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你有这个资格吗?(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离开陆斌家,就直接把在他家发生的那些事情全部都抛到脑后去了。

    或许,以后离开l市之后,应该没什么机会再遇到陆斌才对,既然连陆斌都遇不到了,他那些奇怪的朋友也应该不会再有交集了。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在一大帮同事为李千熏举办了欢送会之后,她就坐着当天的客车回了家。

    等从车站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

    童镇虽然是个小镇,但因为这里的工业还算发达,所以和普通的二三线城市倒也差不了多少。

    已经临近过年,腊月里的风冷的有些刺骨,李千熏裹了裹身上的羽绒服,就迅速朝着她家的方向走去。

    没有通知家人,李千熏打算直接回去给他们一个惊喜。

    带着略显雀跃的心情,李千熏用钥匙开了门,结果黑漆漆的房间还是让她一阵失望。

    李父李母现在都要工作,李父的工作是两班倒,一个星期就要倒一次班,所以不仔细去排日子,还真的不找到他这个星期上的是白班还是夜班。

    至于李母现在找的过个工作虽然是长白班,但因为调休的日子不固定,也就不能确定她什么时候才有休息。

    面对着一屋子的冷清,李千熏倒也没有失落多久。

    直接放下行李就出了门,她先是去了超市进行大采购,买了不少新鲜的菜,准备回去做一桌子的菜。

    自从灵魂和身体完全融合之后,李千熏彻底是接受了感情融合,李父李母对她而言就是她的父母,毕竟血缘更改不了。

    而他们也算是给了她这些年最想要的家的温暖。

    等到饭菜上桌,最先回来的就是李母,由于是长白班,等到李母回来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了。

    “这……小千,这些都是你做的吗?”

    李母诧异地看着一桌丰盛的菜,要不是看到女儿就站在门口,她肯定以为自己走错家门了。

    “妈回来了!特别跟酒店的师父学的,要不要尝尝我的手艺?”李千熏俏皮的朝着李母眨了下眼睛。

    李母嘴角挂起满满的自豪与幸福,这时候外面又传来一阵响动,接着就是李父的声音,“你这婆娘站在门口做什么。”

    李母闻言连忙进了屋,李父闻到饭菜香味不禁皱眉,“哟!谁家的饭菜做的这么香。”

    “你女儿!”李母自豪的说道。

    李父一愣,这才看到自家女儿回来了,冻僵的脸也立刻勾出了笑容。

    一家三口吃了一顿热乎饭,这气氛一直都非常的温馨,李千熏甚至保证,以后每天都会为二老准备饭菜。

    “说的什么话,哪能让你天天做饭,现在你上高中,还是要以学业为重的。”

    “你妈说的对,学习比做饭重要,偶尔给我们做一顿,你妈都高兴坏了,瞧我这女儿的手艺,可比你这婆娘好多了。”李父说完就哈哈笑了起来。

    李千熏看着父母朴实的笑容,心中就不禁想起她一直都查不出下落的双亲。

    就算她现在不是蓝希了,但她身为蓝希的心结在这一世依旧存在,她一定要想办法解开这个心结才行。

    眨眼到了春节,别人家的春节过的十分热闹,李家的春节却是只有一家三口。

    李千熏融合了原主所以记忆,当然知道李父是父母早亡,李母是个孤儿。

    这两个人组成家庭,就意味着身边根本没有亲人了。

    至于这朋友,大过年的谁都是自个家的过年,哪有时间拜访好友。

    虽然三人过个年有点冷清,但李千熏还是很高兴。

    似乎自从被带入那个组织开始,她就再也没有和亲人一起守岁,守岁的记忆早已朦胧模糊。

    可怜的是那几岁前的记忆已经模糊到她连父母的样子都记不得了。

    “千熏,多吃点饺子,等一下咱们一起守岁。”李母夹了几个饺子到李千熏的碗里,眼中满是慈爱。

    李千熏眉眼一弯,笑着说道,“别光顾着我啊,你们也吃嘛。”

    李母吃着饺子,李父喝着小酒,电视里面放着搞笑的小品,火炉将小屋烤得暖暖的,环顾这温馨的画面,简直如梦中情景一般,她都有点不想那么快清醒过来了。

    ……

【069】你有这个资格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