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见了鬼了。(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她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干了什么,而等到时机成熟了,一切自然会展现出来。

    很快就到了晚上八点,这个私人宴会因为客人的到来而终于举行了。虽然是个私人宴会,但整个宴会不可能就疯狼和那个秦山两个人,这疯狼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还弄来了几个二三线的小明星,看着都挺漂亮的。

    男人之间免不得就是权势金钱和女人,李千熏和沐胤泽在当服务员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种奢靡的场面。不过很快外面就陆续进来五个人,他们都是见过疯狼手下五个人的照片,所以一下子就认出这五个人的身份。

    李千熏眼中闪过一抹异色,然后不动声色的,重新换了几杯酒,端着托盘到了这五人跟前,这五个人也没有想太多,每个人都从李千熏的托盘拿了一杯酒,李千熏又端着空的托盘回到放酒区,直接在托盘里面续上满的酒杯。

    这时候沐胤泽正好过来帮忙收拾桌子,他没有对李千熏直接开口,而是用手指她的手心写了几个字。

    李千熏点点头,她和沐胤泽有同样的感觉,这五个人身上都有能量波动。这种感应能量波动的事情并不是谁都会,只有精神力特别强大的人才会做到。

    恰巧李千熏和沐胤泽都属于这种天赋异禀的异能者,他们能够感受到别人身上的气场波动,并且判断出他们是不是异能者。

    李千熏要比沐胤泽更加厉害一些,因为她曾经是感应异能者。在感应能量波动上面她比一般人要敏锐。只要精神力在条件允许下,她就可以透过眼睛看到四周的能量波动。

    而现在李千熏所看到的就是五个人之中有四个人身上都有能量波动迹象,剩下的那一个,李千熏却是最为忌惮,看不出来就意味着可能是和沐胤泽一样是精神掌控类一般的特殊异能者。

    二人一直都不动声色的为这些宾客服务,虽然一直都没有什么疏漏,但气氛却绝对称不上轻松。

    等到酒足饭饱之后,这疯狼突然就带着秦山去了他的书房密探,而他那五个手下就继续和那些小明星们调情说爱。

    因为宴会已经接近尾声,所以李千熏然沐胤泽把那两个打晕的人弄醒,让他植入一些记忆,重新回到场地工作,而她则是带着沐胤泽一起悄悄的溜到了书房外附近。

    “还要继续待下去吗?我们已经掌握了初步的信息。”沐胤泽觉得他们应该要在这个时候全身而退。

    李千熏朝着沐胤泽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将耳朵贴在了墙壁上,闭上眼睛开始静静聆听。沐胤泽越发确定李千熏可能是双异能。为了掩护她,他负责起了望风的责任。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李千熏突然扯了扯沐胤泽的衣袖,对着他做了个手势,两个人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跟随饭店的车子一起离开了别墅。

    到了别墅外面,二人想办法从后面的车厢里面跳了车,等回到了自己的车边,他们才算是真正松了口气。

    沐胤泽负责开车回去,而李千熏则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一直都沉默不语。

    路上,沐胤泽问道,“你听到了什么?”

    “一个阴谋,你想听吗?”李千熏突然用玩笑的语气问道。

    “如果是你想说的,我就想听。”沐胤泽并不勉强,与其听到的都是李千熏胡编乱造的假话,他觉得还是不逼她说比较好。

    李千熏笑了笑,说道,“回去再说吧,事情不容乐观。”

    随着这么一句话,沐胤泽的眉头紧皱起来。看来这次来似乎并非一无所获。

    等回到公寓,肖翼四人都在打牌,看到他们回来,立刻就如同老鼠见了猫,一个个站在那边等着沐胤泽批评。

    “都坐下,有事情要商量。”

    李千熏看了眼沐胤泽,什么都没说就坐在了沙发上,其他人也都纷纷入座。

    沐胤泽问道,“你不是说在别墅里面动了手脚,怎么我没见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李千熏说道,“那几杯酒啊,要不然你以为咱们搞出那么多事情,他们五个都没发现,这是为什么?”

    在pcc的手,李千熏可也是稍微知道一些可以抑制异能的方式。当然这种小手段所起到的作用很小,恐怕也就是能够让异能者短暂的失去异能,不屑片刻就又能够恢复过来。

    那五个人在放松之下自然是不会想着去用异能,所以李千熏用这种加了料的酒让这几个人暂时丧失异能却还不自知。而她则是可以和沐胤泽做很多事情。

    沐胤泽回头想了想,发现他们不管是调查还是离开都仿佛太过一帆风顺,当时他还担心会不会露出马脚或者是有人故意设局,但直到现在安全回来,他所担心的事情都没发生。

    这原来是因为李千熏早有安排,而且还是在他眼皮子底下动的手。

    “你有办法可以抑制异能?”沐胤泽眸光微动。

    “别!我这种办法也不过就是利用了天时地利人和,恰巧给了我这个克制他们的机会,这并不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对异能者有效的。”

    李千熏只是看了样沐胤泽的眼睛,就已经猜到他心里在想些什么。可惜要是她有抑制异能者的东西,哪里还需要他们官方和警方的帮忙,她自己就可以对付那些厉害的异能者。

    “真是这样吗?”沐胤泽有些不相信。

    李千熏轻哼一声说道,“就是这样,你爱信不信。再说,要是我真有这么厉害,那里还用得着怕异能者,我只要每次都是用这个,那不就可以轻松打败这些异能者,普通人又不是我的对手,那我还需要和你们警方合作吗?”

    “好吧,姑且相信你的话,咱们来谈正事,你到底听到了什么计划?”

    沐胤泽这次是带着任务来到l市的,作为一个军人,他当然会把自己的任务摆在第一位。

    李千熏笑着说道,“这么快就沉不住气了?那我就告诉你好了,那个疯狼打算和秦山狼狈为奸,垄断黑熊和陈铁手底下的所有生意。正如我们猜测的那样,他们打算要吞下整个l市。不过眼下这才只是开始。”

    “老大,我们该怎么做?你快说。”肖翼沉声问道。

    沐胤泽抬手制止肖翼的冲动,而是问道,“你就听到这个,商业这一块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做到垄断的,你一定听到了详细计划是不是?”

    李千熏伸手拍了两下,说道,“没错,我听到了详细计划,而这个计划就是一群异能者的破坏计划。看来你们官方得到的消息是真的,过一段时间就会有很多异能者出现在l市,他们是打算利用异能者制造混乱,彻底破坏黑熊和陈铁他们手下的生意。”

    “这对他们也没什么好处吧,要想得到黑熊和陈铁他们的地盘有很多种方式,破坏他们手下的商业渠道,这不就等于是给他们留下一个大的烂摊子,就算是得到了整个l市的地盘,他想要恢复元气怕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沐胤泽分析事情也算是够细致,不过李千熏却是摇摇头,“你只想到片面,却没有深入去想。黑熊靠的什么起家?是军火,而陈铁呢?他们主要经营的是毒品和赌坊。这些都是暴利行业,一时的破坏也许会造成损失,但是只要把这些都抓在手里,分分钟都能回本。”

    “大嫂,你怎么连这个都知道?”肖翼吃惊的问道。

    李千熏看向肖翼,皮笑肉不笑的说道,“下次再让我听到这两个字,我就把你的牙齿全部都拔了。别不相信我的话,我会让你亲身体验一下的。”

    肖翼虎躯一震,朝着后面退了两步说道,“李会长,别啊。我说错了,你千万别生气。”

    “所以你觉得是疯狼已经沉不住要把整个l市的黑道都掌握在手了?那……有一个疑问。pcc在这个里面能够得到什么好处?”

    李千熏不可思议的看向沐胤泽,好半晌才轻笑一声问道,“难道你到现在都还没有弄清楚pcc为什么存在吗?没有弄清楚就想要摧垮pcc,这真是我听过最有趣的笑话了。”

    “李会长,你怎么能这么跟老大说话。你……”

    “住嘴!”沐胤泽并不生气,却喝止了肖翼。

    “我是不清楚pcc的目的,我是这两年才被提携成为709的新一代队长。但是从上一代的队长留下来的资料可以看出,pcc在进行一个很大的阴谋,但因为他们做事情毫无逻辑可言,所以到现在我们也不确定他们要干什么。”

    沐胤泽并不避讳自己不知道真相这件事情,如果李千熏能够告诉他那就更好了,至少他会知道自己是在为了什么而努力战斗。

    李千熏若有所思的看了沐胤泽一会儿,随即摇摇头说道,“不,我不能跟你说。你们官方那么厉害,居然连这点事情都不知道。我告诉你们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倒不如抓着这个秘密,哪天还能跟你们提提条件作为交换。你说是吗?”

    “李千熏,你还真是半点不吃亏啊!”何芳在一边忍不住说道。

    他们这些人虽然私下开沐胤泽和李千熏的玩笑,可这不代表他们就真的把李千熏当成是自己人。不是同一类人,其心必异,不是吗?

    李千熏摇摇头说道,“这不是吃不吃亏的事情,而是现在我的实力太弱。你们官方想要留着我,我的黑红会便能安然无恙。但是哪天你不想让黑红会留着了,说不定我手中这一切就都要化为乌有。你说我是不是很没安全感?在这种情况下,抓住一些能够牵制你们的东西,是不是很应该,是不是顺理成章呢?”

    “好,我们不逼你把知道的说出来。那你知道了疯狼和秦山的计划,准备怎么做?”沐胤泽转移了话题。

    目前和李千熏保持良好关系,要比和她闹翻要有利。
【105】见了鬼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