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营救计划。(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你到底要怎么样?”对方不耐烦的看着李千熏。

    李千熏看向洪清连,“很简单,用我和洪清连作交换,我相信那个读心术的异能者会告诉你们我并没有说谎。”

    那人立刻看向戴眼镜的人,对方郑重其事的点点头,算是回应了对方的询问。

    “好,我就暂且相信你。”

    洪清连这时候却突然开口,“千熏,你别开玩笑了,这些人都是恶魔,他们没有人性的,要是你这么容易就答应他们的话,说不定他们会做出更残酷的事情。听我的话,不要和这些人交易,快点离开这里。还有,要是我回不去了,一定帮我照顾好你归依姐。”

    这个洪清连居然在跟李千熏交代后事,一副完全准备自己去承担一切的表情。

    “清连哥,别说傻话了,归依姐要是没有你的话,她还能好好的生活吗?所以保护她照顾她的任务还是你自己去完成吧。喂!你考虑好了吗?换人还是不换。”

    洪清连连忙说道,“千熏,我知道你很聪明,会破解我隐藏的秘密也在情理之中,但是我藏匿的这个东西绝对不能给他们,这些人都是魔鬼,要是把东西给了他们,以后他们会做出更多危害社会的事情。所以你不要管我了,我宁可死也不希望把东西交给这些人。”

    “清连哥,你有没有想过,这东西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但从你没有把东西立刻毁灭,而是选择藏匿起来的时候,这个祸根就已经埋下了。不管是不是给他们,这东西不可能被藏匿一辈子的。”

    洪清连愣了一下,脸上闪过复杂的神色,李千熏的话虽然没有说的那么明确,但已经是把他曾经产生的那么一点贪念给提点了出来,他此刻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难堪不已。

    “听到没有,洪清连,你说我们是恶魔,但留下那东西的你难道就不是恶魔了吗?其实你倒不如承认,你跟我们是同一类人。”

    洪清连怒道,“不是,就算我曾经有过妄念,但是现在我已经彻底不会这么想了,要不是你们找上门,我都彻底想不起这东西的存在。千熏,如果你知道这东西在那里,就不要管我,立刻找到这东西并且毁掉它,这样才能让这些贪婪的人彻底死心。”

    “你倒是很敢说,当真这么不怕死吗?”洪清连的话彻底激怒了对方,这一刻他又虚空抓住了洪清连的脖颈,让他因为窒息而不停的乱蹬双腿。

    李千熏脸色难看的说道,“够了,你不就是想要得到那宝藏吗?我不是洪清连,他也没有权利左右我的决定。现在你就放了洪清连,我自愿成为你们的人质。不过我也不白白跟你们合作,相信这宝藏是跟异能者的异能有很大的关联吧,我的条件很简单,我带你们找到东西,但你们要答应让我也分杯羹。”

    “小妹妹,你是想要加入我们pcc吗?”此人脸上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

    “为什么不呢?听说pcc能够帮异能者提升异能,还能为每个异能者量身研究出最适合这个异能者的格斗技能,对吗?”李千熏这会儿完全颠覆了之前和pcc针锋相对的态度,反而好像成为了pcc一国的人。

    对方轻笑一声说道,“有点意思,向来只有我杜向成忽悠别人的份儿,还从没人敢当着我的面忽悠我。千熏?”

    “李千熏。”

    “李千熏是吧。你是个有意思的小女孩。不过我这个人最讨厌欺骗,你也知道我身边有个会读心术的人,如果你敢有半点的歪心思,我会立刻知道。后果如何你自己也明白吧?当然,除非你能做到不在心中盘算任何事情。很少有人会做到这一步。”

    李千熏点头说道,“当然,就按照你说的来。”

    “千熏,你怎么能跟这些人同流合污?”洪清连看李千熏这么快就和对方确立了合作关系,顿时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李千熏面无表情的说道,“对不起,清连哥,每个人都是有私心的,我当然也有。这事情你就不要管了,回去和归依姐好好过日子吧。杜向成,你什么时候放人?”

    杜向成突然朝着李千熏伸出手,李千熏没有半点反抗,轻易的就让对方抓了过去。

    “给我把她绑起来,小心点,她是个异能者,别给她任何逃跑的机会。”杜向成谨慎的提醒道。

    负责将李千熏帮助的是个电系异能者,他用带电的绳索捆在了李千熏的身上,只要李千熏稍微有些异动,他会第一时间给这绳索通电,让李千熏连集中精神的机会都没有。

    李千熏没想到这几个人居然会把事情做的这么严密,不过这也难不倒她,只要她想要逃脱,那也不是不可能。

    “好了,有了你,我们就不需要洪清连了,杀了他。”杜向成突然朝着李千熏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一个人迅速就要过去杀了洪清连。

    李千熏愤怒的说道,“混蛋,你不是答应放人的吗?”

    “对啊,我是答应放人,但我没答应不杀人。知道秘密的人只要一个就可以了,杀了洪清连我们还有你带着寻找宝藏,还是说你之前说的那些话都是糊弄我们的?”

    这个杜向成脸上带着奸计得逞的表情,而李千熏知道这一刻那个读心术的家伙一定在读取她的内心。如果李千熏这么轻易的就被他们知道了内心的想法,那他们就太小看她了。

    很快那个眼镜男脸上露出了古怪的表情,他走到杜向成的身边,在他耳边低声嘀咕了一阵子之后,杜向成的表情顿时变得很难看。

    李千熏嘴角露出一抹冷笑,“我说过了,你们这些异能的弱点我了若指掌,别以为你身边有个读心术的家伙就很厉害,刚才我报的菜名是不是很精彩?”

    “杜哥,这人还杀不杀,因为有李千熏捣乱,那个准备去杀洪清连的人暂时停了手,而这会儿他又向杜向成做最后的确认。

    “杀!”杜向成本就是个心狠手辣的人,他要杀人从来都不是开玩笑的。

    在这个人准备一枪了结了洪清连的性命时,远处传来了杂乱的脚步声,一个听力很强的人立刻说道,“杜哥,有大批人朝着这边赶来,从他们的谈话内容来看,是官方的人。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撤!”

    “那这个人……”

    “别管了!”

    当这脚步声已经近在咫尺了,杜向成知道如果杀了洪清连会耽误时间,倒不如用洪清连的存在拖延时间,他们的车子就在前面的路边,只要上了车,也不怕这些人靠着两条腿就能追上他们。

    杜向成带着他这些手下迅速的撤退,李千熏作为人质自然是被带走了。

    而洪清连因为沐胤泽他们带着人及时赶到而逃过一劫,但因为两次都差点窒息,加上身上伤痕不少,这会儿根本就是出于半死不活的状态。

    偏偏李千熏刚才那些话还把他给气到了,所以结果可想而知,洪清连没有立刻背过气去都算是幸运的了。

    当沐胤泽等人带着人赶到的时候,他们只来得及找到快要昏迷的洪清连,而远处传来汽车引擎的声音,让他知道那些pcc的人是打算逃跑。

    “千熏人能?我明明看着她朝着这边过来的。”一路没找到人的小谷这会儿是跟着沐胤泽他们过来寻找李千熏的。可是现场洪清连到是找到了,却独独不见李千熏。

    “天啊,该不会千熏去追那些歹徒了吧。难道是千熏一个人打败了那些让,惹得他们把人质都丢下不管逃走了吗?”小谷自顾自的做着分析。

    正好站在小谷身边的肖翼听到这话却是反驳道,“就算我脑袋笨,也看得出来,这现场并没有什么打斗的痕迹,而且刚才我们过来的时候明显他们是有计划的撤退。所以我得到的解决是,有可能大嫂是被他们给抓走了。”

    这时候沐胤泽蹲下身询问意识还算清楚的洪清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洪清连大致把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他伸手抓住了沐胤泽的手,那样子好像很着急。

    “不能让千熏把东西交给那些人,那个东西会对社会造成危害的。必须阻止她。”

    沐胤泽伸手拍了下洪清连的手臂说道,“洪先生,放心吧,我想她只是为了能获取那些人的注意,才故意做出这些事情的。她是不会随便把你以生命保护的东西就这么交给pcc的。”

    洪清连听到这话不禁回忆起了刚才的情况,的确李千熏前后的态度反差很大,当时他的情况又很危急。

    在那样的情况下李千熏要让对方信任她个根本就不可能,所以她采取合作的方式才能更顺利的取得这些人的信任。

    “既然这样,你们就更应该快去救她了,她一个女孩子面对那些十恶不赦的混蛋,会有生命危险的。对了,去圣雅各教堂。”洪清连说道。

    沐胤泽点点头,这时候已经有成员找来临时材料弄了个临时担架,然后将洪清连放了上去。

    “你们几个负责把洪先生平安送到医院去,一定要二十小时不离身的贴身保护,知道吗?”沐胤泽挑选了几个队员出来吩咐道。

    得到命令的几个人纷纷抬手行了军礼,然后将担架抬走了。

    “喂!你做事情麻烦也稍微考虑下我这个副队长的感受,什么都让你安排了,那我要干什么?”齐天崇不高兴的说道。

    沐胤泽刚想开口,就被齐天崇打断,“等一下,你是不是想说这次的任务是你发起的,而现在李千熏被抓走了,你作为拉她参加任务的始作俑者,有权利去营救她出来,对吗?”

【120】营救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