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一小正太。(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参加数学竞赛的同学们注意了,现在要提前进入考场了,请你们拿上准考证进来登记。”

    “走吧,我们进去。”陆斌说道。

    “嗯!”

    在二人准备进去的时候,那个男生居然还不甘心,从旁边抄起一把椅子就朝着李千熏的身上砸去。

    李千熏感受到这股恶意,就直接抬起手去阻挡,这椅子正好砸在了李千熏的左手臂上。

    大家都以为李千熏的手臂应该要保不住了,结果李千熏却在下一秒推开了椅子,顺带一脚将这男生踢翻在地。

    她把椅子放在了地面上,说道,“你妈没教过你,椅子是用来做的,不是用来砸人的,再有下次,我一定绕不了你。”

    “好!”旁边开始有人起哄,更有人大盛给李千熏喝彩。

    对此李千熏并不在意,而是和陆斌一起朝着教室里面走去。

    “你还好吧?”

    “你哪一点觉得我不好了呢?”面对陆斌的担心,李千熏居然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陆斌无奈一笑,这女人太强悍也不是好事,全程都没有给他英雄救美的机会。

    “等一下,我还没有好好谢谢你们呢,我叫唐玉,你们叫什么?”

    那个被李千熏救下的小不点,似乎不满意自己就这么被忽视了,便追上去刷存在感。

    李千熏一回头没看到人,视线下调四十五度,才看到了距离只到她肩膀的那个小不点。

    “我是陆斌,她是李谦虚。小弟弟,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这里是参加数学竞赛的地方。”

    “什么小弟弟?我已经十七岁了,还有,虽然我矮,还长了一张娃娃脸的,但我货真价实是个高中生。”唐玉义正言辞的为自己证明,顺便还把自己的准考证和学生证拿出来证明自己的年龄。

    看着他这么可爱的样子,李千熏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说道,“唐玉,你可真可爱。”

    “不许说我可爱,我只是发育的晚了点,以后我会长成大帅哥的。”唐玉伸手挥掉李千熏的手,信誓旦旦的说道。

    这个爱较真的小子的确是很可爱,不过陆斌在一边看着却不是那么回事。他觉得这小子很危险,居然在他面前抢走李千熏的注意力,这可要不得。

    听说萌物都容易吸引女孩子,等比赛结束,他要迅速把李千熏带离这个小不点的身边,免得他哪天就输在这小不点手里了。

    在安排位置的时候,也是凑巧,这个唐玉就被安排在了李千熏左手边的位置,而陆斌则是在右手边。

    由于唐玉生气的时候总习惯鼓着脸,样子萌到不行,于是李千熏在考试还没开始之前就一直逗弄着旁边位置的唐玉。

    气的唐玉脸红脖子粗,觉得自己的表情已经臭到家了,结果却还是只能引来旁边这女人的哈哈大笑。

    “唐玉,我没弟弟,要不然你当我弟弟好了,你怎么能这么可爱,你的爸爸妈妈是不是也很可爱?”

    “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唐玉青筋暴跳,直接转过头不理李千熏了。

    亏得他以为李千熏帮了他的忙,是个好人呢,没想到也是个喜欢欺负他的坏人。

    逗弄了一下唐玉之后,考试也终于开始了,数学竞赛的整个赛场都是很严格的。

    从他们进来的时候,全部都已经把外套和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到了旁边的置物柜里。

    每人一个置物柜,只有等比试结束才能带着自己的私人物品离开考试会场。

    现在虽然还没到夏天,但已经是快到五一长假了,这天气自然也是开始热了起来。

    大家除了一件外套,里面都是轻便的衣服,而只要是口袋的都必须逃出来证明里面没东西。

    然后到了里面之后所有学生必须脱鞋换上一次性拖鞋,以保证任何一个人想要带进去一张纸都不可能。

    所有的考试用品都由监考老师统一分发,完全是采取了最严苛方式来管理的考场。

    等到卷子都发下来之后,李千熏和陆斌就已经拿着笔开始算题了,其他的人也都一样。

    能够来这里参加比赛的,那都是天才一般的人物,为了得到加分机会,谁也不愿意错过在这种大型比赛上面取得名次的机会。

    来参加的人一共有一百二十一名考生,现场安静的就只听到笔在纸上沙沙沙的声音。

    经过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考试之后,所有的人都将自己的考卷交了上去,等到这些监考老师进行审批,基本只要半天的时间就会出结果。所以到了下午他们都必须到这边来听取考试结果。

    出了考场之后,陆斌就问道,“你感觉良好吗?”

    “当然,你感觉不好吗?”

    “那么紧张的考试都结束了,我有什么道理不感觉良好。走吧,马上快中午了,我带你出去吃饭。”

    “等一下,我要请你们吃饭。我唐玉不喜欢欠人情,刚才你们帮了我,所以请你们吃饭当做还人情了。去不去?”唐玉有些别扭的问道。

    李千熏突然顿住脚步,说道,“我好像有东西忘在考场了,你们先走,我随后就到。”

    “千熏,要支开我们也找个好点的借口,我刚才可是特地检查了,你并没有东西遗留下来。”陆斌不客气的拆穿了联讯的谎言。”

    “是吗?原来被看穿了啊,我还以为我这借口不错呢,你看,麻烦来了。我是想要安静快速的解决他们,看来现在是不行了。”

    “我看你就是自找麻烦,让我来帮忙吧。”陆斌突然就朝着那些人走了过去。

    李千熏双手环胸,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根本就是不想去凑热闹。

    “喂!你不去帮忙他吗?”唐玉紧张的问道。

    刚才被李千熏教训的那个男生居然找来十几个大块头,明显就是要找回场子。

    陆斌走过去搭住了那个人的肩膀,也不知道他对那个男生说了什么,陆斌突然拍了下他的肩膀就转身朝着李千熏走了过来。

    那个男生阴晴不定的瞪了李千熏一眼,然后只能转身愤然离开。

    李千熏问道,“你对那人说了什么?”

    “没什么,这是秘密。走吧,小不点,不是要请我们吃饭吗?不是大餐可不行哦。”

    “大餐就大餐,谁怕谁啊。”唐玉说道。

    就这样三人一起到l大外面找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准备进去大吃大喝。

    这唐玉一看就知道家境不错,进了这种酒店也是熟门熟路的,直接就让李千熏他们点最贵的。

    “喂!你这样的大少爷,真不怕有人知道你好欺负就讹诈你啊。”李千熏只是点了几个自己爱吃的菜,陆斌也一样,现在他们都是不缺钱的,当然不会真的刁难这个小不点。

    唐玉说道,“今天是个意外,平常我身边都有保镖跟着,这次是我特别交代不让他们跟着,没想到就遇到找茬的了。”

    “小家伙,自己强大才是本事,你凡事依靠别人,以后岂不是到哪都得带着保姆?”

    陆斌是古武家族的人,从小就被进行武术训练,对于强者弱者之间的观念十分强烈。他深知只有自己变得比别人强了,才能获得更好的待遇和更多的资源。

    唐玉咳嗽一声说道,“你别想取笑我,我也想变强大的,但你以为这就有这么容易吗?我也是参加过很多的训练科目,但是我的能力有限,所有教练都觉得我根本不是习武这块料,就连运动我也是比一般人差,这样也不是我愿意的。”

    “行了你也别难过。当大少爷有保镖这不是挺威风的,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李千熏劝慰道。

    陆斌看李千熏居然这么说,这可跟她之前如同锻炼牲口一样的锻炼那些黑红会的成员截然不同。

    果然这小子就是个麻烦,他决定以后还是让李千熏远离唐玉才行。

    一顿饭吃完之后,三人又到附近随便闲逛了一下,这才回去l大听取考试结果。

    不过唐玉比较惨,一到学校就被几个黑衣大汉给拦住了。李千熏还以为是坏人,正准备动手呢,就听唐玉说道,“别打,这是我家保镖。我要走了,咱们以后再联系。”

    之前这小子已经死皮赖脸的问李千熏和陆斌要了电话号码,说是以后一定还要找他们玩。

    陆斌是很不情愿的,但看到李千熏大大方方的给了电话号码,他当然也只好随波逐流了。

【100】一小正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