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戒指秘密。(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计划虽然好,就是这过程有点血腥,但对付异能者本来就等于是在对付最危险的人群,不用极端的手段根本就没办法控制住现场的情况。

    在大家都忙里起来的时候,肖翼突然拿着电话递给了沐胤泽。“我刚才打电话给云浩,他说大……李千熏已经醒了,精神状态还不错。她……”

    沐胤泽知道手机应该还在通话状态,所以不等肖翼继续废话,就一把夺过手机,对那边淡淡的问了句,“状况如何?”

    “死不了。洪清连解救出来了吗?”

    其实沐胤泽心里可不如表面上这么看起来镇定。他一直都在在意李千熏的事情,在意她苏醒过来之后要是发现她衣服被脱的事情,不知道会不会直接找他算账。

    然而李千熏在对话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异常,也没有提起衣服的事情。这样风平浪静按照道理沐胤泽应该高兴,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此刻就觉得胸闷。

    “没有,事情有点棘手,他被很多异能者看守着,我们不敢拿洪清连的生命开玩笑,所以一直都在尝试制定最完美的营救计划。”

    沐胤泽的解释在李千熏看来根本就是多余,李千熏对沐胤泽他们还是很信任的,这种营救人质的事情估计他官方会拼尽全力去做,因为这就是他们的责任和使命。

    “把具体地址发过来,我现在就过去。”

    “你精神力透支,就算苏醒了也不应该……”

    沐胤泽不想李千熏过来,一来是觉得她现在的身体状况不适合来回奔波,二来就是他怕李千熏等一下要是不听他们的安排乱来,直接就会影响到他们安排的营救计划。

    经过多方面的顾虑他所得出的结论就是,他绝对要阻止李千熏过来。

    而李千熏决定的事情向来只有她自己改变主意,还从没别人能够随便改变她的想法。

    “别废话,我自己的身体状况我自己清楚。这次精神力并没有严重透支,刚才那一会儿休息时间已经足够我恢复。你听着,清连哥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必须亲自在场,确保一点意外都不能发生。”

    沐胤泽皱了下眉头,问道,“你和洪清连是什么关系?”

    “是什么关系没有必要和你解释,快点告诉我你们的具体位置,再要啰嗦当心我给你捅娄子。你应该知道我要是真的闹腾出来,你们官方未必抓得住我的把柄。”

    威胁的话突然说到这个份上了,看来这个洪清连真的对李千熏很重要。

    沐胤泽在权衡利弊之后,最终决定还是究竟看管比较安全,不然以李千熏的能力,找到这里也是迟早的事情,可别在营救过程中添乱,那要是人质出了问题,他们整个709都是要受到处罚的。

    “好吧,我等一下就把地址发给你,但我们这边已经决定了营救计划。你就算是来了也不能随便破坏行动,不然人质一旦出行差池,你我都别想好过。”

    丑话说在前头,总比等到悲剧发生了之后再来清算要好。

    李千熏并不生气,直接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这沐胤泽的速度也是够快的,说好立刻会把地址发过来,就立刻说到做到。

    当确认了地方之后,李千熏就让云浩开车过去。

    田悦和唐力两个人因为不想再掺和这事情了,所以直接找了个借口两人一起开溜,只留下云浩和小谷两个人作陪。

    小谷隐约知道李千熏和这个洪清连之间的渊源,就安慰道,“千熏,你也别太担心了,我觉得这事情估计没你想的这么严重。这些人抓了洪先生又不立刻杀了他,就一定是要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在这东西没拿出来之前,他是不会有事的。”

    这些事情李千熏当然知道了,她掏出洪清连落下的那个结婚戒指,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所有秘密就应该在这个戒指上面。

    可是无论她怎么看这都是一个很普通的男人婚戒,只是除了上面的纹路似乎是为了表示这个戒指独一无二才压印出来的。

    “千熏,你从刚才就一直都在看你手中的那个戒指,那个戒指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啊,能不能跟我们说说看?”

    小谷发现李千熏的心思都放在了一个普通无比的婚戒上,根本没在听他说话,就干脆把这话题往她感兴趣的事情上面引。

    果然李千熏有了反应,她把戒指先是给了小谷,让他仔细观察这个戒指有没有什么问题。

    小谷仔细检查了,除了在戒指内围刻着rz这两个字母的缩写之外,其他什么都没有。

    李千熏看从小谷这里得不到什么答案,就把戒指给了正在开车的云浩,云浩把车子暂停路边之后,就借着车外的光芒检查,但或许他觉得光线还是不够,就从口袋拿出一个小手电,仔细检查了这个戒指。

    “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李千熏看云浩似乎看的仔细,就开口追问。

    云浩下意识的摇摇头,可是在戒指反光的一瞬间,他却好像有所领悟,立刻关掉了手电说道,“我知道了。”

    “什么?”

    “千熏,这可是一个高超的技术活,我以前只听过有人能在米粒上刻字,还从没想过已经有人能在戒指上面刻字了。这些纹路根本就不是什么简单的纹路,而是许多蝇头小字。”

    “不会吧。”李千熏觉得不可思议。

    “正好我这边带着一台显微镜,是不是你用这个一看就知道了。”云浩说完就下车到后备车厢里面拿出一个工具箱,还真的从里面找到了一台迷你的显微镜。

    细胞那么小的东西都能在显微镜下显露无疑,那这个戒指肯定也是不在话下。

    当李千熏用显微镜一点点的对着戒指调整焦距,很快上面的纹路具体形态就展现了出来,正如云浩所猜测的那样,这戒指表面的纹路果然是一个个很细小的字,而且还有数字,这似乎就是密码一类的东西。

    李千熏一边把看到的字读出来,一边让云浩把这些字和字母全部都记录下来,等到戒指上面的内容全部都被摘抄下来之后,李千熏就迅速把纸拿过来看。

    上面写着一个地址和两组数字,第一组就是很普通的0823四个字母,到底是什么意思李千熏不得而知。

    而那句话则是“宝贝藏在最初处”这七个字,再来就是一组六位数的数字组合,687235。

    三人看着这三组数据完全想不通这是要表达什么,好在这时候云浩开口了。

    “宝贝藏在最初处,很明显就是洪先生真的有个藏宝室,而他把所有的宝贝都藏在了他最初藏东西的地方。你说这个地方会是什么地方?应该只有当事人洪先生才知道吧。”

    “不会啊,说不定他妻子也是知道的。”小谷在旁边多嘴了一句。

    李千熏因为两个人的话瞬间陷入了沉思之中,她回想之前电话里洪清连对徐归依说的话,似乎里面提到誓言,感情还有婚戒。如今证明婚戒真的是很重要的东西,那么难道另外一个秘密在归依姐的结婚戒指上?

    不对,不可能。清连哥为人小心谨慎,做事情几乎滴水不漏,那么他就不可能把有任何危险的东西放在归依姐身上,因为这就等于是把归依姐牵扯进危险里,他舍不得的。

    那誓言和感情……

    “有了,我知道是什么了。”李千熏灵光一闪,突然想到事情是怎么回事了。

    她掏出手机给黑熊打电话,让他找女佣想办法把徐归依弄醒,她需要问徐归依一些话。

    结果黑熊告诉她,徐归依早就醒了,正一个人伤心的在房间里面哭呢。等到这手机辗转到了徐归依手中的时候,李千熏最先听到的就是一阵低低的抽泣声。

    “归依姐是我,千熏,我现在就准备去救清连哥,但是现在我有事情需要你配合跟帮忙。”李千熏也不废话,直接对着电话那头伤心哭泣的徐归依说道。

    徐归依担心自己的丈夫,听到这话当然是立刻回应,“千熏,有什么你就问吧,但你一定要保证把你清连哥安全的带回来好吗?我求求你了,我不能失去他的。”

    听到徐归依这伤心的恳求,李千熏心中也很不是滋味,她一边示意云浩继续开车,一边对电话里说道,“放心吧,归依姐,我一定会想办法救出清连哥。不过现在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问你,就是你和清连哥海誓山盟的地方在哪里?”

    “你怎么问这个?你也知道你清连哥这个人是不太擅长把这种话挂在嘴边的,他唯一对我说过最动听的誓言就是在我们结婚的那个教堂。这还是牧师让他说他才说的话。”

    果然记得这些事情最清楚的一定就是另外一个当事人,不过教堂这个地点还是让李千熏陷入了疑惑。

    “教堂?怎么会是教堂呢?清连哥会把什么东西藏在教堂呢?重要的东西如果不是摆在自己最放心的地方,他怎么能放心?”李千熏喃喃自语,这些话却正好都被电话那头的徐归依听到了。

    她说道,“咱们l市的圣雅各教堂就是你清连哥亲自出钱建造的。因为华夏国并没有多少教堂可以举办西方婚礼。他为了满足我要在教堂举行婚礼的愿望,所以就特地建造了一座教堂,严格说起来教堂的确就是他的产业。”

    李千熏惊讶无比,这个洪清连为了自己的喜欢的女人,真是做了不少事情。就连藏东西他都选择这么隐晦的方式,还真是煞费苦心。如果这个藏宝地点真的在圣雅各教堂,那么会在什么地方呢?

    教堂那么大,想要找到藏宝地点可不容易,关键是李千熏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这宝物都是什么,如果只是一张纸或者是什么资料,她估计会疯了的。

【116】戒指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