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半夜惊现耍流氓。(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千熏,你真的可以吗?”

    李母很吃惊的看着女儿,似乎不太相信自己的女儿竟然变得这么坚强。

    回望过去的伤口,可不是一般的勇气可以面对的。

    李父对于感情没有那般细腻,一拍桌子说道,“好,我女儿就是要有这么一股气势!他们欺负你就是因为你看起来好欺负。你只要自己坚强起来,他们也没办法伤害到你。”

    “你们这父女俩,是要闹哪出啊?”李母无奈一笑。

    “千熏,去拿酒杯来,今天这么高兴,爸爸跟你喝一杯。”李父大有眼前不是女儿而是儿子的架势。

    李母在一边看的是哭笑不得,而李千熏还真就去拿了酒杯和李父平常喝的白酒。

    “别闹,你还真让女儿喝酒啊,她才多大。”

    “妈,没事,我也长大了嘛。今天咱们一家人都喝一杯,代表着新的开始。”李千熏也给李母倒了一杯。

    李父连连点头,“瞧瞧,我女儿说的多好。老婆,快点,咱们仨一起碰一个。”

    这顿家宴吃的很热闹,李父心情高兴,就忍不住多喝了几杯,没多久就醉倒在桌上。还好李母没喝多少,可以照顾他。

    至于李千熏,她也只是喝了一点,不过这身体的酒量似乎还不错,至少没有一杯倒。

    李千熏要走的事并不突然,进鼎盛的时候,沈琳就说过她是休学打工,顶多只做五个月的时间。

    这段时间以来,舍不得她走的人也越来越多,新招的服务员们算是全被李千熏收服了人心。

    看着快过年了,扳着指头数李千熏什么时候要走。

    不过虽然不舍,但他们也知道李千熏和他们不一样,所以就算舍不得也不会说强留的话。

    “千熏,我们已经私下商量好了,这个星期的星期六大家要给你在鼎盛二楼的包间给你办一个欢送会,经理已经答应当天消费全免,我们几个就准备合起来买个礼物送你,也算是一点心意。”

    小茹拉起准备躺下睡觉的李千熏,把大家的安排都告诉给了她。

    李千熏坐在床铺上说道,“其实不用这么麻烦,大家一起吃顿饭就好了,礼物什么的就不要破费了。”

    结果第二天,徐归依带着洪清连赶到了鼎盛。

    听说李千熏要走,他们连认亲宴都没来得及办呢,不过李千熏在听了徐归依高调隆重的宴会安排后,连忙拒绝了。

    她暂时真的不能再引起更多人注意了。

    徐归依见李千熏坚持,也只好作罢。

    便只是在鼎盛低调地开了一席,徐归依请了几位平日特别要好的朋友,还有孙正言和孙衍真两人,就这么简单地吃了个认亲宴。

    席间,徐归依将准备好的礼物盒推到李千熏面前。

    “终于有个妹妹可以让我送礼物了,快拆开看看,喜不喜欢?”

    李千熏不忍那双晶亮的眼失色,无奈地笑着把礼物当场拆开,却是没想到,徐归依对她如此慷慨,盒子里赫然躺着个紫色翡翠吊坠的项链。

    “你那天的晚礼物很漂亮,这项链是不是很适合?”徐归依笑看着她,眼里满是姐妹之间的柔情。

    “是的,很漂亮,谢谢归依姐。”

    李千熏心里有些小感动,这礼物让她一刹那想起了曾经的好姐妹沁心。

    桌上其他人笑而不语,不说这礼物到底价值多少。

    在他们看来,最重要的不是礼物本身,而是认亲的本身。

    能受昊天集团董事长夫人的青睐,并认为妹妹,这丫头将来有大造化啊!

    第二天,沈琳递给李千熏一张卡,依依不舍地看着她。

    “以后有空过来玩,我给你申请了一张白金卡,吃住都是免费的哦。”
【067】半夜惊现耍流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