……”

    陈艳颤抖着,这下真怕了。

    这儿是鼎盛酒店,这么多保安围着,这些人现下动不了她,可以后她出门了怎么办?

    “有本事,你就永远都不出鼎盛!走着瞧!”

    看着被打得狼狈的一群男人甩下两万块钱走人,保安在杜月红和沈琳双双示意下,都没去拦。

    “什么意思啊?这些人跟陈艳是认识的?”

    “还能是怎么回事儿,花钱请人来对付李千熏那丫头呗!下手可真狠!要是不揭穿出来,李千熏就得赔五千块!”

    “切!她不是之前就讹过顾客五千块么,又不是掏不出……”

    事情闹到这儿,明眼人也都懂是怎么回事了。

    “陈艳,跟我去趟办公室!”

    随着杜月红严厉的声音响起,那些窃窃私语的话就成了盖棺定论,围观的服务生们更加肆无忌惮地八卦着,看着陈艳的眼神开始看瘟神一样。

    平时只领教过陈艳的欺凌,但还没有严重到被设计到扣上这样一个罪名的程度。

    而且,找的还是不正经的黑道混混。

    “我都没看出,她还这么有心机,据说监控都造假了。”

    “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跟在她屁股后面跑,哪天惹得她不开心了,也给你们来一出这个,活都不用活了!”

    “呜呜,我不想在一楼做了,她好可怕。”

    沈琳低着头,心里惭愧得难受。

    明明知道李千熏不是会做那种事的人,可在那时候,她始终没有从一而终地信任她。
【049】你已经被开除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