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组织动手。(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这时候云浩开口,“你什么时候话这么多了,不该你问的就不要多问。如果一个人的能力是单单靠着你说的实际年龄来计算。那我们这样为什么要跟着她做事?我们岂不是连十七岁的孩子都不如?”

    小谷闻言不禁皱了下眉头,说道,“话不是这么说,我们虚心求教,以后变得更厉害有什么不对?咱们哥俩一起经历过那么多次危险,其实还不如跟在千熏身边这段日子有趣呢。又是帮派又是比武,我已经可以预见咱们的未来一定更加精彩。”

    “你是什么都不做才说这种风凉话吧?”李千熏突然很想吐槽,所以她就笑着加入了这两个人的对话。

    “呃……”

    云浩皮笑肉不笑的说道,“还是千熏能够看透事情本质,某些人的脑活动不够,所以才有时间在这里胡言乱语。”

    小谷却是厚脸皮的说道,“我无所谓啊,毕竟有你们这两个能人在,我只要动动体力,什么脑力劳动就给你们这些能者多劳的人做就好了。”

    等车子开到了元风的别墅外面时,李千熏直接下了车,云浩和小谷自然是立刻跟上,他们就跟李千熏的保镖一样,光是这么一站就让人不敢再有什么歪心思。

    刚到别墅铁门前,元风和刀疤亮走了出来,看来他们应该是提前知道李千熏过来,这才能把迎接的时间算的这么精准。

    “老大。”元风之前自己是老大,现在叫起李千熏老大却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看来他到是很能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也已经在最短时间内接受了这个现实。

    他这样接受了可不代表李千熏就能够接受,她淡淡的说道,“叫一个小丫头老大,你们也不绝对不舒服,以后还是叫我名字吧。”

    云浩在一边直接说道,“不行,规矩不能乱,如果你觉得老大这个称呼不够好,可以改,改成你喜欢的来叫,但是直呼名字肯定不行。”

    李千熏想了想这才说道,“算了,你们爱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好了。”

    其实称呼真的不是问题,关键是这些人在心里到底有没有把她真正当成真正的老大。

    元风说道,“我没觉得不妥,有能力的人不能以年龄来判断,而且现在小刀会经过整顿之后,远比我自己经营的要好,这就足以证明你是最合格的老大。我相信我们跟着你,大家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过的更加好。”

    旁边的刀疤亮这时候也开口了,“是的,这段时间小刀会的改变我们都是有目共睹,以前做了很多荒唐事,现在才知道如果当了老大就要负责任,像以前那样混日子实在是有些不对。”

    李千熏对于这两个曾经身后小弟一大堆的大哥发表人生感悟实在是没有兴趣,她现在更关心蓝河会对小刀会的威胁有多少。既然云浩把她叫过来,那就说明这事情应该是这几个人商量之后的结果。

    这个别墅被云浩稍微改造了一下,所以直接把楼下的两个房间打通弄成了一个大型会议室,以后有什么事情也能够在这里商讨。

    这可比黑红会那种地方看起来高级多了,以后到是可以考虑弄成商量重要事情的总部。再加上这片别墅区每个住户所距离的地方都很远,所以在这里集合应该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长形会议桌上,几个人就这么各自找了位置做,李千熏当然是坐在了主位上。她不喜欢拐弯抹角,所以直接询问这次找她过来的目的。

    “你们想要直接灭了蓝河会?”李千熏皱起了眉头。

    “其实这事情本来我们也不想这么做的,但蓝河会的存在本身对我们就是威胁,面对这种威胁最好的办法就是灭了对方。”元风开口。

    李千熏看向了云浩,云浩说道,“听了你之前的话,我对这个事情持保留意见。”

    第一百三十六章不喜欢被利用

    小谷也立刻表态,“反正你们谈正事都不用问我意见,云浩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当然现在我一切都听千熏的。”

    看着小谷对她眨眼睛,李千熏脸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她看向元风,问道,“理由除了这个还有什么?私人恩怨有没有?”

    刀疤亮在一边听到这话,顿时有些着急,“老大,元哥没有那个意思,他是真的为了小刀会好。”

    李千熏态度冷淡的说道,“既然找上我,意思就是你们自己没办法搞定。其实元风,我也不怕给你交个底,我很不喜欢被人利用。现在小刀会已经不属于你们了,而我留下你们也可,赶你们走那也是一句话的事情。”

    “你!”刀疤亮顿时恼怒的就要拍桌子站起来,结果却被元风给拉住了。

    元风说道,“我们投靠你也才刚刚开始,你不信任我们也在情理之中,但是有些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我是真心想要归顺你的,关于蓝河会,我并非是为了一己私怨,而是因为……因为蓝河会动了手下兄弟们的亲属。”

    这话一出,李千熏的脸色就微微一变,她偏头看向云浩,云浩摇头,表示他之前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

    李千熏深吸一口气,想要询问到底怎么回事,结果旁边的刀疤亮先忍不住了,直接把事情的原尾说了出来。

    自从李千熏接手小刀会之后,那南生就很不安分,他虽然表面上不跟元风他们对着干,但是私底下却是在骚扰小刀会一些兄弟们的亲属。

    要么就是搅和的他们离职,要么就是把人招揽到他名下的产业工作,总之这么做就是在变相拉拢人。

    小刀会的那些弟兄们多数都是拖家带口的,哪里能够经受得起蓝河会他们这么折腾,这事情在第一时间就已经报告到了元风这里。

    元风因为刚刚才要跟随李千熏,觉得自己如果不做点什么,一定是会让李千熏觉得他是没用的,所以就私底下警告了蓝河会几次。

    但这种警告完全没有用,那些蓝河会的人直接就用这些兄弟家人的饭碗来做威胁。

    如果他们不加入蓝河会,他们的家人都会在他的地盘受到各种不平等待遇,而有工作的也会被他们骚扰的丢了工作。

    元风知道这事情是一发不可收了,这才提议要把蓝河会除掉。但他不想在李千熏面前丢面子,所以这背后的事情就全数隐瞒了下来。

    “对不起,这事情都是因为我无能,我会为这个事情付出代价的。”元风一脸的愧疚。

    听完这话之后,李千熏的脸色这才有所好转,她最讨厌被人利用了,但只要知道这事情并不是元风私人的情绪作祟,那这事情就不是没有商量的余地。

    “你去通知你的那些兄弟,暂时都让家里人不要再去上班,这事情我会在三天之内搞定。”李千熏直接做了决定。

    听到这种保证,元风当场就愣住了,“三……三天?”

    “就是三天,你嫌时间太长?”李千熏皱眉问道。

    “不,不是,是好快。不过我相信老大你的能力,这事情就拜托您了。”这元风大概是太激动了,最后都用上了敬语。

    李千熏到是不在乎这个,她稍微思索了一下,就开始和这元风四人布置接下来的计划,这些全部都是用来针对蓝河会的,看来这次李千熏是真的要把蓝河会给吃掉了。

    “这只是初步计划,你们心中都有数了吗?”李千熏在最后这样问道。

    元风激动地说道,“这个办法实在是太好了,那个南风十分狡猾,而且狡兔三窟,要想让他乖乖的束手就擒,还真就要用这种比较特殊的办法才行。”

    李千熏说道,“这事情只有我们几个知道就可以了,从今天就开始布局,我明天就要看到成效。行了,散了吧,具体细节等到时候再说。”

    元风和刀疤亮先走了,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份还只是观察期,和云浩他们不是一个待遇。

    等到他们走了之后,小谷就走到李千熏身边问道,“我能知道你的计划是什么吗?”

    “不能,现在就专注给蓝河会下套就好了,别的事情不是你该操心的。”李千熏起身说道。

    云浩这时候突然开口,“动蓝河会不可能那么简单,就我们现在的力量真的能够和他们对抗吗?而且我隐隐觉得你这借刀杀人的手法未必能够让蓝河会上当。”

    李千熏却是轻笑一声,“不如我们来打个赌,赌那个南生一定会上当,怎么样?”

    “我怎么觉得这个事情完全就没有可比性呢,看你这个表情我已经可以料想我一定会输。”云浩如实把自己的想法给说了出来。

    二人对视几秒钟之后,李千熏挑眉,“当做是挑衅好了,你怕吗?”

    一句话直接让云浩说不出拒绝的话了,男人能说怕吗?是男人就应该无所畏惧,不就是个赌约,赌注这不还没说嘛。

    “你在思考赌注是什么?别紧张,如果你输了的话,就罚你请我吃顿饭好了。”李千熏仿佛能够洞穿一切,笑着说出了让云浩有点尴尬的话。

    “咳咳,只是请客吃饭是不是有点简单了,换个比较正经一点的赌注吧。”

    “云浩,你脑子没发烧吧。一看千熏这样,就知道她是有十足的把握,你既然稳输还在这里摆谱干嘛,请人吃顿饭这是多好的事儿啊。没看千熏在让着你吗?”

    对于兄弟神补刀,云浩表示无语望苍天,而旁边的李千熏则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云浩,你可真够辛苦的,身边跟着这么个二货兄弟,辛苦你了。我觉得你很有必要快点帮他找个适当的人,彻底的摆脱,不然你这智商,保不齐哪天就会被拉低了。”

    云浩又是咳嗽两声,狠狠给了小谷一个飞刀眼。

    小谷很是无辜的看看自己好兄弟,又看看李千熏,他一脸莫名其秒,明明没说笑话,怎么千熏就笑了?

    明明没说让人生气的话,怎么云浩就生气了呢?

    第一百三十七章异动的童镇

    笨人的世界永远都是单纯的,因为他们连别人为什么生气和高兴都不知道。

    李千熏让小谷送他离开,因为云浩要留下帮忙元风他们,而这时候的小谷一路上却在天南地北的闲扯,让李千熏有些无奈,这么个话唠,以后谁受得了啊。

    “小谷,你能不能歇会儿。”

    “歇会?为什么?我不累啊?千熏,我跟你说啊,那……”

    “下车,我要下车。”李千熏表情突然一凝,瞬间就对小谷命令道。

    李千熏平时说话很随和,想笑就笑,想恼就恼,当然严肃起来也怪吓人的。而现在李其阿奴新的表情就很吓人,仿佛看到了什么让她十分在意的人一样。

    小谷着急的把车靠边停下,下意识的问道,“千熏,怎……”

    可惜他的话还没问完,李千熏已经是打开车门迅速的跑入了人群,瞧她那样子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人。

    李千熏的确是看了一个人,而且是熟人。但当她没入人群寻找的时候,却又是徒劳无功。

    “到哪里去了?沁心,是我看错了吗?”

    那一瞬间李千熏在车上看向人群的时候,看到了沁心,所以她才会神色激动的想要下车去找她,可惜兜兜转转找了那么长时间,却是什么都没有找到。

    伤心失望的她只能是重新回到车里,小谷虽然性格蠢萌,但不代表他不会察言观色。

    现在李千熏的样子分明就是心情很糟糕,她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个强烈的信息,那就是不要来招惹我,否则后果很严重。

    小谷没有询问李千熏要去什么地方,但看着天快黑了,他自然是把李千熏载回她住的那个小区附近。

    到了附近之后,小谷就停了车,看李千熏的情绪似乎恢复了一点,这才小心翼翼的说道,“我已经把车停在你家小区附近了,你看你是要回去,还是要我带你去别的地方?”

    “行了,我回家!”李千熏这时候已经收起了失落的情绪。

    她知道沁心是速度型的异能者,一般人想要赶上沁心的速度根本不可能。只不过沁心为什么会出现在童镇,难道说她是察觉到什么才来童镇的?

    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李千熏自己给否决掉了,以沁心的能力,她不可能会知道她在这里,也不可能找到这里来。应该是组织有什么秘密任务,所以她才会出现。

    童镇只是个普通的小镇,李千熏从原主得到的记忆就是这里除了小帮派多一点之外,根本就没有任何有关异能者的信息,这么一来沁心出现在这里的目的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小谷,有个事情我想拜托你。”李千熏突然觉得这事情或许不简单,现在童镇几乎是卧虎藏龙,除了她这几个刚刚聚集在一起的异能者之外,还有鲸鲨会那边那么多的武者。

    李千熏实在是想不通就这么一个普通的小镇,什么时候成了这些不寻常的人所呆的地方了?难道说是因为pcc知道了云浩小谷这些异能者的存在,想要来这里招安?

    如果是这样,李千熏就一定要把有这种想法的pcc成员全部都赶回去。就算有这种想法的人沁心,那也不可以。

    小谷看李千熏突然这么严肃,自己也就不自觉的严肃起来,“说吧,只要是我能做的,一定尽力帮忙。”

    “我知道你和云浩有个特殊的关系网,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所以我想你们动用关系,查一查这个童镇到底有什么来历,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想先占领童镇。”

    “千熏,你会读心术吗?为什么我们这么隐秘的事情你都知道?”小谷对李千熏投去佩服的目光,他觉得李千熏如果再多表现一些不寻常之处,他直接就要把这位当成神仙了。

    李千熏说道,“不会,只是凭借我的直觉而已,现在有了小刀会,我想你们的消息应该更加灵通。我要知道童镇为什么最近会有异能者活动,我也要知道鲸鲨会那些武者到底来这童镇做什么。”

    “这事情我会跟云好说,他做事情比我牢靠,放心吧,一旦有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

    得到了想要的保证之后,李千熏就朝着小谷一挥手,直接回家去了。

    李千熏回到家之后,李母已经是把饭菜做好了。

    大概是因为发生了那次绑架的事情让李父觉得李母一个人上下班不安全,所以就托关系直接把李母也弄到他一个厂里了,这样两个人一起上下班,也好彼此有个照应。

    李父是日夜班颠倒,而李母现在既然和李父在一个厂里上班,自然也变成了和李父作息相同,所以以后每隔一个星期李千熏就要独自在家。

    这本来还让李父李母觉得担心,但李千熏说要住校,这事情反而就轻而易举解决了。

    李千熏其实很担心李父李母,但她觉得就目前的情况她不论怎么担心都是没用的,李父李母现在还不知道她背地里都在干什么,而现在告诉他们肯定是太早了。

    所以无奈之举的情况下,李千熏左思右想,觉得只有她暂时不回家,才能保证李父李母的安全。

    不过她还是很小心,等她搬到学校宿舍住之后,就让云浩派人暗中稍微注意一下李父李母的情况,只要在路上确认他们是否安全到家或者安全去了厂里,其他时间李千熏到是不怎么担心。

    李千熏心中计划了一切,李父李母却是不知道,等一家三口吃完饭之后,李千熏才正式跟父母提出了这个要求。

    “住宿吗?咱们家不是离学校很近吗?这样会不会太浪费钱了?”李父皱眉,似乎并不明白女儿怎么突然想住宿了。

    “我觉得住宿也不错,千熏都这么大了,也应该先适应着如何独立,听说去学校住宿很能够锻炼人,而且也安全,不用每天上学放学的就担心会出点什么事情。”

    这话多少带着些许的担忧,看来上次绑架的事情在李母心中留下了一些阴影。

    第一百三十八章突发状况

    “你这话说的,千熏之前不是还去外面打工了吗?我看她哪里还需要学习独立,她现在明明就已经很独立了。再说就这么点路,能出啥事啊,我看你就是瞎操心。”

    李母沉默不语,其实心中却是五味杂成。

    李母上次被绑架的事情完全就是瞒着李父的,这事情还是李母自己提出来的,她觉得那次能够被人揪出来是不幸中的万幸,自己吓的不轻也就算了,没有必要拉着李父一起受惊吓。

    不过对于她到底是怎么被救出来这件事情,李母到现在都还没有弄清,而李千熏只说是几个不留名的好心人,这事情也就这么被搪塞过去了。

    正因为李母经历过那种孤立无援的恐惧,所以李母要比李父更加担心李千熏的安全。

    上次她被绑架,那些人明显就是冲着李千熏来的,那么难保这些人不会找千熏麻烦。

    李母越想就越是觉得寝食难安,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

    李千熏说道,“这事情跟独立没关系,我就是觉得学校反正也有食堂,你们每次都是为了迁就我,明明都很累了还要给我准备饭菜,这太麻烦了。不如我就在学校住着,这一日三餐都有着落,我还能多点时间学习,这不是挺好的吗?”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和你妈也不会拦着你,不过这外面到底不比家里,你自己都得注意着点。”

    得到李父李母同意,李千熏也就没有再说什么,反正这只是暂时的。

    等她忙完这一段事情之后进入暑假她就能好好的呆在家里一段日子,到时候自然能够多陪陪他们。

    五一的假期日子还在不断的靠近,不过李千熏对于筹划父母去旅游这件事情并不太放在心上。

    并不是因为她不重视,而是不到重视的时候,时间到了再来准备,远比现在准备到时候发生突发状况要好。

    当陆斌看到李千熏在上课的时候居然在看旅游一类的书籍,顿时心中就有了特别的想法。

    等到课间他就把凳子拉到了李千熏身边,两个人紧挨着才好说悄悄话。

    “千熏,你这是想要去什么地方旅游吗?”

    “勉强……算是吧。”李千熏给了一个不是答案的答案。

    “勉强?咳咳,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陆斌尴尬的问道。

    李千熏放下手中的旅游杂志说道,“其实我是想给我父母策划一场二人世界的旅游,让他们彼此增进一下感情。至于我嘛,我没打算去旅游。”

    要做到事情太多,李千熏很清楚自己根本没时间浪费。

    “原来是这样啊,可是马上就要五一小长假了,难道你就没想过要去什么地方玩?我们可以在这附近的几个城市玩一下啊。大家每天做事也很累的不是吗?”

    陆斌循循善诱,这是多好的机会啊,可以出去培养感情,要是就这么错过了他会后悔死的。

    李千熏想想,觉得最近大家的确都挺辛苦的,便开口说道,“那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到时候我们就看看有没有时间,到时候大家集体旅游,当做员工福利好了。”

    陆斌立刻点头,“这个主意好,到时候我们就找个大家都可以玩的地方。”

    对陆斌来说地点很重要,反正到了那个地方,把人随便那么一支开,难道还愁不能和李千熏单独相处增进感情吗?

    李千熏到是没怎么把这事情放在心上,而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跟陆斌先聊着,快上课的那会儿她的手机传来了简讯。

    李千熏拿出来看了一眼,表情顿时变得有些难看。

    “怎么了?”

    “没什么,我现在要出去一趟,帮我和老师请假,另外,帮我安排一下学校住宿,这事情应该难不倒你,拜托了!”

    陆斌一脸莫名其妙,真要问李千熏为什么要住校的时候,李千熏已经风一般的冲出了教室,似乎有什么大事发生。

    陆斌有些小郁闷,他可是丢下一大堆的工作来上课,就为了跟李千熏能够多相处一些时间,没想到对方说走就走,半点都不给他询问原因的机会。

    李千熏出了学校之后,就直接坐上了小谷开的车。

    “消息准确吗?”李千熏问道。

    小谷一边开车一边说道,“暗线那边得到的消息,云浩为了怕弄错,已经再三确认,这消息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李千熏点点头说道,“那就自己开到那边去,我倒要看看pcc要怎么把人给我带走。”

    “千熏,pcc不是一般的组织,咱们现在就对上,是不是有点……”

    “当然不是我们对上,这事情自然有人会解决。”李千熏说道。

    就在这说话的功夫,她已经给陆斌的那个官方朋友发了个简讯,当然这简讯被她藏匿了信息,对方只会得到匿名信而已。

    陆斌并不知道他手上那个叫阿胤的人的手机号码早就被李千熏抄录了过来。

    她这么做也是为了方便。自己没办法对付pcc,可不代表官方没有这个能力。有好的势力不去利用,那就是傻瓜的行为。

    “那我们这是去看好戏?没有打斗的机会啊,还我白兴奋了一场。”小谷脸上带着失望。

【087】组织动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