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士不可辱。(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白齐,少在这里妖言惑众。我们是不会随便被你这种人所蛊惑的。”肖翼怒道。

    “是啊,事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太偏激了。不对,是你已经黑化了。pcc到底给你灌输了什么东西,让你这么的是非不分。”张周也指责道。

    “灌输?你们错了,实力才是最有效的说服理由。来吧,尝尝我电弧滋味,我看你们还怎么跟我斗。”

    “电网!”

    在白齐双手朝着空中一抓的时候,在沐胤泽他们等人的头顶就出现了一张巨大的电网,这要是被电网给罩住,可想而知这些人会露出多么痛苦的表情来。

    “风盾!”

    “火盾!”

    “土盾!”

    不断有异能者开口呼和,他们纷纷张开自己的防御盾,为的就是不让那电网落到他们身上。

    “我没心情跟你们玩,洪清连我是要定了。”白齐知道要想杀了沐胤泽他们并不容易,所以在用电网暂时牵制住他们的行动之后,就带着人去追逃跑的洪清连他们了。

    好不容易在大家的配合下把这电网给消灭干净之后,沐胤泽也终于从刚才几乎要暴走的状态中恢复了过来。

    “白齐呢?”看不到人,沐胤泽的脸上满是担忧。

    齐天崇说道,“跑了,应该是去追洪清连他们了。”

    “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追!绝对不能让白齐带走洪清连,这次他们一定是有什么阴谋,否则不会这么费尽心思的得到洪清连。”沐胤泽表情宁凝重的说道。

    “你说的对。如果不是这样的话,白齐这个疯子是不会放过这个可以杀了我们的机会的。大家准备,一起去追白齐。”

    一行人从厂房出来,没想到刚出来就遭受到两个金系异能这的攻击。这两个人应该是白齐特地留下来对付沐胤泽他,为的是拖延时间。

    眼看着四周都是钉子到处乱飞,沐胤泽似乎失去了耐心,突然集中精神力,双手各自射出两道金光,这两个人迅速就失去意识倒在了地上。

    看到这一幕齐天崇很吃惊,“你……”

    “我知道,回头我会跟上面解释的。”沐胤泽说完就追了出去。

    肖翼他们当然也是跟着沐胤泽离开,只留下齐天崇一个人在那边破口大骂。

    “解释什么?搞得好像老子就喜欢打小报告,我是这样的人吗?特么都是什么事啊。”气急败坏的齐天崇一脚揣在旁边的一个机器上,不用说这一定是把他的脚踢的生疼。

    “可恶,连你这东西也敢捉弄我。哎!等等我。”齐天崇一瘸一拐的朝着外面追了过去。

    当那个速度异能者带着洪清连来到接应地点的时候却在半路遇到了跟过来查探情况云浩。他以为是敌人,下意识的就要朝云浩袭击。

    “别动手,自己人。后面有人追踪。你先走,我来垫后。”云浩连忙说道。

    得知是自己人,这个异能者也不废话,他现在的目的就是成功把人带到安全的地方。

    云浩直接跟那两个负责来追洪清连他们的人打了起来,不过因为云浩的精神异能没有受到完全的开发,和pcc这些靠着药物强行提升异能的人多少有些差距。

    几番对战下来,云浩立刻就落于下风了,他眼看打不过也不打算恋战,找到机会就跑去营地和其他人汇合,想必这时候也只能想办法撤退了。

    然而也就在这前后脚的时间,白齐带着人也就追到了这里。当云浩跑到营地通知大家快走的时候,李千熏也总算是苏醒了过来。

    而这时候洪清连就被按在她旁边的一张行军床上,看来伤的不轻。

    “快走,那些人就要追过来了。他们的力量很强,我们可能不是对手。”云浩进入帐篷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当李千熏看到云浩身上血淋淋的,大致就能猜到他之前的战斗有多激烈。

    “那就上车准备撤离。”

    “轰隆!”外面突然传来了战斗声,几个人面面相觑,知道应该是来不及撤退了。

    “出去战斗。小谷,你留下保护洪清连,如果情况不对,就带着他逃跑。”李千熏说道。

    “但是我……”

    不等小谷把话说完,两个人已经冲了出去。

    这时候小谷才继续说道,“但是我也想跟你们一起战斗啊。什么时候我就成为后勤部的了。真憋屈。”

    官方留下来的异能者不多,加上李千熏和云浩也不过就五个人。这下子要面对白齐十多个人,情况自然不妙。

    白齐看了下眼前的乌合之众,轻笑一声说道,“我看你们还是不要浪费力气了,把人交出来的话或许我还能饶了你们的命。

    李千熏上前一步冷冷的说道,“你们到底为什么这么咄咄逼人。”

    “哟!什么时候709又招揽新人了。还是这么可人的女孩子。小妹妹,今天你要是死在这里,可别恨我,要恨就恨沐胤泽还有你们效忠的官方。这些全部都是道貌岸然的家伙。”

    “我们是不会让你带走洪清连的,你死心吧。”李千熏根本听不懂白齐在说什么,她也不想懂。

    好不容易把洪清连救了回来,她怎么能再把人交出去。

    “好,既然你们这么不识趣,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动手!”

    李千熏他们五人也没打算退缩,直接就和白齐的人动起手来。不过无论从人数还是实力上来说,他们都不是白齐的人都对手,很快就落于下风。

    李千熏纵然战斗经验丰富,但是也架不住人多。当白齐的人把云浩他们都抓住之后,李千熏瞬间就受到了威胁。

    只见白齐用匕首抵在了云浩的脖子上,说道,“小妹妹,最好别乱动了,不然我就杀了他。”

    “你别乱来,有什么话我们可以好好谈的。”李千熏投鼠忌器起来,云浩是她的朋友同伴,他怎么能让他有事。

    “千熏,别管我,快点逃吧。”云浩知道自己是累赘,所以希望李千熏能快走。

    只要有人没有被抓,就还有救他的机会,要是所有人都被抓了,那才真是死路一条。

    李千熏冷静的看着白齐,如果这一仗非打不可,她是绝对不会退缩的。

    “放开他!”

    白齐笑了起来,“你还真是有胆量,通常敢跟我这么这么说话的人只有两个下场,要么就是能力在我之上,要么就是死!”

    “看来我只能属于第一种了,放心。我绝对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的。”李千熏说完就一脚踏向前方。

    李千熏本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可是有的人却偏喜欢给她找麻烦。虽然她这边的人看起来是少了点,可不代表人少就一定会输,而这个白齐显然没有想过这一点。

    “怎么样,考虑好了吗?只要你们把洪清连交出来,我不但不会为难你这位朋友,甚至还会放你们安全离开。用洪清连一个人的性命换你们这么多人的,这个买卖很划算,你们不觉得吗?”

    李千熏上前一步说道,“的确如此,可是也得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云浩!”李千熏突然大声喊了一声。

    云浩和李千熏没事的时候会一起过招,可以说云浩很多打架的手段都是李千熏交出来的。两个人之间因为有接触所以才有默契。

    当李千熏大喊他名字的时候,云浩突然双手开始升腾起火焰,火焰变成两条火蛇,迅速的朝着白齐的两条手臂蔓延而去。

    由于速度太快,加上李千熏在同一时间施展了空气滞留的异能,导致白齐尚且来不及使用他的异能,就被这股强大的异能给逼得节节后退。

    火蛇没有烧伤白齐的手臂,却是绕到了了他的身后烧着了他的衣服,要不是他身后有个水系异能者立刻用水灭了火焰恐怕白齐会变得很狼狈。

    在白齐后退的时候,匕首力道掌控不好,云浩的脖子上还是出现了一道浅浅的伤口,等到他回到李千熏身边的时候,李千熏伸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118】士不可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