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水牢一吻。(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是!”现场一共留下了十个异能者,看来他们是算准了沐胤泽手底下没有多少人,这才选择了十个人留守。

    “站住!”

    李千熏冲到了这些人的面前,当她发现直升飞机已经开启的时候,想也不想就朝着直升飞机跑了过去。

    那十个异能者自然是选择来阻挡李千熏,李千熏看到这情况只是利用空气阻力减缓了他们的行动。这也是她情急之下现在才第一次使用出来的招数,先不说这个招数到底有没有用,现在已经没有她多想的余地。

    “怎么回事?好像身体受到了限制。”有人惊呼出声,不过这种情况只是维持了十几秒钟。

    李千熏发现这个办法居然奏效了,就大规模的使用了这种空气阻力。她想着既然能够阻止子弹,说不定连人也可以阻止,没想到这个办法还真的奏效了。

    有了空气阻力导致这几个人无论是速度还是使用的异能都暂时受到了阻碍,而趁着这个时候李千熏已经到了直升飞机的前面。

    只是这时候直升飞机已经开始缓缓上升,眼看着就要把人带走了,她当然不能坐视不管,直接脱下外头一手缠绕在自己的手腕上一手用抓住直升机下面的金属杆,将衣服袖子以最快点熟读绑在了上面。

    才弄完这一切,直升飞机已经离开地面有两米多高了,李千熏一只手没有来得及抓稳什么,导致她整个人都吊在了空中,好在她的衣服够结实,而她打的结也够结实,这才没有让她迅速从半空掉下来。

    有了这个缓冲李千熏立刻利用自己的臂力稳稳的攀住了这个金属杆,然后又利用自己灵活的身手直接找到地方站稳了自己的身形。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直升飞机在发现外面还多了一个不速之客之后,飞行员就开始各种花式飞行,为的就是要把李千熏从飞机上面甩下去。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直升飞机内部的容量只有那么大,能够坐的下那被绑架的十个人已经是不容易了,现在李千熏要想打开门进去,等于是把这十条命也放在了危险的状态。

    直升飞机因为超载,加上李千熏又是站在一面,明显就有点侧重,导致在飞行的时候多少有点不稳当。李千熏知道,要是让直升飞机离开了这个屋顶,她再要出手救人那就不是她说了算,而是要被开直升飞机的人掌控主导权了。

    不想这样的李千熏,决定冒险一次。

    “砰砰砰!”这时候下面传来了打斗声,她朝下一看,发现是沐胤泽的那几个队员来了。一行四人暂时跟那十个异能者打了起来。

    李千熏看到这一幕也就不想这么多了,她专心的凝聚精神力,然后试图阻止螺旋桨的转数,这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但是李千熏却想要试试看,而她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让空气的流动暂时得到停止,简直就跟让时间停止一样的不可能,但是李千熏尽全力释放自己的精神力,却还是成功的让螺旋桨暂时动弹不了。

    在下面的肖翼看到这情况,立刻对何芳说道,“愣着做什么,快用金系异能让直升飞机出故障飞不了啊。”

    何芳正在对付几个缠着她不放的异能者,听到这话顿时就明白了肖翼的意思。她用了大部分的精神力朝着直升飞机伸出了两只手。

    金系异能就是能够通过精神力的发挥随便掌控金属物品,这直升飞机再高端也是金属疙瘩。如今何芳的双手就好像是一块大磁铁,瞬间产生了巨大的吸力,让螺旋桨暂时停止运转的直升飞机瞬间就被吸回到了天台上。

    巨大的撞击力让直升飞机侧身撞毁,等到螺旋桨能够恢复转动的手,也因为其他故障而彻底歇火了。李千熏在飞机掉下来的那一刻,迅速撕破了衣服这才能够跳到安全的地方,否则被飞机砸这么一下她直接就得变成肉泥。

    里面的人到底如何他们暂时不知道,但无论是脱离危险的李千熏,还是在战斗的肖翼他们。

    现在他们都没有时间去管飞机里面的人,他们被十个异能者围攻,等到直升飞机被毁,里面的异能者这会儿也已经跑了出来,一瞬间他们要面对十二个异能者。

    正当李千熏他们孤军奋战的时候,楼道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接着李千熏就看到了她现在最想见到的人。

    “千熏,我们来了。”小谷说话之间已经来到一个异能者的跟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对方的脖子给拧断了。

    小谷现在的身手比之以前有很大的提升,他在经历过多次的战斗摸索之后,给自己找了一个最擅长的攻击方法,那就是攻其不备。

    小谷专门搞偷袭,谁那边有漏洞他就去偷袭谁,由于他的速度很快,往往都是别人不注意他就已经到了跟前。两三次下来小谷直接就弄死了三个异能者。

    十二个人一下子少了三个,这等于是给他们减压。剩下的云浩和唐力、田悦三人也都加入了战斗之中,有他们三人出手,这情况自然是发生了大翻盘。

    九对九的局面,在人数上面打平之后,接下来所要看的就是哪一边的实力比较强,这样很快就能分出胜负。

    要说pcc的这些人都是经历过无数次的战斗,在战斗经验上面是要比李千熏他们这些人丰富多了。但是李千熏知道这些人的精神力靠的不是自身强大,而是用药物非正常激发,一旦他们消耗精神力太大,到时候反而会成为他们输的最大弱点。

    如果不在短时间内服用药剂,他们在精神损耗过度之后就会陷入短暂的虚弱,说是手无缚鸡之力那都不夸张。

    很快pcc的这些异能者就都出现了精神萎靡的状态,而李千熏他们在供给方面的确是比pcc弱了不止一星半点,一开始是他们被追着打,但是等到这些人都出现精神萎靡的状态之后,反而是他们彻底压制了pcc,并且将这些人全部都控制了起来。

    “这些人到底怎么了?之前还强悍的跟一头凶手似得,现在一下子都变成了病怏怏的样子,总觉得这里面有问题。”肖翼双手环胸站在那边分析起案情来了。

    旁边就听到张周吼道,“肖翼你这混蛋,还不快点过来帮忙,没看到这个飞机门打不开吗?”

    肖翼看到这情况,立刻就过去帮忙,他是力量型的异能者,所以对于拉开一个被撞的变形的飞机门那还是易如反掌的。

    等到这后面的舱门被拉开之后,几个人立刻跑进去把昏迷了的那十个人从里面背了出来,这些人都已经陷入昏迷,有不同程度的轻伤。估计是刚才飞机撞击在天台的时候,不小心让里面的人也受到了猛烈的撞击,这才导致这些人不但受伤还晕厥了过去。

    肖翼抹了把汗之后就跑到已经有些萎靡不振的李千熏身边,问道,“大嫂,你情况还好吧?”

    李千熏要是在意气风发的情况下,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肖翼。但是现在的李千熏基本是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她觉得头疼,就好像是有千万根针在扎她的脑子,让她觉得头痛欲裂的同时,又觉得浑身使不上一点力气。

    “大嫂,你这是精神力耗损过度了啊。这该怎么办?对了,直接打晕你。”肖翼下手那家一个快狠准,连给李千熏抗议的机会都没给。

    等到李千熏彻底昏迷过去之后,其他的人也都围绕了过来,那些异能者死的死伤的伤,不过为了防止他们再使用异能偷袭,这些人一律被云浩给注射了镇定剂,全部陷入昏睡之中。

    这还是李千熏教给他的办法,异能者不像是一般人,就算腿脚受伤,只要精神力还能施展,就可以想办法再度施展异能。如果不小心善后的话,很容易会被这些受伤的异能者给偷袭到。

    “喂!你这只大狗熊,你对我家会长做什么了?”小谷是亲眼看到肖翼动手打了李千熏,这会儿直接过来兴师问罪了。

    听到这话,肖翼不高兴了,说道,“什么叫我对你家会长做了什么?我能对我大嫂做什么?我只是让她能够暂时好好的休息。她精神力透支,要是不晕厥过去,那种感觉就比宿醉还要难受。难道你不知道吗?”

    云浩走过来说道,“小谷,别闹。我刚才就看出她是精神力透支了,没想到都这样了还跟那些异能者斗,也不知道她这么拼到底为了什么。”

    “糟了!在打晕大嫂之前,我忘记问咱们老大在什么地方了。”肖翼突然一拍脑袋说道。

    就在何芳他们准备吐槽的时候,楼梯口传来脚步声,很快沐胤泽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只是平常意气风发的沐胤泽,这会儿看起来却很狼狈。

    脸色惨白不说,身上的衣服也都是湿哒哒的。当他出现在在他的队员们面前的时候几个人一时间都不敢去认。那真的是他们有洁癖又一本正经的老大吗?

    沐胤泽缓慢的走到李千熏身边,问道,“她怎么了?”

    肖翼说道,“哦,没什么刚才大嫂为了阻止直升飞机飞走,似乎是使用精神力过度,我看她挺难受的,就直接把她给拍晕了。老大,你的情况还好吗?”

    “没事,同样精神力透支。唔……”那种脑袋要爆炸的感觉让沐胤泽一瞬间就觉得天旋地转,然后当着众人的面他一个大男人也就这么晕厥了过去。

    “老大!”

    “先别说这些了,快点把人送去医院吧。”旁边负责照顾那些昏迷不醒的商界大佬们的张周突然开口说道。

    云浩直接掏出手机,拨打了黑熊和陈铁的电话,他们的人还埋伏在下面,现在正好上来当苦力,把这些人全部都送去医院。至于昏倒的沐胤泽和李千熏,因为他们的身份特殊,所以各自被各自的成员背着下了天台。

    他们准备在这里先找个房间安置一下两个昏倒的人,可是等到了第五层和第四层他们都找不到可以休息的房间,因为了这两层都是一些被设置了密码锁的房间,估计这里面是放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到了第三层的时候,他们就看到了许多被杀的人和受到刺激的人。这些人全部都要尽快送去医院,闹这么大的动静,警方那边肯定是不能不通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