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义无反顾。(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带着女人暂时回了元风的别墅,这个地方暂时还算是安全的,加上也只有这里可以安置孩子和女人。

    女人一下车就迫不及待的到处寻找她孩子的身影,当她进入到花园的时候,正好看到小谷在和她的孩子玩耍。看着儿子开心的样子,女人脸上紧绷的表情这才松懈下来。

    她过去抱过孩子,一下子就哭了起来。

    小男孩很懂事,伸手拍了拍女人的头说道,“妈妈,我没事。这个叔叔还陪我玩呢。”

    旁边的小谷听到叔叔两个字,顿时捏着自己的脸说道,“叔叔?叔叔?我有这么老吗?我这么老了吗?”

    李千熏这时候走到了小男孩的面前,当他看到她的时候,立刻开心的叫道,“姐姐,是大姐姐。”

    “乖!”李千熏伸手摸了摸孩子的脑袋。

    这时候女人的情绪已经控制住了,她询问自己儿子都经历了什么,有没有被吓到,这孩子很聪明,说话也尽量表达的很清楚。

    当女人知道孩子被保护的很好,没有遇到什么危险的时候,总算是松了口气。

    “大家进去聊吧。”李千熏说道。

    就这样一行人进入了别墅,佣人送了好吃的甜点,孩子就在一边吃甜点,李千熏则是跟女人说起了利弊关系。

    她是无论如何都要留下这个孩子的,并不是说她有多想让这个孩子帮她,而是不能让pcc有任何机会把这个孩子带走。

    女人对于陌生环境当然不怎么习惯,所以她的意思还是想带着孩子回家去。

    “妈妈,留下吧。”小男孩这时候突然开口。

    女人吃惊的看着儿子,不明白他为什么想要留下。

    小男孩很认真的说道,“爸爸不在了,妈妈照顾我很辛苦,而且那些人要抓我去做实验,我很怕。但是姐姐不一样,她和我一样拥有特殊的能力,那个叔叔也是,他们会保护我的。以后妈妈你也不用这么辛苦。”

    孩子很懂事,但是女人听了却很辛酸,明明是一个应该什么都不用想的天真烂漫的年纪,如今却能变得这么懂事。女人心中动摇了,而李千熏这时候又开口。

    “你可以和孩子过普通生活,在生活上面我们也会尽量帮助你,这样对你没什么不好。”

    “为什么?你们图什么?我只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女人终于把自己的担忧说了出来。

    李千熏说道,“你觉得是什么呢?我能从你们身上得到什么?如果是你儿子的异能,那他除了能够读懂人心之外,其他根本帮不上忙不是吗?”

    “这……”

    “行了,不管你相不相信我,都可以在这里住一段时间,那些人不会放弃你儿子的,如果抓了你儿子去做实验,让你和你孩子分开,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那我也不阻拦,现在就可以让人把你们送回去。”

    “妈妈。”

    小男孩伸手抓住女人的胳膊,眼中满是哀求。

    女人最后一咬牙说道,“好,为了我孩子的安全,我暂时相信你,可如果让我发现你对我孩子做什么的话,我就是死也不会让你们好过的。”

    母亲保护孩子的天性是值得人敬佩的,李千熏根本就不会因为女人的无礼而生气,反而她很欣慰孩子有这样的母亲。

    如果那时候她的父母能够再理智一点,说不定蓝希的命运会不同,而她也不会以这种方式重新回到这个世界了。

    “元风,这对母子就交给你来安排了,给这女人找个工作,至于住处就先安置在这里吧,小谷负责暗中保护,一有情况就通知我和云浩。”

    小谷点点头,把这事情算是应承了下来。

    等元风带着孩子和女人去休息的时候,陆斌问道,“这孩子拥有这样的异能,居然没有被阿胤带走,真是稀奇了。”

    “不稀奇,你朋友的态度强硬,可惜被我强行将孩子留下来了。”

    “强行?你从阿胤手中,这不科学。”陆斌想到自己好兄弟那性格,怎么可能会轻易妥协。

    李千熏对沐胤泽不了解,所以她不知道沐胤泽这次真的是对她很特别。不过这些对李千熏来说毫无意义,她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宿舍你安排的怎么样了?”

    “已经安排好了,不过你不考虑搬到我那边去住,宿舍里面是好几个人一个房间,你不会习惯的。”

    李千熏淡淡的说道,“无所谓,我要的只是结果。”

    “结果?”陆斌有点听不懂。

    “没什么,你不用这么在意,再不济这里我也可以住,我相信腾出一个房间总还是有的。”

    陆斌有点闷闷不乐了,以前李千熏都还不排斥去他的公寓,怎么现在就在意起来了?

    “如果你要住在这里,那我也住在这里,正好另外一个公司的并购也需要咱们好好商量一下。还有,威龙已经逐渐步入正轨,上次你说的事情我和朱恒都商量过了,可行。如果不出意外,威龙很快就能为我们带来利益。”

    “你找了我介绍的那两个人了?”李千熏对于这种结果并不意外,而是已经猜到陆斌找了能人。

    陆斌笑了笑说道,“千熏,我真的很好奇你是怎么找到这两个奇葩的,虽然这二人我初见很不靠谱,但是他们工作起来的确是让我刮目相看,这两个人对电子类的东西都非常精研,我是花费了很大力气才请动他们的。”

    “花重金聘请也是应该,这两个人都是恃才傲物一类的,钱并不能留住他们的心,只有给他们绝对的空间钻研,给他们提供一切便利,他自然会回馈你。对了,找信得过的人负责他们的饮食起居,我想这两个脏鬼应该又把自己搞得不成人样了。”

    陆斌听了这话不禁有种奇怪的感觉,他问道,“千熏,你认识这两个人吗?可是我跟他们提你的名字,他们却并不认识你啊?”

    听到这话,李千熏淡淡的说道,“不认识,不过我觉得天才都一样,整天都忙着研究了,哪有时间照顾自己啊,不邋遢才奇怪。”

    这话虽然听着很合理,但陆斌还是觉得哪里不对。总觉得李千熏有很多秘密,就是不知道哪一天他才能够了解全部的她。

    “那另外一个公司齐跃呢?”陆斌其实并不是只想和李千熏谈论公事,可他发现,如果自己要约李千熏出去什么的,对方肯定有一大堆的理由拒绝。

    光是想想就让陆斌没了底气,所以他才用公事来套牢李千熏,只要能和她在一起,做什么不重要。

    李千熏看陆斌是认真的,也知道这种事情一时半刻说不完,干脆就和他一起去了会议室详谈。

    “那朱恒还堪当大用吗?”李千熏坐下来之后就问道。

    陆斌说道,“这人看着有点娘,但是做事情却是雷厉风行,和他的性格简直是不相符。”

    “不用管符合不符合,你只要把这个人利用好就好了。另外,齐跃的事情要比较复杂,我们不能从公司着手。”李千熏说道。

    这齐跃的老板算起来和蓝希有点渊源,两人也曾经有过一面之缘,蓝希当时在做别的事情,无意之中才会知道了一些有关这齐跃的事情。

    齐跃的老板是个精明能干的商界精英,这公司是和他朋友一起经营起来的,不过后来他的朋友出了意外,这公司最后就变成他一个人在经营。

    当时蓝希会注意到这个人是因为这人正好和她当时在调查的另外一个公司的老板之间有些生意来往,为了能够顺利完成任务,蓝希顺便也就把这齐跃给调查了一下。

    她当时就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齐跃老板的妻子和齐跃副总之间竟然有染。

    而且两个人都在秘密的掏空公司,不过这两个人到也不敢明目张胆,为了能够得到更多的利益,这些小账目都被掩盖过去了。

    蓝希当时预估过,以那对狗男女这种鲸吞蚕食的方式,齐跃必然会在两到三年内彻底被掏空垮台。而这时间真是算的恰到好处,现在就是齐跃岌岌可危的时候。

    齐跃老板是个可用之才,所以李千熏的想法是在并购了公司的同时,也能把这个人才收归己用,这才是真正的双赢。

    她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告诉给了陆斌,陆斌听完之后不禁皱眉,“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多关于齐跃的事情?连对方老婆和副总偷情都知道,这事情也太……”

    “我的朋友告诉我的,总之这消息可靠,而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想办法利用这事情获得对方信任,先帮他解决内患,再谈收购的事情,我想他是个聪明人应该愿意领情,这个人才你必须留住,他会为我们以后带来很多利益的。”

    陆斌突然摇头轻笑,他的样子让李千熏不解,“怎么,我说错什么了?”

    “不,你什么都没说错,只是我突然觉得我跟着家族学了这么久的生意经,但放到你这里来,我怎么就觉得我什么都不如你呢?”

    “别这么受打击,我只是运气比你好,这些信息都是我一个朋友给我的,现在只是拿来卖弄而已。”李千熏不想然陆斌产生怀疑,所以都把这些巧合和好处都归类于她的那个“朋友”。

    其实算起来,也算是朋友,蓝希和现在李千熏,除了身体换了一个,内里的芯子可是一样的。李千熏把已经不存在的蓝希当成朋友,这很顺理成章啊。

    陆斌又和李千熏谈论了一些细节上面的事情,然后才和陆斌告别。

    “我送你回宿舍吧,里面的东西我都已经让人帮你安排好了。”陆斌说道。

    “行了,我自己来就可以了,我又不是小孩子,难道还要你处处都帮衬着啊。”李千熏拒绝了陆斌的好意,偶尔她也想自己呆一会。

    学校不久之后又要举办省级的数学竞赛,这种事情本来跟李千熏没有什么关系。

    但陆斌却用自己的能量跟学校提了这事情,所以参赛的人直接就变成他和李千熏,这事情等李千熏被班主任通知了她才知道。

    “你做什么擅作主张?”

    “这次可以去l市比赛,在那边我也有公寓,正好咱们可以放松一下。你不觉得你最近把自己逼的太紧了吗?”

    李千熏看了下资料说道,“还正好安排在了小长假前面,你的动机我很怀疑。警告你,别想一些有的没的,咱们之间还没走到那一步呢。”

    “知道,知道,你就不能当做是我这么勤奋为你努力而给我一点奖励吗?去故地重游也不错啊,你就不想念你之前工作的地方?”陆斌用委婉当时劝着李千熏。

    李千熏无奈,只能说道,“行了,我知道了,不答应也没办法,这个名额你能帮我取消吗?”

    “应该不能,但这能给你加分,到时候你就不想考个好点的大学?”陆斌并不因为自己做的这些事情而觉得有什么不妥。

    李千熏觉得自己是拿对方没办法,也就只能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时间过的很快,李千熏不知道陆斌是用了什么办法,愣是把她的宿舍弄的就只剩下她一个人。

    不过地方大就她一个,到也是住的舒服,这样她也能更方便的去黑红会,训练不能断,她以后若是想要建立一个足够跟pcc抗衡的势力,首先就得对这些人进行彻底的改头换面才行。

    “千熏,你不觉得你有点太过拼命了吗?”

    “有吗?我不觉得。”李千熏用毛巾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汗水。

    小辣椒一脸不信的说道,“你最近的训练量已经加到原来的三倍了,我看着都觉得有压力,你就真的没觉得你的身体这样下去会吃不消吗?”

    李千熏喝了一口运动饮料,这才说道,“没有,生命在于运动,我之所以身体这么菜,就是因为我之前太缺乏运动,现在趁着年轻身体各方面都是最佳状态,这时候是最佳的训练时机。”

    “你疯了。我觉得你真是有点疯狂了,就算要变强,也没有必要这么逼迫自己吧,万一要是伤了哪里,你后悔都来不及。”

    李千熏沉默不语,别人怎么可能会了解她内心的焦躁,她对pcc的存在是那么的介意。

    如果再不想办法强大起来,她根本就没办法解救沁心。只要pcc存在一天,就意味着会有更多无辜的孩子被坑害,这些都不是她想看到的。

    所以她迫不及待的要变强,迫不及待要拥有可以毁灭pcc的能力。

    陆斌这时候正好进来,小辣椒赶紧就跑到他面前说道,“喂!你快去劝劝千熏,她这都已经好几天都在强化训练了,以前她天天回家倒还好说,现在干脆就是把这训练场所当成是睡觉的地方了,累了就随便趟休息室睡了。再这么下去我担心她的身体会出问题。”

    陆斌皱了下眉头,最近这几天他一直都在按照和李千熏商量的办法去收购齐跃。

    眼看着齐跃的老板邵远峰已经快要动摇了,他相信只要再稍微暗中施加一点推力,对方一定会痛定思痛的选择将公司转让,并且还会再从跌倒地方爬起来。

    好的ceo有时候是用钱都请不到的,而邵远峰在商界也算是一匹凭借自己力量闯荡到今天这个地位的黑马。

    其实这种人一般自信心都很强,不怕挫折,或者说为了能够强大起来,他们摸爬滚打不知道失败跌倒过多少回,对于失败那早就已经是习惯了。

    这样的人就算他变得一无所有,也未必愿意屈居人下,只要给他一点助力,说不定他就可以迅速爬起来。

    陆斌考虑到这个问题,才迟迟都没有正式对邵远峰提起这个附加条约,若是并购了齐跃邵远峰他依旧可以管理。

    本来是想来找李千熏商量一下接下来该如何让邵远峰心甘情愿的为他们做事,没想到几天不见却是得到李千熏在这边疯狂训练的消息。

    看着纤瘦的身影,如今好像更加单薄了,陆斌这心里心疼的已经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在旁边看着的小辣椒着急这两个人什么时候才能走到一起,就顺手推了陆斌一把,“你这家伙,看着挺精明一人,怎么关键时候犯糊涂,这时候是求表现的时候,你知道吗?”

    “表现?”

    “当然,送关怀送祝福,这时候是最适合的懂了吗?”

    陆斌似有所悟,立刻从旁边拿了一块干净的毛巾就走了过去。小辣椒摇摇头,觉得这对看着都累,她还是去找她的宝贝姜末寻求安慰去比较好。

    姜末正好这时候从外面进来,小辣椒立刻缠上去要把他带出去。

    “等一下,我这边有点事情要和千熏谈,你要恩爱咱们可以等事情完成之后。”姜末做事情还是很有原则的,虽然小辣椒很霸气的抢了他身为男人的主动权,但这不代表他就会为了小辣椒放弃他做事情的原则。

    小辣椒怒道,“你白痴啊,我是想和你秀恩爱,那也得找对地方啊?我是怕你打扰那边一对。你看陆斌都追千熏这么久了,也不知道千熏怎么想的,这么好的男人都不要。真是让人想不通。”

【089】义无反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