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煮的什么给我吃?(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正当李千熏一个人胡思乱想间,陆斌回来了,推开门直接就和李千熏四目交接。

    “你醒了?我买了一些肉食回来,你饿不饿?”

    李千熏尚没注意他强调的肉食,沉默了一会儿才问道,“之前的事情你记得多少?”

    “我又没昏倒,自然全部都记得了……”

    李千熏迅速下床,猎豹一样冲到陆斌的面前,右手瞬间扼住了陆斌的咽喉。

    陆斌却像根本不知道这一动作代表了什么似的笑笑,“别闹了,把手拿下来,等你吃饱养足精神之后,我们再坐下来好好谈谈。”

    “你就这么笃定我不会杀你?”李千熏目光复杂的看着陆斌。

    回顾与陆斌慢慢相熟的过程,从一开始的不浑身是刺地保护自己,到慢慢习惯有这么个神出鬼没的人粘在身边,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在她心中占有一定的份量。

    她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想要杀他。

    但也没想过,有朝一日,异能在熟悉的眼中暴露,她将如何选择。

    “你不会这么无聊吧,救了我,睡一觉后就想杀我了。而且可不是我一人看到,你还打算大开杀戒地灭口不成?好了,我去做饭,你先喝杯开水活活胃。”陆斌无所谓的样子,软鞭一样,将李千熏的犹豫打得烟消云散。

    是了,又不是他一人看到。

    想到几支枪口对准陆斌的那一幕,即使拥有异能,失控的事情仍然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不就是用来保护亲友的吗?

    何必执着于那些形式一般的警惕心呢,至少,她救下了他不是吗?

    事实证明,什么唯美画风都维持不了多久,陆大少嘴上说得那叫一个感人,亲自做饭。

    尼玛要不是李千熏着实饿极了,是怎么也吞不下去那一盘不知道什么鬼的!

    不过这时候,李千熏没心情计较这些,脑子里满心想着其它事,恐怕刚吃的什么她都不一定尝得出来。

    拿了张纸巾擦了擦嘴,李千熏敛着眼说道。

    “我想你应该有许多问题想要问我,你问吧,既然你都看到了,我也瞒不了多少。”

    陆斌一笑,窗外的阳光射在他俊秀的脸上,笑容如沐春风。

    “一直以来我都对你好奇,但如果那些是你不想让我知道的秘密,那我就什么都不问了。”

    “真不问?”

    “真的,不过你得罪了l市的两大黑帮头目,这事情却是要尽快解决的,这二人在道上的名声都不大好,为了防止他们会对你身边的人下手,你最好还是想想该怎么解决麻烦一劳永逸。”

    李千熏心中松了口气,隐约明白和摊开了说是不同的。

    松下气,突然就有了胃口,于是李千熏埋头继续吃起来,结果刚吃一口,她就差点把饭碗掀翻。

    “你煮的什么给我吃?”

    “这时候问也不嫌晚么你?”陆斌故作样地看看她慢慢胀起的肚皮,一点不为自己做出的菜不能吃而脸红尴尬。

    ------题外话------

    我还是存稿君,十七仍在闭关,代替十七给小可爱们一个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