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黑煞帮帮主陈铁。(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就是看出了他的虚招,果然,那看似凶狠的一拳只挥到一半,崔印便迅速地改了轨迹。

    两脚叠蹬,借着这力道凭空跃起,翻身一脚就狠命地朝李千熏头部踢过来。

    这一脚力道够足,就算不完全踢中,只要没闪快地碰上一点,也要被踢成脑震荡的节奏。

    不过李千熏既然早已看穿他先前的虚招,就不会让自己处于被动。

    敏捷地一闪,她就避开了那致命的一脚。

    紧接着,她顺势身形一盾,一个扫腿将刚好落地的崔印扫了个措手不及,狼狈地倒在地上摔了个狗啃泥。

    至此,李千熏不想再战,便道。

    “我没有兴趣去宣扬和你的战绩,但如果你下次再不知死活的来找我麻烦,那就别怪我让你声誉扫地!”

    “你可知道,我平时最恨被人威胁……”

    然而这话似乎触了崔印的逆鳞,他躺倒在地的身体很快弹跳而起,再一看,他竟是摸出了一把手枪,眼中发红的光已不再是之前的怒意这么简单。

    上膛,没有预兆地朝着李千熏开了枪。

    李千熏心里狠狠呸了句,手下急速调动起精神力,让空气流向往右偏了偏,子弹错位飞过。

    妈的!前一刻还说得自己多有风骨,转头就下黑手!

    李千熏也怒了,不着痕迹地用异能避过子弹后,反手一挥,一道密度极强的风刃朝崔印甩了过去。

    “啊!”

    伴随惊走飞鸟的一声惨叫,崔印拿枪的右手,从肩部齐齐切断。

    刚还要人命的手现在断在地上,握着枪的手指还轻微动弹着,手臂处切断的伤口鲜血淋淋,触目惊心。

    “嗷!啊!啊——!”

    他的手!啊啊啊他的手!

    剧痛让惨叫哀嚎声停不下来,崔印瞪着地上熟悉的手臂,身心在这一刻崩溃。

    李千熏早已麻木这样的场景,就连自己身上的血她都已然看习惯,更何况别人身上的。

    枪都掏出来了,既然别人先下死手,她以牙还牙就没什么负担可言。

    没多看一眼,李千熏几个闪身,悄然离开了原地。

    陈虎在宅子门口找到左手提着只血淋淋的断臂的崔印时,被他吓了一大跳。

    “天!谁干的?崔哥?”

    “滚!”

    崔印脸色苍白地吼道,若不是这个怕死的弱虎非让他给他找场子,他就不会与那个身手诡异的丫头对上。

    他是蝉联了五界的散打王,今年比赛,蝉联六界的荣誉本是指日可待!

    可没有右手,他拿什么去打!

    陈虎却没敢离开,赶紧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后,追上崔印的脚步进了屋里。

    断了条手臂现在是失血过多,要不赶紧包扎,等会死了都不知道。

    老大好不容易请来他坐阵,好吃好喝白养了两个月还没帮干过什么事,要是就这么死了,不说为他们帮派可惜,自己恐怕也要遭牵连。
【053】黑煞帮帮主陈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