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法则异能(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这家伙除了力气大就没什么特长,身手好在遇到异能时也都白搭,除非是抓住机会靠近异能者,在他发动攻击之前将对方撂倒。

    不过看肖翼这情况,暂时是不会有机会接近那个异能者了。李千熏虽然不想帮忙,但到了这时候她也被殃及池鱼了,不出手更待何时。

    “傻大个,棒球会打吗?”李千熏在施展异能的同时提醒肖翼。

    肖翼一愣之后立刻就知道李千熏的意思,他走到旁边的围栏前,直接用蛮力掰断了两个钢条。

    李千熏不确定自己的异能到底有多少技能可通彻,但她却知道自己可以在瞬间让飞速移动的东西暂时停顿,她这么做当然是给肖翼制造机会。

    当精神力释放导致空气流速迅速停顿的那一秒,一直都在等待机会的肖翼出手了,他手中的钢条变成了棒球棍,直接将烈焰球一个个在半空中全部击碎爆裂。

    这家伙的运动神经还算不错,在速度上面虽然比不上速度型异能者,但至少已经超出一般人的速度了。他一钢条就能够打爆好几个烈焰球。

    在烈焰球爆炸的瞬间,他便后退躲闪余波对他造成的威胁。这么一来十多个烈焰球不过片刻功夫就全部都被处理掉了。

    那个火系异能者虽然厉害,但发动一次这样的攻击就会耗损他一部分的精神力,想要在短时间内连续发动两次这种大规模攻击根本是不可能的。

    在一边的张周自然知道要抓住机会,趁着李千熏和肖翼对付那些烈焰球的时候,他就直接跟那火系异能者动起手来。

    风系异能者和火系异能者在等级达到五级以上,都已经能够熟练的运用火盾或者风盾进行防御。

    所以在这二人互相攻击的时候,时不时就会有火盾或者风盾闪现,一时间这两个人到也难以分出胜负,这恐怕是因为他们的异能等级和身手都差不多的原因。

    “去帮忙啊,看着我做什么?”

    肖翼把那些烈焰球都解决了之后,就巴巴的看着李千熏。李千熏努努嘴,提醒肖翼他的同伴还在奋力苦战呢。

    肖翼张张嘴,想说自家大嫂怎么这么厉害,可看到张周狼狈的样子,他决定等解决了麻烦再来咱们大嫂英明神武好了。

    张周每次和对方拳脚碰撞,要么是对方施展异能防御,要么就是他进行防御,这么一来他半点便宜都占不到,反而异能消耗的很快。

    对方的情况恐怕也一样,而这时候肖翼的加入瞬间就改变了局面。

    肖翼的身手是特别经过强化训练的,在出招的时候加上他的力量异能,只一拳就将对方一条胳膊给打断了。

    这还不算,肖翼因为知道这种异能者留着也是祸害,老大都说能杀,他就没有必要手下留情。

    肖翼两只手拧住对方的脖子,轻轻那么一转,就把对方脖子扭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伴随着骨头断裂的咔啦声,这个火系异能者连哼哼的机会都没有就这么死了。

    “好样的!”

    张周伸出拳头和肖翼的拳头轻轻对碰了一下,然后就看向他们老大岸边。

    李千熏这时候的目光也落在了沐胤泽那边,那个电系异能者的手中多了一道粗大电弧。

    这家伙居然凝聚电弧来作为攻击武器,瞧他手中如同握着一把长剑一样的和沐胤泽缠斗在一起,这攻击力瞬间就提升了不少。

    沐胤泽表情肃然,几乎在观察着对方的每一个动作,但凡只要在打斗的时候对方露出一点点的空隙,就会被沐胤泽出手攻击,而且防不胜防。

    看到这一幕李千熏越发好奇这个沐胤泽到底是什么异能,难道是感知异能?

    眼睛能够捕捉快速闪动的画面,亦或者耳朵能够听到百里之外的声音?

    这些想法都只是在她的脑子里面一闪而逝,很快李千熏就已经知道沐胤泽的异能了。

    在对方用电弧对沐胤泽攻击而来的一瞬间,他的目光直接和沐胤泽的目光对上。

    一瞬间沐胤泽的强大精神力爆发,那个异能者的双眸从炯炯有神一下子变得呆滞起来,就连动作也不自觉的放缓了下来。

    一切好像进入了慢动作,沐胤泽手掌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一把匕首。

    他并没有用匕首杀了这个电系异能者,而是伸手在他的后脑勺用刀柄用力的一戳,这家伙就软趴趴的倒在地上了。

    “居然是精神控制异能,难怪一般不会使用了。看来以后得小心点,否则被控制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李千熏在心中如此警告着自己。

    “老大,我们这边也解决了。”张周跑过去看了下那个电系异能者的情况,发现居然还活着,就利索的掏出特制的手铐把这个人给铐了起来。

    沐胤泽转头看向李千熏,李千熏立刻别开眼睛说道,“喂!别用眼睛看着我,我怕被你控制。”

    沐胤泽皱了下眉头,这才说道,“一般情况下我不会随便使用自己的异能,你用不着这么的戒备着我。”

    李千熏说道,“那可说不准,精神控制异能,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你可以随便控制异能者的大脑,就是让敌人同伴互相残杀都没问题。你这样的异能者才是最危险的。”

    沐胤泽平常不使用自己的异能,就是因为知道这种异能一直都是人们抗拒而恐惧的。

    他的异能可不光精神控制这一招,还有很多他自己琢磨衍生出来的异能,但这些东西如果说出来,恐怕就会更加让人害怕了。

    李千熏不是他的队员,对他有所误会和不信任都在情理之中。

    看看她甚至都连和他对视都不愿意,沐胤泽的心中难得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感觉,有点酸涩,滋味实在是不好受。

    他从口袋掏出一副平光眼镜戴上,才说道,“好了,我已经戴上了特殊的隔离眼镜。我的异能不会对你造成任何影响。”

    “真的假的?”李千熏表示不信。

    旁边肖翼说道,“大嫂,你就别闹别扭了。老大这精神控制异能也不是对谁都使用的,他不会随便对你进行精神掌控。”

    “大嫂?”李千熏皱眉看向肖翼。

    沐胤泽也是同样表情严肃的看向肖翼,大有只要这家伙敢胡说八道,他就动手揍人的意思。

    “不对,口误,是李会长你身手好厉害,不但异能厉害,连身手也这么好。”肖翼为了不惹到两个厉害的人,连忙用好话糊弄过去。

    李千熏懒得去和肖翼计较,只是跨过尸体来到沐胤泽的跟前,她还是有点不敢和沐胤泽对视,短暂的一秒钟凝视之后她就移开了视线。

    “沐队长,这地方我已经带着你来了,瞬间还出手帮你解决了麻烦。你现在活口都抓到了,现在是不是可以兑现咱们之前的约定,帮帮我呢?”

    “既然是答应的事情,我就不会不做。等我找人过来把这里的事情处理掉,我就带你去翻找数据。”

    李千熏虽然有些不满沐胤泽不能立刻带她去查阅资料,不过事情都做了这么多,没道理在这最后还要和沐胤泽闹翻了吧。

    不就是再等一段时间吗?

    她李千熏等的起。

    其实沐胤泽的动作很快,在控制了这里之后,他就找了特种部队进来清场,整个佳镇的人在这一天之内全部都被带走了。

    这些人根本就不和外面怎么沟通,就算是全部都搬走了也没引起谁的注意。

    而佳镇第二天又住进来一群人,这群人虽然来历不明,却填补了佳镇突然一夜之间没了人的不良影响。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佳镇的人与外界来往沟通,只短短几年,这个地方的住户又换了一茬,当初突然搬进来的这些人已经全部都走了,谁也没有对此产生过怀疑。

    新的佳镇有了新的民众,谁还会在意这个曾经的佳镇原住民都去了哪里。

    李千熏和沐胤泽他们是在特种部队过来处理佳镇情况的时候,一起坐车离开的。

    官方的分工一向很明确,就算沐胤泽他们立了大功,却根本不和这些特种部队的人接洽,一切都是在电话里面就解决了一切。

    等回到童镇的时候,李千熏才终于又提起去信息库调查异能资料的事情。

    “李会长,别着急啊,老大的数据库都在一个重要的笔记本电脑上,只是平常他不会带着这东西,都是所在保险柜的。你要想看也得和我们老大回去才行。”

    “难道要我跟着你们回去京都?”李千熏的表情终于不太好看了。

    沐胤泽这时候终于开口,“不是京都,就在我下榻的饭店,贵重东西我已经交给酒店保鲜库存放了。”

    “你这人……”

    李千熏话只说了一半,随后才发现她在生气的情况下居然对沐胤泽注视这么久。

    有些后怕的她挪开了目光,心中告诫自己要和沐胤泽保持安全距离,免得被控制了都不知道。

    沐胤泽皱了下眉头,说道,“我说过不会随便使用异能的,你在担心什么?”

    “担心什么?我担心的事情太多了。好了,咱们的话题就到这里,我也不想和你说那许多废话。只要拿到我要的东西,我会立刻走人,不会再给你们添任何麻烦。”

    前面的几个人都是一阵沉默,不过他们心中却在想着同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们的老大彻底被人给嫌弃了。

    等到了酒店之后,李千熏跟在了沐胤泽的身后,等他拿着保险柜的钥匙带着李千熏拿出他的黑色皮箱之后,他就把李千熏带去了他的房间。

    其他的队员因为任务完成,自然是该玩就玩,该放松就放松,并不去管他们老大和这个李千熏之间等一下要发生什么。

    或者说他们其实很希望这两个人能发生点什么。

    李千熏坐在了沙发上,沐胤泽给电脑插上电源直呼,就立刻开机联网。

    过了大概五分钟左右,在输入一连串不可识别的代码之后,他总算是连接到了官方的异能搜集数据库。

    “可以了,你要的资料大致都在这里。不过我必须说明一下,里面有权限限制的你都不可以强行去碰,否则密码一旦错误,会立刻引出大麻烦。”

    “放心,我又不是三岁小孩,这点道理还是懂的。”

    李千熏说完就过去坐在电脑前面,她的目光一直都盯着电脑屏幕,恨不得能够把里面的东西全部都看个仔细。

    官方的数据库其实很齐全,而且分类明确,李千熏根据自己的情况开始搜索几个可能存在的异能,但最后都因为情况不符合而被她自己给否决了。

    一番折腾下来,李千熏的表情变得凝重起来,居然在大致类别里面没有找到一样跟她的异能相似的资料。

    不过她又觉得不奇怪,官方对异能者只是采取压制和掌控的措施,而不像是pcc那样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激发异能。

    他们从全世界搜罗的异能者数量惊人,各种各样的异能者都有,说不定这其中就有和她一样异能的。

    可惜官方这边信息还是缺失严重,难道说在后面那些隐藏的信息之中?

    “这些都不是我要找的资料,还有没有更加特殊的异能,比如这里面你的精神控制异能就没有记录。”

    李千熏还是很仔细的在看这些东西,所以直到官方或许还隐藏了一些特殊异能的资料。

    沐胤泽一直都站在李千熏的身后看着,听她突然这么问,他的表情并没有太多的变化。

    沐胤泽表情平淡的说道,“你想要的东西未必官方就会有,至于是否还有一些特殊异能没有介绍,的确是,这些都是官方很机密的存在,就算是我,权限不够也不能打开。”

    “嘁!这么说我岂不是白白浪费了时间。”

    李千熏心中颇为失望。
【094】法则异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