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保护失利。(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沐胤泽看到这一幕顿时表情变得更加难看,不过他没有愤怒,越是在这种时候就越是要保持冷静,否则他只会让李千熏陷入更加难堪的境地。

    “混蛋!”云浩愤怒的甩开对手,准备去找白齐拼命。

    这时候沐胤泽突然眼睛瞪大,一股强大的精神力瞬间释放,原本还笑的很嚣张的白齐突然笑容僵在了脸上。

    还不等他弄清楚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沐胤泽已经到了他的面前,强行从他的怀中把人给拉了过来。他脱下自己的衣服盖在了李千熏的身上,然后使用精神冲击让李千熏迅速的恢复清醒。

    “我……”

    白齐被控制神智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当他恢复意识之后,他不禁冷笑,“好啊,沐胤泽,我真是没想到你居然自己破了戒,难道你忘了自己曾经发过的誓言了吗?”

    沐胤泽说道,“白齐,你做的太过分了,难道你不知道士可杀不可辱吗?她是一个女孩子,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

    “哼!别假惺惺,我现在就想知道到底是你的精神掌控厉害,还是我的音波厉害。啊!”白齐说完之后就发出了一声低音波的长啸。

    这声音明明音调不高,却让在场所有人都觉得很不舒服。受到波及的人全部都用手捂住了耳朵,就怕自己会被这种声音给吼的失去了思考能力。

    沐胤泽表情难看,他其实根本不想跟白齐做这样的比试,但是为了不让白齐做出更加疯狂的事情,他作为709的队长就有义务要阻止这家伙胡来。

    迫于无奈之下,沐胤泽使用了精神掌控和白齐进行了异能者之间的较量,其实两个人的异能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能够影响到别人的心智。

    被沐胤泽护在身后的李千熏这时候已经苏醒过来,因为有沐胤泽的精神掌控在和白齐的音波对抗,所以其他人最多就是觉得有些头晕不舒服,并没有被控制心神。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拼的就是两个人到底谁的精神力更强大一点。

    李千熏发现自己的衣服被人撕破了,而她身上披着的是沐胤泽的衣服,不用说刚才她肯定是处于很危险的境地,因为她完全不记得和白齐对抗之后发生的事情。

    “唔!”低低的痛苦轻哼传到了李千熏的耳朵里,这一刻她才意识到不是发呆的时候,她要帮助沐胤泽。

    伸出手搭在沐胤泽的身上,一瞬间一层空气保护层就笼罩在了她和沐胤泽的身上。

    当沐胤泽感觉到音波攻击对他造成的伤害不那么大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肩膀上有一只手搭在那里。

    能够这么做的只有李千熏,而这一刻因为李千熏利用空气阻力暂时让空气处于静止状态,这样一来声波无法产生,那白齐就没有办法利用音波攻势对付别人。

    而沐胤泽的精神掌控却根本不需要依靠空气作为媒介,所以在李千熏的帮助之下,白齐被精神掌控冲击的脑子有片刻混乱。

    但他这个人实在是太过好强,不愿意被人觉得他没用,竟然直接转身朝着旁边的土墙一顿猛撞。

    他用最凶残的方式对待自己,以至于头破血流,利用痛觉终于阻止了沐胤泽的精神攻击。

    沐胤泽见好就收,白齐已经放弃攻击,他也不会恋战,一个转身就拉着李千熏的手朝着自己的阵营跑了过去。

    白齐也回到了他的阵营,两方人马对峙,白齐的脸色非常难看,尤其他的额头上还有鲜血流下,看起来就很恐怖。

    “我真是没想到,沐胤泽,你可比之前厉害了很多。”

    “彼此,你的音波攻击也比以前强了不止一点。看来你从pcc那边得到了不少好处是吗?”沐胤泽表情凝重的说道。

    其实算起来刚才要不是李千熏帮忙,他或许根本无法打败白齐,光是这一点他就逊色白齐很多。

    看来如果不尽快想办法的话,官方很快就不能压制pcc,到时候华夏国怕是要被他们给搅和的一团乱。

    “沐胤泽,别跟这个家伙废话,我不管你们之间曾经有什么纠葛,现在要做的就是杀了他。”

    “不能杀,白齐是记录在案的罪人,就算要杀也应该受到法律制裁,而不是我们随便决定他的生死。”沐胤泽一本正经的说道。

    李千熏听到这话只觉得心中恼怒,这个人是不是有点太过迂腐了。

    “哈哈,沐胤泽,怎么过了这么久你这婆婆妈妈的性格还是没变呢?你决定你有这个能耐活捉我回去受制裁吗?你就算想我也不会给你这个机会,开战!都给我杀了,别留下一个活口。”

    这个白齐变脸的速度很快,当沐胤泽什么都还没做的时候,他就已经下了杀令,要将沐胤泽他们全部都歼灭。

    “老大,也该动手了吧。”肖翼早就在一边气急败坏了。

    白齐突然速度很快的朝着车子离开的方向跑去,看来他是打算让那些人留下来垫背,他自己好去追车子,任务就是让他带回洪清连,从洪清连的口中套出宝藏的下落,至于别人的生死他向来是不会放在心上的。

    这些pcc的成员,虽然都不喜欢白齐这个人,但是他们都受到pcc的绝对掌控,并且从小就被洗脑。

    算起来这些人就等于是pcc一帮不怕死的死士,这会儿都是不要命的去阻拦沐胤泽的人。

    沐胤泽当然不能让白齐就这么跑了,他对齐天崇说道,“这里交给你处理,我去追白齐。”

    齐天崇突然伸手拉住沐胤泽的手臂,说道,“你别忘了你的身体限制,再这么胡乱使用异能,我看你的命都要搭上了,为一个白齐根本不值得,他就是个疯子。”

    “放心,我自有分寸。”沐胤泽说完就朝着白齐离开的方向追过去。

    李千熏这时候自然不会留下来对付这些喽啰,现在小谷那边的情况祸福难料,而他绝对不能继续在这里浪费时间,必须想办法去救他们才行。

    “你怎么来了?”沐胤泽跑了一阵子,发现李千熏竟然跟了来,不禁皱起了眉头。

    李千熏说道,“不能让你一个人去冒险,再说小谷和洪清连现在生死难料,我必须和你一起去。”

    两个人光是靠着两条腿实在是跑不快,不过这个白齐也一样跑不快。很快他们就看到了前方白齐的身影。

    李千熏以为小谷开车离开至少能够跑出去很远,可是当她发现路边竟然有一个死人,而且从穿着上看应该是官方的人,就知道情况或许不那么乐观。

    果然没多久前面就出现了战斗的光团,而当他们靠的越近,就越是清晰的看到车子停在那里。

    “快点,可能洪清连他们有危险了。”李千熏催促道。

    听到这话,沐胤泽就伸手抓住了李千熏,李千熏尚且还搞不清楚沐胤泽要干什么,这时候沐胤泽却已经拉着她狂奔了起来。

    当看到沐胤泽速度这么快的时候,李千熏是真的惊到了,这一刻她甚至怀疑沐胤泽是不是速度型的异能者。

    因为沐胤泽的速度加快,导致他们和白齐几乎是前后脚的到达了战团附近。这里的战况十分惨烈。

    小谷和两个官方的人都是伤痕累累,不过白齐派来的两个人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看到他们都已经快要精疲力竭了,李千熏发现根本就没有洪清连的踪迹。

    “我去拦住白齐,你去帮忙他们。”沐胤泽下意识的就把危险留给自己,而小谷那边的战斗,那两个pcc的人已经是强弩之末,李千熏的加入可以让战团轻松翻盘。

    李千熏也没反对,她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确保小谷和洪清连的安全,至于官方的人,她只在该救的时候才出手救人,如果情况不允许,她也会毫不留情的舍弃官方的人。

    这么做是因为她和官方之间势不两立,如果这次不是因为特殊原因也不会一起合作。

    在李千熏加入小谷他们之后,那个速度异能者很快受到了行动限制,轻松的被李千熏给干掉了。

    至于那个意念控物的异能者比较麻烦,他能够利用精神异能瞬间操控四周的石头物件对他们造成行动上的干扰。

    也因为这样,李千熏他们的行动处处受到限制,以至于根本没有机会可以靠近对手。

    不过李千熏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对付这种异能者,她的空气滞留能够暂时让空气停止流动,这样一来她操控的区域范围内的东西都会暂时停滞,而这也给了小谷机会。

    小谷是速度型异能者,等李千熏给他提供了足够的机会之后,他迅速用匕首割断了对方的喉管。
【119】保护失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