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煮的什么给我吃?(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从来没有一刻懊恼过自己的实力不济,早知有今天,以前就是受再多的苦也要好好努力把功夫练好。

    “这是怎么回事啊?”

    柳熊从震惊中回神,往李千熏这边走,他和老林站在远处到是没收到波及。

    心有余悸的同时,有些幸灾乐祸陈铁的手下无一幸免被诡异地割出严重的伤口,虽然不太明白刚刚是怎么回事,但看到李千熏突然晕厥,也猜到肯定是她的杰作,心里更加坚定了要拉拢这位姑奶奶到帮里坐镇。

    即使供起来都行!

    陈铁这时候才将因为打倒而逃过一劫的陈虎扶起来,对着陆斌道。

    “小子,你是谁家的人?”

    “你还没资格知道我是谁家的人,现在武道没落,但也不至于让武道中人不行正道,做起这种作威作福欺压百姓的无耻事情来,武者不沾黑,你坏了规矩。”

    陆斌冷冷地提醒在暗示陈铁,你陈铁也有把柄落在他手中,要敢泄密,你也少不了麻烦!

    陈铁没有和陆斌对过手,但听了他的话后,却也不敢多加轻视了。

    这小子果然是武者,搞不好还是家族后人。

    最后,陈铁权衡利弊之后还是决定先生离开。

    走之前,他在昏倒的李千熏身上划过兴味的一眼,毫不掩饰地任陆斌捕捉。

    柳熊陈铁走了,正想着上去献个殷勤讨个好,可突然接到陆斌陡然狠厉的一眼,心头一凛地顿住在原地,眼看着陆斌抱着李千熏走了。

    把李千熏带回自己租住的公寓,陆斌将她安顿在客房床上躺好之后,看她短时间内不会醒来,便出了门付出超市大采购了。

    精神力耗损严重,除了休息,也需要补充能量型食物。

    一路陆斌都心不在焉,从看到那些风刃出现的时候,陆斌就已经猜测到了李千熏的情况。

    他对异能者不陌生,但却从来没有将前者和李千熏联系起来过,即使他对她不似普通高中生的身手感到好奇,也没有这样联想过。

    毕竟,千万分之一的机率,谁会随便猜测自己身边的人是个异能者。

    不过从刚才的情况来看,李千熏估计是一个刚刚觉醒异能还在探索中的新手。

    特异功能着实强大,一度让普通人甚至是武者都心生向往,但不是每个异能者都能幸运地保持着特殊的力量活得多好的。

    若是不熟悉技能无章法地使用,极可能会导致精神力失控而击溃大脑,除非有熟悉的人加以引导,配以适当地发掘之法,不过分开采而循序渐进地练习,才能达到日益稳定操控的状态。

    而像李千熏这样的异能者就很危险,也不知道她自己对自己的异能了解多少,又能掌控多少。

    李千熏可不知道现在正有人为她操着这么多心,大概半个小时后,睁开眼,看到不陌生的天花板,她顿时猜到自己应该是被陆斌带回了他住的公寓。

    松口气,既然是陆斌的家,说明安全。

    昏倒之前的记忆迅速在脑中回放,当时因为心绪激动,精神力不受控制地暴走,一瞬间把精神海全部放空,导致了她的晕厥。

    尤记得晕倒前她看到陈铁属下身上深可见骨的伤口,心想,柳熊和陈铁都看到她诡异的能力,不知会做何猜想。

    那个陈铁,不像是普通混黑的这么简单。

    那一身功夫,章法有致,可不是崔印那种靠蛮劲的散打可以相提并论的,他到底是什么人?

【057】煮的什么给我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