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对上火系异能者。(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五天后,这场集鼎盛众服务生的点子糅合而成的宴会策划案,在袁家千金的成年礼上顺利获得了成功。

    当那幅五天时间赶出来的巨画揭开幕布时,全场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

    因此,成年礼由儿女送父母礼物,还成了这些权贵圈里心之所向的一个好表现!

    不管是沈琳还是杜月红,亦若是从来没有把基层员工当回事的孙衍真,都对他天天看烦了的这群面孔不得不重视起来。

    而尝到了胜利果实的服务员们,也放开了思维,大胆地开始涉及其他岗位的工作。

    而且此种心理还让他们更加强化了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的态度。

    这现象自然也让李千熏这位幕后策划者相当高兴,这天,她正躺在宿舍看书,复习得起劲,却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居然是柳熊打过来的。

    李千熏皱眉,本不想与这柳熊多来往,想了想,却还是接通了。

    “千熏,你快躲一下!陈铁他过去找你了,我没拦得住,他带了一个跟你一样身手诡异的人,我带的一帮兄弟都受了伤,你得小心,我要先去医院了。”

    “你说什么?”

    “一定注意陈铁带的那个人,他、他的手……能喷火。”

    挂掉电话,李千熏表情凝重地赶紧换了身衣服,下了宿舍楼。

    结果刚走出大门,一声急刹车响,黑色宾士甩了个尾停在她面前,车门下滑,露出陆斌同样神色凝重的脸。

    “千熏,快上车!”

    李千熏二话没说,拉开车门坐进了车里,“你也听到什么风声了?”

    “柳熊打了电话通知我来带你走。”

    “他还搞到了你电话,还是算他有点心。”

    “你可还真淡定,据柳熊的描述,陈铁身边带的人好像是个火系异能者,火系异能主攻击,你就不担心?而且,这陈铁此举意欲何为,更让人担心。”

    “风能克火,想这么多做什么。”

    李千熏干脆顺着他们的猜测,承认自己异能是风系异能。

    毕竟空气异能连自己都没听过,解释起来不好说,更何况,倘若以后与异能者对战,让人误以为她是风系异能岂不是更好!

    “千熏,不要轻敌,总之遇到异能者你别硬拼,知道吗?”陆斌难掩担忧。

    “已经来不及了。”

    李千熏透过车窗下班看向正前方,此刻陈铁正带着一人站在车前几百米地方,笑意盎然地看着他们。

    “停车吧,躲不了的。”

    陆斌知道也是如此,只好让明叔停了车。

    李千熏直接绕到了陆斌的前面,陈铁等人既然是冲着她的来,就没可能会轻易的放她离开。

    她总不能让陆斌一个普通人去面对一个异能者。

    “我知道你身手不错,但你这公子哥要是和黑道纠缠不轻,怕是也会很麻烦吧。这事情我自己解决,如非必要,你不要出手。”

    陆斌不喜欢被她这样划清界线。

    升起一股叛逆之心,就想多参与她的事:“都说了是朋友,我这个朋友难道是只能同享福不能共患难的吗?还是你觉得我就是胆小如鼠不值得你依靠?”

    “我可没这样的想法,不过我估计陈铁应该不是来找茬的,恐怕你开打他们还不愿意呢。”

    “腿脚长在我身上,我自己做决定。”陆斌语气有些不好。

    李千熏斜了眼他,看来劝说都没用,干脆就默许了他的决定。
【064】对上火系异能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