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我帮你约了个人(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徐归依真是一语惊得飞鸟散,李千熏没说话,心中却是有些腹诽。

    她好像和这洪太太没怎么多接触过吧,豪门家族的人,随便见个人就认做妹妹合适吗?

    “这当然好!你跟她见得不多,却能一眼喜欢上她,可见你们的确投缘,不过这事情也得问问千熏的意思,咱们这么擅作主张可不合适。”

    然而这时候李千熏也不好意思摆谱,孙正言和孙衍真都在那边看着她呢。

    “洪太太太盛情了……”见徐归依挑眉,李千熏无奈,只好改了称呼:“不过,有一位归依姐这么优秀的人当姐姐,的确想不到矫情的理由啊!”

    “咯咯!真是会说话!那事情就这么决定了,改天抽个空,我和清连再请你吃个饭,到时候就算正式作数,怎么样?”

    徐归依人看起来文静娴雅,做事却干脆,直接就拍案决定了。

    直到洪清连和徐归依走远,李千熏才想起。

    认徐归依姐姐,不也得改口唤洪清连做大哥?

    她走得什么狗屎运!

    那可是昊天集团董事长!

    不等二楼现场收拾完,李千熏就先下了楼,整个宴会都是她一手策划,清场这种事就不劳她出力了。

    有时候,能偷点懒就不要矫情。

    “千熏!”

    刚出门就碰上人叫她,李千熏定睛一看。

    夜色下,一身笔挺西装的陆斌倚在黑色的宾士车门边上,含笑看着她。

    李千熏怪异地转了个白眼,大半夜的,他搞这么骚包是要闹哪样?

    “喂!你想哪去了!我也刚从二楼下来!”陆斌觉得李千熏那眼神简直太煞风景。

    “二楼?你别告诉我你今天也在现场,我怎么没看到你?”

    “现场那么多人,你忙着给主角送礼物,自然没注意角落里面的我了,留我一人独饮……”见李千熏白眼又要甩过来,陆斌收起不正经,问道。

    “我不知道你居然还会调酒,味道真独特,听说今天的宴会是你一手策划的?”

    “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夸我的话就不用多说了。”

    “真是不谦虚,不过真的非常好!常省权贵齐聚,想必,明天这事就会在l市权贵圈里传开,鼎盛果真被你一炮打响了。让我都忍不住羡慕,要是有你帮忙,是不是也能帮我家那对令人头疼的父母相处和睦一点呢?”

    “少来!你拦着我总不至于是要说这些没营养的话吧。”

    陆斌笑了笑把车门拉开,“先上车吧,刚喝了你的鸡尾酒,得吹吹风醒酒。”

    不得不说陆斌有着一张好皮相,褪下平时休闲装的他,换上西装,一举一动间有着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别样魅力。

    陆斌见李千熏盯着他,眼底泛柔。

    他也是第一次见李千熏穿上晚礼服,如熏衣草般淡淡的紫色,朦胧而神秘,一如她给他的感觉,月光下,她裸露的双肩泛着珍珠般温润的柔光。

    “看什么!眼珠快掉下来了!”毫不斯文的一声再次打破美景。

    陆斌哭丧起脸,就不能让他好好欣赏享受下吗?

【061】我帮你约了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