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水牢一吻。(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速度异能者的速度快是优势,但速度快其实也是他们的弱点。

    李千熏耳力和眼力一流,所以她能在对方动手之前,就能猜出对方的下一个动作是什么。

    只要揣摩透彻了这个过程,对李千熏来说,杀了这个人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就在这速度异能者在对抗李千熏的风刃攻击之时,他很快就露出了马脚。

    李千熏的速度虽然不比速度异能者,但要想神不知鬼不觉的靠近对方,并且灭了对方,那真是再容易不过了。

    但李千熏用手拗断这个速度异能者的脖子时,他都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李千熏转头看向沐胤泽那边,发现他竟然金属异能者攻击的连连后退,而这时候另外一边的两个异能者已经干掉了被沐胤泽控制的那个异能者。

    李千熏上前想要救沐胤泽,她的用风盾将那些金属物品全部都抵挡在外。

    沐胤泽在李千熏身后,他那张俊美的脸上此刻出现了好几道血痕,身上的衣服也都破了好些口子,有的没破,有的渗出了不少血迹。

    “你没事吧?”李千熏问道。

    沐胤泽摇头,当他看到四个人已经朝着他们聚集,他立刻想要施展精神掌控,可是陡然之间周围不知道谁放起了音乐,那巨大的声音一下子就让沐胤泽头痛欲裂,根本无法集中精神。

    “可恶,这里有人是电系异能者。”李千熏说道。

    “我……我好像帮不了你。”沐胤泽不能施展精神异能,只能略带抱歉的说道。

    “别浪费时间,直升机已经到了。”外面有个人说道。

    四人之中的一个人对赶来的五个人说道,“这里有两个麻烦的异能者,我们要是带走肯定不方便,不如直接杀了。”

    “既然这样那就杀了,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等到警察来来,对我们完成任务会造成阻碍,这里要带走的人少一个,上面都不会满意。懂吗?”

    “是!就让我来好了。水牢!”那个水系异能者冷笑一声,瞬间施展水牢将李千熏和沐胤泽都困在了水牢之中。

    这些人在确定李千熏和沐胤泽都被困在水牢之后,从那些人质之中带走了重要的十个人,剩下的人李千熏和沐胤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被杀。

    “行了,这些人没有必要全部杀了,等一下直升飞机离开,这个地方就会被炸成废墟了。”一个人说道。

    “不对,上面让咱们找到宝库的位置,这里被夷为平地了,那那些宝物怎么办?岂不是要完不成任务?”另一个人发出质疑。

    “着急什么,洪卓在咱们手里,如果那些宝物真的藏在卓鼎,他不会那么淡定,卓鼎这里也不像是能藏宝贝地方,上头已经派人去洪卓家里,到时候自然……”

    “哦!那咱们快点去天台吧,这地方真是让人觉得晦气。”

    这些人带走了十个目标任务,现场有一半人被杀,剩下的那一般人吓晕的吓晕,精神失常的精神失常,还有一些人准备起身逃跑。

    但这些异能者在走的时候已经彻底关上了拍卖场的特殊大门,并且破坏了锁头。这种防弹金属门,光是用手推用东西砸是根本打不开的。

    这些人简直都绝望了,纷纷在那边做垂死挣扎。

    沐胤泽进入水牢之后,一开始倒还可以,但是一分钟过后,他就觉得呼吸已经逐渐困难。再这么下去他绝对不能在这水牢里面撑过两分钟。

    李千熏一直都在注意那些人的对话,她在这种毫无空气的水牢之中并不会觉得缺氧,但是为了表现出缺氧的样子,她的演技算是精湛的,至少那些异能者都没有怀疑。

    水系异能者的这个水牢,可以根据异能者的精神强弱控制存在时间,为了防止李千熏和沐胤泽死不透,这个水系异能者竟然锁定的是五分钟。不到五分钟水牢不会破除,而李千熏和沐胤泽也休想从里面出来。

    等到这些人都走了之后,李千熏这才转身去看沐胤泽,发现他的目光虽然坚定,但是脸色已经很难看了。李千熏这才想起沐胤泽和她并不一样,在水里是不能自由呼吸的。

    情急之下李千熏也顾不得其他,直接双手捧住沐胤泽的脸,用自己的唇吻上了沐胤泽冰冷的唇。

    “唔!”

    李千熏将氧气渡入沐胤泽的口中,这样一来两个人在水中便都不缺乏空气了。只是这样维持亲吻的状态必须要等到水牢破除的话,他们至少还要等三四分钟。

    李千熏当然不愿意这样,而沐胤泽也觉得这样不太好,二人在这种情况下还都能够冷静的想办法要怎么破除这个水牢逃出去。

    李千熏先是使用了风刃,但力量在水中直接就会被消减力量,根本就发挥不出十分之一的力道,结果可想而知是失败的。

    接下来李千熏又尝试用武力破坏这个水牢,可情况一样。

    沐胤泽在水中用手势告诉李千熏稍安勿躁,他或许有办法可以破除水牢。不过情况可能会有些危险,必须要李千熏封住自己的五感。

    李千熏曾经就是一个感知异能者,所以五感要比一般的人强烈很多。现在沐胤泽居然强人所难的要她封闭五感,这恐怕是做不到的。

    她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根本做不到,而沐胤泽这会儿却突然伸手捂住了她的耳朵,他们的唇依旧紧贴。

    这次沐胤泽稍微用了一点精神力导致李千熏不自觉的听从他的暗示闭上了眼睛。

    而在那一瞬间,沐胤泽恣意释放他所有精神力。强大的精神力导致困住他们的水流开始发生震颤,最后变成如同沸腾水流里的水泡。

    这一切李千熏都看不到,但是她觉得头痛欲裂,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在她的脑海中爆裂开来一样。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强烈了,以至于李千熏都不确定自己下一秒会不会晕厥过去。

    “砰!”一声巨响,这个困住他们的水牢突然破裂,水流的地上到处都是,而李千熏和沐胤泽都从半空掉落下来。

    亏得沐胤泽的动作比较利索,在掉落的时候就把李千熏护在怀中,宁可自己重重的摔在地上,也不让李千熏受到一点伤害。

    沐胤泽背部受到撞击,加上精神力投资,导致他躺在地上的一瞬间,就觉得天旋地转,好像随时都会晕过去一样。

    而就在这个时候李千熏也终于是清醒了过来,没有那股强大精神力的压迫,她瞬间就恢复了清醒。

    等她发现沐胤泽似乎情况不妙,想要搀扶他起来的时候,沐胤泽却选择了拒绝。

    “别管我,去阻止那些人离开,我想肖翼他们应该已经在天台了,但是他们有那么多人,需要支援。”

    “但你现在这样我不能不管你。”李千熏皱眉说道。

    沐胤泽摇头,“我没事,精神力透支而已,只要稍微让我休息一下我很快就会恢复的。”

    李千熏想到被绑架的那些人,还有失踪的洪卓,如果不救回洪卓,染姐一定很伤心。李千熏已经和洪卓夫妇之间有了亲人般的感情,所以这次的事情她不能置身事外。

    李千熏的速度很快,当她快要到达天台的时候,正好听到上面传来直升机的声音。

    没想到来的时间这么及时,他绝对不能让这些人阴谋得逞。

    当李千熏跑到天台上面时,直升飞机才刚到,他们正准备找地方停下飞机,如果是专业人士,想要爬个绳梯是没问题的,但是想要这些养尊处优的人爬绳梯,无疑是让他们找死。

    直升飞机找了地方停下来,那些人就被押送到了飞机里面,而他们知道这时候却还不能放松,因为后面的事情才是更加重要的。

    “你们几个在这里等着,很快就会有人过来阻止,必须阻挠他们,然后找机会逃离。听懂了吗?”

【111】水牢一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