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同类相煎何太急(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从改变火球攻击轨迹到李千熏形成风刃进行攻击,其实都只是短短一秒钟内发生的事情。

    而这个青年在发现自己的攻击居然莫名被一股阻力改道了之后,风刃却已经是朝着他面门飞了过去。

    本来就轻敌的他这会儿是完全没有防护措施,情急之下也只能躺倒在地进行闪躲。

    然而李千熏却没打算这么放过他,又是一股风刃形成,朝着地上的青年攻击而去。

    经过勤奋苦练,李千熏知道凭借自己现在的精神力,最多也就是能够连续施展五次风刃,若是再攻击不到对方,她就会失去反攻的机会,到时候就处境危险了。

    青年并不知道李千熏的厉害,在风刃又要到面前的时候,他只能滚动身体闪躲。

    不过也不忘再度丢出几个火球进行反击。

    在施展第三次风刃的同时,李千熏又追加了第四次的攻击,这次她是算准了对方会朝着什么方向闪躲。

    青年看到风刃再度到来,立刻朝着右边的位置滚动,却是没料到李千熏紧接而来的第四波攻击。

    等发现想要再躲,利如刀剑的风刃,瞬间在他的手臂上划出了一道深可见骨的血口子。

    “啊!”

    他低叫出声,立刻用手捂住自己的伤口,表情阴冷的看着李千熏,似乎不相信自己会被一个小丫头打败。

    李千熏还剩下最后一次施展风刃的机会,所以她这一刻心中多了几分小心。

    “你不属于任何组织吧?散落的异能者?”

    “呵,难道你不是?”云浩以为李千熏是在嘲笑他异能没有经过引导训练。

    “当然,不过我熟悉火系异能,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教给你更多的攻击技能,甚至能够帮你更快更稳定地继续提升异能等级。”

    云浩看起来是个性格阴郁的人,然而做为对异能者倍加熟悉的李千熏,却能理解。

    能力非常人,自然会有非常人的经历,性格非常人也是正常。

    即使前一刻两人打得不绵不休,但李千熏却并不想与这人为敌。

    只要是散落的异能者,李千熏都想要暗中帮一把。

    普通人总觉得他们异能者可畏,以为他们有一身特殊力量就应该方方面强大,其实,每一个异能者有一颗被掩饰在冷漠与狠厉外表下的脆弱的心。

    她不想还有人同她以前一样,懵懂之时,被人利用掌控一辈子的命运。

    “哼!一个刚刚觉醒异能的人,却在这里大言不惭的要教我异能,这不是很搞笑吗!还是你觉得你虚晃一招赢了我就以为自己很厉害了!”

    云浩说完,没受伤的手立刻凝聚出一个巨大的火球,朝着李千熏就袭击而来。

    火球好像是长了眼睛一样,直接就是追着李千熏的身后,似乎不攻击到她就不罢休的样子。

    李千熏却淡然地左手一甩,无形的一道气流以更快的速度对上火焰直袭而云。

    不再是风刃,而不知是调动了空气中的什么,竟然直接将这火球一瞬间就浇灭了。

    火球熄灭,云浩直接被自己的异能反噬。

    喉头一甜,一丝鲜血就从嘴角流了出来,“你!”

    他一开口,血流出更多,表情充满不相信。

    李千熏眸光微冷,“还真是顽固不化!同类相煎何太急,我想你应该遭到不少人的驱逐和嫌弃吧,不是所有普通人都会把异能神化,如此敌对同类,你就那么喜欢被普通人当怪物?要么被人畏惧远离,要么被有心之辈殷勤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