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查探消息。(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所以你们这到是在在纵容了?真可笑。”李千熏直接站起身,她已经没有了交谈下去的意思。

    “你又要出去?”

    “当然,不过放心,这次是去办私事,和这些大事情没有半点关系。”

    “我陪你一起。”沐胤泽跟着起身。

    李千熏皱眉问道,“你跟着我?沐胤泽,你没病吧,我不是有监视者监视着吗?应该不劳烦你这709的队长来亲自监视我吧?”

    沐胤泽一本正经的说道,“只是陪你一起做事,不算是监视。你不用这么紧张,另外,我要告诉你,陆斌派来保护你的武者已经全部都撤走了。”

    其实撤走武者的事情是他提议陆斌的,以陆斌现在的身份,随便指使武者本来就是有点恣意妄为,要是还不让武者回去,等到陆家本家调查起来,知道了李千熏的事情,怕是会对李千熏不利。

    陆斌深知本家那些人的做法有多极端,所以在这事情上面他听从了陆斌的建议,直接就把武者都撤了回来。

    李千熏挑眉,说道,“是陆斌让你来保护我的?”

    “如果你要这么认为的话,那就是。”对沐胤泽而言,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好吧,我正好缺个司机,你既然这么清闲,那就跟着我走吧。”李千熏故意加重司机两个字,就是要损损这个总是一副泰然自若的家伙。

    “请!”沐胤泽不但不生气,还很绅士的给李千熏开门,请她出去。

    李千熏找不到挑剔的理由,心中不爽就只能表情不满的出了门。

    沐胤泽并没有马上跟上去,他转身对屋里的几个人说道,“手机随时处在通话状态,一旦有问题立刻赶过来。”

    “是!”众人一起回应。

    肖翼这时候笑嘻嘻的跑到门口说道,“老大。没什么事情就不用叫我们了,这可是难得的约会,好好和嫂子在外面玩。我们保证不跟上面打小报告。”

    沐胤泽皱了下眉头,竟然一句话不说就走了。

    等到肖翼把门关上,几个人就又凑在一起八卦了。

    沐胤泽知道肖翼他们可能误会了他和李千熏之间的关系,但他却刻意没有解释。这多少是因为他有点私心。李千熏是陆斌的朋友,能够给予她一些方便的话,他不介意自己以这种方式来帮助李千熏。

    那帮人的嘴碎沐胤泽是知道的,所以这消息早晚会让监视者知道,到时候看在他的面子上,相信监视者会将李千熏一些擦边球的行为直接无视。若是一点小毛小病应该也不会及时上报。

    但这些李千熏可不知道,她对沐胤泽有怨气,觉得这家伙跟着来就是为了监视,这态度上面自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要去哪里?”

    “鼎盛。”

    李千熏还是不太放心父母,决定偷偷去看一下。另外也有确认他们安全的意思。

    沐胤泽开启导航,很快就找到了鼎盛的位置,路上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气氛沉闷的让人心烦。

    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李千熏说道,“你就不用跟过去了吧,我只是想要偷偷看看我父母在这边玩的开不开心,这种事情应该不需要你沐队长跟着我跑腿。”

    “既然都来了,那就一起吧。”沐胤泽根本就不听李千熏的话。

    李千熏很无语,但沐胤泽是个固执的家伙,恐怕不让跟着他也会自己跟过来的。与其让他坏了事,还不如让他跟着。

    两个人一起进入了鼎盛,沈琳自然是第一个发现她的。

    “千熏,你这是……”沈琳看到了跟在李千熏身后的沐胤泽,发现这人气质不凡,应该来头不小。

    沐胤泽四下打量了一下鼎盛,并没有露出任何的情绪。

    “琳姐,别管他,我想问问我父母现在在做什么呢?”

    “我们特别为你父母安排了足疗,现在他们应该在足疗室,你这是……”

    “我能不能悄悄过去看一下,我有点不太放心。”

    沈琳笑了笑,“原则上是不行的,不过你要是不怕被发现,那也是可以去的,装扮成工作人员。”

    “我明白。”李千熏对着沈琳做了个ok的手势。

    沈琳无奈一笑,就说道,“走吧,跟我来。”

    在沈琳的帮助之下,他们成功的进入三楼足疗室,并且换上了足疗师的衣服,戴上了口罩。

    “你们两个别在里面太久,要是打扰到客人,我可是要受到处罚的。”沈琳叮嘱一句。

    “放心吧,琳姐,我们不会给你添麻烦的。”李千熏保证道。

    沈琳摇摇头,然后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李千熏对身边的沐胤泽说道,“等下别给我添麻烦,知道吗?或者你就在这边等着,我马上就会出来了。”

    “既然来了,就……”

    “走吧走吧!真是怕了你了。”李千熏见他又要啰嗦,干脆就催促他跟着她走。

    三楼就一个大型的足疗室,进入里面之后,就会看到全部的客人。李千熏进去之后,只一眼就看到了父母所在的位置,看他们两个有说有笑的样子,加上这脸上气色不错,李千熏心中很是高兴。

    她想了想就对身边的沐胤泽说道,“我去那边帮我父母按摩,你就不用跟来了。”

    沐胤泽对这种地方似乎是不大会应付,这次竟然没有再坚持跟着。

    李千熏很满意他这样的沉默,于是就先漕河李父李母那边走了过去。

    正好李父李母这边的足疗师走开了,所以李千熏得以有机会过来。她蹲下身亲自先给李母按摩,这种难得尽孝的事情,别说李千熏没有做过,就是蓝希也没有。

    但蓝希一直都渴望这么做,可惜pcc隐瞒了她父母的踪迹,让她到死都没有机会为父母尽孝。

    李千熏心中难过,手底下的活儿就做的更加认真了。

    “这个小姑娘可真不错,按摩的我脚底板好舒服。”李母对李父说道。

    “还是咱们女儿好,找了这么个高档的地方来让咱们享受。不过看样子应该花了不少钱。”李父感慨道。

    给李母按摩完了脚底板,李千熏又接着给李父按摩。但凡她能够做的她都想去做一下,这也算是圆了蓝希许多不曾有机会完成的心愿。

    “你就别说这些了,女儿的心思咱们都知道,这钱肯定是花了,但咱们却不能说。别辜负了她的心意。”李母说道。

    “是,这点我也知道。不过光是想到有这么个好女儿,我觉得我们就是再辛苦也值得了。以后一定要多挣点钱,多为她存点嫁妆。”

    李父李母都是实在人,想的事情也都是普通老百姓会想的事情。若是他们知道他们的女儿现在的身家就算是让她一辈子挥霍那都绰绰有余,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李千熏听着父母的话,心中也是甜滋滋的,果然有父母和没父母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她真庆幸自己重生到了一个父母健全的家庭。

    等到感觉有人过来了,李千熏立刻起身离开,她不能让别人发现她的身份,尤其是不想让李父李母知道她做这些事情。有些感动放在她一个人的心里就好了。

    “结束了?”看到李千熏回来,沐胤泽问道。

    “走吧!”

    李千熏并不废话,看到父母在这里过的很愉快,她这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接下来就该死去做她应该做的事情了。

    跟沈琳道别一声之后,李千熏就让沐胤泽开车去城南。

    “你现在就要去会那个疯狼?”

    “不是,我又不是傻子,这么贸然前去只会打草惊蛇,但有些事情我必须眼见为实,所以我要过去探探虚实。”李千熏说道。

    沐胤泽点点头,他很赞同李千熏的做法,如果换做是他也会选择这么做。从办事风格来说,沐胤泽觉得自己和李千熏的默契度很高,尤其李千熏在做事情的时候,不但沉稳而且谋虑周祥,这不是谁都能够做到的。

    沐胤泽带了那么多的队员,其中没有一个在性情上面是让他绝对满意的,但是李千熏不同,他觉得要是李千熏也能加入709,相信以后对付pcc一定事半功倍。

【104】查探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