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除掉疯狼。(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归依姐,其实这事情我也觉得奇怪。当时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也去了卓鼎,在大哥被绑架之前我还见过他,他那时候并没有什么异常。可是后面等我再去找大哥的时候,他就失踪了,那些和他在一起的人全部都被人打晕了过去。而现场,我只找到了这个。”

    李千熏把捡到的结婚戒指递给了徐归依。

    徐归依看到结婚戒指,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出来,“千熏,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你一定要想办法救救你大哥。不对,我真是糊涂了,我怎么能向你一个孩子提出这样的要求。报警,对,我应该要报警。”

    李千熏连忙说道,“归依姐,别这样,这事情既然我知道了,我就一定会帮忙,你看,我有这么多的朋友,他们一定能够帮忙救出大哥的。不过有个事情我不知道归依姐你知道多少,希望你能如实回答我。”

    “有什么事情你就说吧。”

    “归依姐,是这样的。我后面去找大哥的时候,有几个人回头去找什么东西,说是什么宝库的钥匙。现在他们应该还没有找到钥匙,所以大哥应该是安全的。那你知道这宝库的事情吗?”

    徐归依心慌意乱,听到这话却是连连摇头,“不知道,我怎么可能知道,清连工作上的事情他从来都不跟我说的。因为他知道我对这些根本不懂也不感兴趣,所以我们之间只要在一起,基本不会谈论工作。”

    “但这东西似乎很重要,大哥要是连你都不告诉的话,那这真是一个大谜团了。不过不要紧,我现在提起这个就是打算用这个当做诱饵,说不定可以让他们把大哥交出来。”

    李千熏怀疑洪清连应该是在柳熊等人包围整个卓鼎的时候被人给提前带出了大楼,所以没有人看到洪清连被带走的情景。而这事情如果是异能者做的话,那这次pcc出动的异能者也太多了。

    所以分析之下李千熏觉得这里面恐怕是有疯狼的人在帮忙,总之现在洪清连已经被带走了,能够确定他是否安好的办法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利用宝库来当诱饵。

    “宝库的事情我是真的不知道,不过用这种欺骗的方法,要是激怒了那些匪徒怎么办?”

    “归依姐,你手机带在身边吧,这些人之前的一个计划已经失败了,这第二个计划他们是无论如何都不允许失败的。所以我想很快他们就会打电话过来。”

    徐归依点点头,但是从她惊慌的态度来看,还是很担心丈夫的安危。

    “归依姐,你就安心住在这里,我们这里有很多人可以保护你,而我相信大哥不管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一定希望你能够安然无恙。”

    徐归依点点头,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出来。李千熏没有办法,只能呆在一边安慰她。

    当时间到了上午十点钟的时候,徐归依的手机突然响了,徐归依连忙掏出手机,发现来电显示居然是洪清连的号码。她有些激动,直接就按下了接听键。

    在一边的李千熏微微皱了下眉头,不过好在徐归依很快又切换成了免提,好让她也能够听到谈话内容。

    “徐归依是吗?你的丈夫洪清连现在在我手里,如果你不想他有事的话,最好乖乖听我的话。”

    “你是什么人?你想对清连做什么?”徐归依紧张的问道。

    这个人的声音带着一些金属音,明显就是经过处理的。他桀桀怪笑了两声之后说道,“我也不想对你怎么样,就是想要你告诉我一些事情。你的丈夫他太不配合了,所以我稍微对他用了点刑法。你也知道,对付嘴硬的人,总是需要费些功夫。”

    徐归依激动的问道,“天啊,你们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想不想和你的丈夫通话呢?我可以满足你这个要求,只要你劝说你的丈夫配合一点,把秘密都说出来,那样我们才能够饶他一命,不至于让你这么年轻就成了寡妇,是吗?”

    “你别伤害他,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如果是钱的话,我把我家所有的钱都给你,就是求你不要伤害我丈夫。”徐归依说的都是真心话,她不介意和洪清连过苦日子,只要能够保住命,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看来洪夫人就是要比洪先生聪明多了,但是我们要的不是你们的钱,而是你丈夫藏起来的很重要的一件东西。这样好了,等一下我让你和你丈夫说话,你就给我好好的劝说一下他,免得最后惹得我们不高兴,杀了他也是有可能的哦。啊哈哈哈……”

    “我保证,我一定会劝说他的,你别伤害我丈夫。”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很快就传来了一个男人喘息的声音。徐归依紧张的喊道,“清连,清连是你吗?”

    那边的人喘息了一下才说道,“小染……”

    “清连,你还好吗?他们是不是打你了?清连,他们要什么东西你就交出去吧,只要能够保住性命,那些东西都是身外之物。”

    洪清连咳嗽两声说道,“小染,你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我们两个结婚时候的事情,你亲手为我戴上戒指,我对那结婚戒指是有多么的珍惜啊。咳咳……”

    “清连,你别说这些了,还是快点把他们要的东西给他们,我一定在家等着你回来。我不要荣华富贵,我只要你。”徐归依激动之下就哭了出来。

    洪清连的声音带着些许哽咽,他说道,“小染,你别哭了。记得我们之间的誓言吧,我对你的感情永远都不变,就像是我们的结婚戒指,永远都不会褪色。”

    “啪!”那边传来打人的声音。

    接着电话那头就传来那个男人的咒骂声,“我让你和你太太说话,是要让你明白,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只要你把东西交给我们,我们是不会为难你的。”

    “呸!你休想。我是绝对不会把东西交给你们这群混蛋的。杀了我吧,这世上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宝库和钥匙的所在,你们杀了我就永远不知道东西放在什么地方。”

    “砰!”

    “啊!”洪清连发出一声惨叫。

    如今洪清连在他们手里情况其实很不妙,这些人心狠手辣的很,只要是不把人打死,怎么打都可以。

    这边徐归依听到丈夫被打,情绪早就已经失控了。她激动的说道,“别打了,不要再打了。清连,你没事吧?”

    “嘟嘟嘟……”电话突然被那边切断了。

    “千熏,怎么办,现在你大哥他很危险,我们该怎么办啊。”

    李千熏安慰道,“别担心,大哥说的对,只要他不交出宝物,这些人就不敢对他怎么样。虽然会因此受到一些皮肉之苦,可总比他没命要好吧。”

    “怎么会,对方不是说只要把东西交给他们,他们就不会为难清连的吗?”

    “归依姐,你冷静点。你知道卓鼎昨天死了多少人吗?这些人都是丧心病狂的,他们一旦得到东西一定会杀人灭口,到时候大哥才真的没救了。我想大哥应该也是知道这一点,所以才会宁可被施虐也不愿意把东西叫出来,他一定还在等着我们去救人,他想要和你在一起,所以他会想尽一切办法活着的。”

    “可是……可是我只要一想到他随时都会被那些人打,我这心里就跟刀割一样的难受。恨不得我去替他受苦才好。”徐归依很爱洪清连,所以这会儿才会情绪失控。

    李千熏对于安慰人真的不擅长,在看到徐归依这么痛苦的情况下,她的动作要比脑子快,直接一手刀下去,徐归依便晕厥了过去。

    “归依姐,对不起,看你这样我也很难过。但是现在最是不能失去理智的时候,你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

    李千熏叫来柳熊家的女佣,把徐归依带去房里休息。而这时候她已经把柳熊等人给叫了过来。

    云浩问道,“你准备亲自去救人?”

    “看来是没有别的办法了。洪清连现在的情况很危险,而如果不快点找到人的话,我担心他们会变相的折磨洪清连,任凭洪清连再怎么硬汉,恐怕也没办法抵挡的住这样的折磨。到时候一旦他把秘密说出来,他的命也保不住了。”

    听到这话,几个人都是你看我我看你,没有谁能拿出一个确切的解决方案。

    李千熏说道,“我没打算让你们提出什么营救的好建议,我叫你们过来,只是要吩咐你们办点事情。”

    “会长,你有什么就说吧,我们现在都是你的属下,自然是你说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这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小谷最先表态,而其他人则是点头表示附和。

    “好,既然你们没有异议,那我就说说看我的想法,这个人既然用了变声器,我想他应该是我们认识的人,怕被认出声音,所以才会采用这种方式。”

    “说的有道理。那你怀疑是谁呢?”

    “只有一个人在我的怀疑范围内。”

    柳熊在一边说道,“我知道了,是疯狼。”

    “没错,之前我就怀疑是他,现在这个电话来了我就更加确认我的想法。这个疯狼一定是抓了洪清连的人。现在我需要潜入疯狼的住地,调查洪清连是否被关在那里。另外,我需要几个人陪我一起去,因为据我所知疯狼那边至少有五个异能者在保护他。”

    初步估算的信息是不可信的,所以李千熏有足够的理由怀疑,在疯狼的住处,恐怕不止这明面上的五个异能者,许多躲在暗处的异能者还不好估算。

【113】除掉疯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