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滔天嫉恨(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鲸鲨会的人在六点前很准时的出现了。

    好几辆车停在了旧校区的外面,然后以秦牧带头一群人气势浩荡地朝着李千熏这边走了过来。

    陆斌是最清楚他们底细的的,下意识的就站到了李千熏身边,一副随时准备保护她的姿态。

    相比较其他人的严阵以待,李千熏就显得从容淡定多了。

    当鲸鲨会会长秦牧在她几米开外的地方站定之后,李千熏上前一步,没多废话地开门见山。

    “既然准时到了,那比试就开始吧,规则由你们决定,只要保证公正性就好。”

    秦牧看着毫无畏惧之色的李千熏,不禁是笑了。

    “陆斌,你的眼光是不是有问题啊,找了这么一个女人,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小辣椒。”

    小辣椒听到对方嘲讽自己的绰号,顿时上前一步说道,“怎么?我的外号就让你觉得这么好笑吗?”

    “小辣椒,别乱说话。”姜末一把拉过自己的女人,不让她乱来。

    秦牧怔了下,而旁边的黑发青年却是憋笑起来。

    “噗……哈哈哈……”

    “闭嘴。”知道自己弄错了人,但以秦牧的傲然是不允许被人看笑话的。

    黑收起笑容,白眼翻翻地道。

    “这么介意做什么,弄错了人这种梗以前又不是没发生过,没什么好奇怪的。”

    秦牧不理会他,看向李千熏,双色瞳孔中流露出疑惑,“既然你不是小辣椒,那么,你到底以什么身份站在这里?”

    小辣椒呛声说道,“这是我们黑红会和玫瑰帮的新老大,她绝对有资格对战你们鲸鲨会。”

    “哦?新老大?这么说你们两个势力已经合并在一起了?”

    “那当然,以后没有玫瑰帮了,就只有黑红会。这是我男人!”小辣椒挽住姜末的臂膀说道。

    姜末心中汗颜,不过他和小辣椒也不是第一天认识,知道她这性格还喜欢上她的自己,才是最有问题的。

    李千熏开口了,“是新老大还是新势力都没什么关系吧,关键是比试的结果,你们要怎么比,想好了吗?”

    “鲸鲨会从不欺负无名之辈,现在你是不是应该先报一下自己的名字,再然后我们会很绅士的让你们选择如何比试,毕竟女士优先,对吗?”

    听到这话,李千熏淡淡一笑,“那就多谢你的绅士行为,李千熏。”

    “秦牧。”秦牧也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至于他身后的那几个人,全部以绰号代替名字,也就不用介绍了。

    陆斌这时候走到李千熏身边,对秦牧说道,“这次我会站在她这边,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但我的态度是不会改变的,一定会想办法制止你们的行动。”

    “就算这会让你们陆家衰败,你也要这么做?”秦牧眯起眼睛,为陆斌的固执而感到不满。

    “哼!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让步。”

    秦牧突然拍手叫好,然后对身边的银说道,“你都听到了,陆家的小少爷很难对付,要是你们陆家真的把家业交给这么个小子,真的不怕转瞬就要灭亡吗?”

    “陆斌,这次希望你不要为出手。否则我们不会手下留情。”银开口了。

    这堂兄弟二人曾是关系不错的兄弟,现在却变成了立场不同的敌对关系,的确是让他们两个都有点难以接受。

    陆斌捏了下拳头说道,“我之前就说过了,我和你们的理念不同,我不会用自己的力量去对付一些普通人。”

    “哦?难道说你身边的所谓的朋友就是普通人?我看着可不像。”秦牧讽刺道。

    “那不一样,我现在面对的是你们,但我不会对普通人动手。而且我只是作为朋友来帮忙,并不是用我的能力来帮她做招揽势力的事情。”

    陆斌其实有点死脑筋,其实他也知道他的话有些牵强。

    但一碗水总是端不平的,两边的情况他都有所了解,秦牧这边这么多身手厉害之人,他怎么可能袖手旁观。

    李千熏也多少了解到陆斌的窘况,便开口对陆斌说道,“若是今天的事情会让你为难的话,那就退出吧,你本也不是黑红会的人,没有道理受这些人的挤兑。”

    “不行,他们的实力我比你清楚,所以我绝对不能看着你有危险还不帮忙。”

    陆斌也有自己的坚持,这事情绝对不能就这么善罢甘休。

    李千熏皱着眉头说道,“你可想好了,开弓没有回头箭,我是不知道你那边是什么情况,但一旦你动手,有些事情就不是你空口白牙能够说的清楚的,你注定会被扯到黑红会里面来。”

    秦牧听到这话,唇角上扬,说道,“陆斌,看来你找了个聪明的女人,她看待事情果然是比你清楚多了,眼下就是这种骑虎难下的局面,你如果想要呵斥我们,那就必须自己是干净的。若是自己都不干净了,你有什么资格指责我们的不是?”

    “废话少说,我不会让你们欺负千熏的,这事情就当我是加入了黑红会,我不会后悔。”

    “陆斌!我们可是带着命令做事,别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立刻离开!”银再度开口劝说。

    命令?

    陆斌心里一凛,可转瞬,他看了眼李千熏,还是偏向了她这边。

    “不用说了,我已经决定了……”

    然而陆斌的话还没落音,就被李千熏一手刀下去给打晕了。

    李千熏自然也明白了这里头的严重性,她一开始就不应该让陆斌趟进这淌浑水的。

    这时候,会观眼色的顾英带着一个人过来,在李千熏的示意下把陆斌带到了安全的地方休息。

    没了陆斌在,双方好像也是少了些许顾虑。

    既然秦牧绅士,李千熏也不必矫情,这场比试规则,自然就由黑红会说了算。

    “底下的人出手比试五场,我们高层也是五场,综合赢的最多的人,就算是赢了,可以无条件接手对方手中所有的势力,如何?”

    “你的条件就这么简单?五五比试,我不反对,但你不觉得这太儿戏,咱们这也不是单纯的比试,你就那么有胜算可以赢了鲸鲨会吗?”

    秦牧不是笨蛋,这会儿他开始觉得这里面会不会有陷阱,看李千熏就更加带了几分警惕。

    这时候白想要上前说点什么,被绿一把拉住了。

    他低声说道,“虽然你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我很为你高兴,但别忘了咱们存在的使命,现在可不是你临阵倒戈的时候。”

    “我哪有!”白怒道。

    “最好没有,五对五,也就是等一下会有人不用上场,我想你和银就会在首选之列。”绿冷静的分析局面。

    这时候李千熏说道,“儿戏吗?那你们打算怎么样?现在说出规则的人可是我,如果不服刚才就应该直接答应我的提议,现在抗议可不是什么英雄之举。”

    十分明显的讽刺,让秦牧眯起了眼睛,他那黑蓝双色的眼眸看起来越发的妖异了。

    “当心,这个人会控制人心神的歪门邪术!”

    就在李千熏觉得自己仿佛要跌入那双眼睛里面的时候,有人到她身边低声提醒。

    “歪门邪术?控制心神?催眠术吗?”李千熏低声问道。

    云浩不确定的说道,“听说有些厉害的武者们,会一种可以通过眼睛短暂控制人心神的术法,至于是不是催眠术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可能类似于意念碾压!”

    李千熏回想刚才自己差点心神失守,对那秦牧也不自觉认真了几分。

    真是没想到这个家伙有这样的底牌,之前到还是低估他了。

    所谓意念碾压,她当然知道。

    在他们异能者之中,一旦异能的能力达到一个巅峰状态,就可以通过精神力压制对手的精神力,一旦这里面实力悬殊过大,操控精神力比较弱小的异能者就变得轻而易举。

    那么这个秦牧到底是一个武者还是一个异能者,亦或者是个双人才?

    双人才是最麻烦的存在,不过李千熏感应不到这个人动用任何的异能元素,所以极有可能这真的至少一种修炼精神力的功法,只为了震慑对手。

    秦牧听到云浩的话,表情变了变,似笑非笑道,“看来是我小看了你……还有你身边的人。”

    “废话少说,我的规则,接不接受?”

    “当然,这种对我们有利的局面,我们当然不会拒绝。到是等一下黑红会被我们鲸鲨会合并,你可不要觉得我们欺负人了。”秦牧笑起。

    “会长,你……”

    白看不过去要说话,却被绿及时捂住了嘴巴,“会长,白想说要让你加油。”

    白愤怒的瞪了一眼绿,对于他随便篡改他的话而感到愤怒。

    绿小声说道,“顾虑大局,你也不想回去挨家族那些人的处罚和训斥吧。”

    白表情挣扎了半响,最终还是无奈老实了下来。

    李千熏把目光从白的身上抽回来,对于白她也是心情有些复杂。

    没想到,之前为了权宜之计的一场假告白,却似乎在少年心中扎下了根。

    纵然他气得咬牙切齿,却还对她诸多关心,竟是当着同伴的面帮她逃走。

    她是感激白的,二者的立场就不同,一开始就注定她和白不可能成为朋友。

    但若是可以,她至少希望不再跟他正面交手。

    “给你们五分钟确定上场的对手,但我想我和你的一战应该不可避免,对吗?”李千熏淡淡的问道。

    “既然你都已经下了挑战书,我不答应那肯定是不好的,就按照你的意思来,或者我这边的人你来挑选如何?毕竟你这边的人员都是没有挑选余地了。”

    李千熏才不相信这个秦牧会有这么好心,直接说道,“不用,你自己决定人员就好。”

    等回到自己的队伍,不用李千熏吩咐云浩他们就都聚集到了她的身边的,等待她的下一步安排。

    李千熏说道,“这边出赛就只有我们五个,我已经估算过了,小辣椒和姜末不是他们的对手,所以输的可能要大于赢的可能。至于另外五长普通人对决,按照之前比试的结果,把身手最厉害的五个人选出来,一定是挺住,至少要胜两场。”

    “为什么是两场?这样一来不就是持平了吗?”小辣椒不解的问道。

    “就是,我还以为我能够一个人对付两个武者呢,真是白让我高兴了。”

    感觉现在的安排和之前说好的有点不一样,小谷有点不高兴。

    “计划只是计划,具体情况还要看当时的情况。现在陆斌因为身份关系不能参加,我们就少了个强援,所以如果和他们硬拼,结果绝对不会是我们占据优势,所以这样的安排是最稳妥的。”

    “千熏说的对,小谷,你只管打倒对手,如果最后他们不服气,这乱战也不是没有机会引发。”云浩的一番话成功的安抚了小谷,小谷顿时又兴奋起来了。

    李千熏并没有去反驳云浩的话,因为如果双方无法协调的话,最后也就只能用乱战来解决问题了。

    “好了,具体安排就这样,等一下该如何选择对手,你们自己心中衡量吧。姜末,小辣椒,不要硬拼,若是打不过就直接认输,在这种时候没有必要把脸面看的太重。”

    “我明白了。”姜末立刻说道。

    只有小辣椒不高兴的嘀咕道,“什么叫脸面不重要,老娘能随便认输吗?那以后老娘还有脸呆在这个二中吗?”

    “行了,你就少说两句,按照千熏老大的意思来就行了。”

    李千熏和大家对视了一下,确定没什么问题之后,这五分钟时间也是到了,她便转身面对秦牧的,等待他的结果。

    “我这边已经安排好了,除了我之外,黑、红、绿和粉出赛。”

    李千熏看了下那些人,点点头表示没有意见。

    那边的青一脸面无表情,反正这无聊的打斗跟他也没啥关系,不出手当然最好。

    至于白和银,因为立场上面发生了一点意外,自然早就料到不会让他们出手,这下子便更加沉默的站在一边看热闹了。

    李千熏也把她这边参赛的人说了一下,至于那边普通人的过招。

    他们这些实力强悍的人当然不会关心,最后只要知道结果就好了。

    “反正地方也大,为了节省时间,一起开始吧。”李千熏提议道。

    “我也正有此意,看来如果不当敌人的话,咱们会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我很期待等吞并了黑红会之后,你能够为我做事,我对人才从来都不会亏待的。”

    “先别做梦了吧,至于到底谁吞并谁还等等到比赛结束才知道,要不然现在就开始比试一下吧。”

    “你还真是一个好战的女生,不过我喜欢。来吧。”

    战斗说开始就开始,当陆斌醒过来的时候,现场已经是打了起来,他想要过去帮忙,但是负责看着他的顾英已经简单把情况说了一下。
【078】滔天嫉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