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被人耍了。(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当看到是金属门的时候,那个一直开车的家伙竟然忍不住就想动用异能。

    “住手!”李千熏千钧一发喝停了这个家伙的动作。

    她表情难看的说道,“你疯了吗?如果你真的这么做的话,我敢保证这里面的东西谁都别想得到。你这个白痴,它对我很重要。”

    听了这话,杜向成走了过来,站在李千熏身边问道,“那你现在是否可以掏出钥匙了?”

    “好啊,那你们也应该松开我了吧?”

    为了得到钥匙杜向成到是很干脆,直接让人把李千熏身上的绳索给撤了。

    李千熏活动了一下筋骨,然后就说道,“既然要是在我手里,为了合作愉快,我觉得这门还是让我来打开比较好。”

    “不需要,我可以自己……”

    “那怎么行呢,我总要留一手保护自己的小命,而且为了确保我的利益,宝物到手我会一直都放在身上,但凡你们要对我做任何心怀不轨的事情,我就把这东西毁了,大家谁也别想独吞好处。”

    杜向成表情难看的说道,“真当我不敢对你怎么样吗?”

    “我怕,从被你们抓住开始到现在,我都怕死了了。可是怕有什么用呢?想点实际利益才是重要的吧。你们现在都给我退后到三米以外的位置,我要亲自打开藏宝的门。要是你们不想在开启的过程中发生任何意外的话,最好不要做多余的事情,不然东西要是损坏了,那可就是你们的责任。”

    “你别得寸进……”杜向成不退反进。

    李千熏顿时冷冷的说道,“退后,再不然我现在就想办法毁掉里面的东西。”

    当一道风刃朝着杜向成的脚劈砍过来时,杜向成只能下意识的后退上闪躲。

    “我也是个异能者,要想破坏这里的东西那简直太容易了。看你们是要逼着我毁掉东西同归于尽呢,还是等我把东西拿出来,咱们平分好处。杜向成给你三秒钟时间考虑。”

    杜向成自然不肯退缩,还隐隐有想要使用异能的也是。他要掐住李千熏脖子简直易如反掌。

    “退后。”李千熏突然将一道风刃朝着那藏宝室的门劈砍而去。

    风刃停顿在门上十几厘米的位置,只要再下去一点,相信李千熏说的那种启动里面自毁装置的事情就会发生。

    “别乱来,我们退后就是。”杜向成投鼠忌器,这会儿除了憋屈的配合李千熏之外,什么都做不了。

    等到他后退了好几步之后,其他两个人也只能跟着撤退。而就在这个时候李千熏却突然跳入了这个神台下面。

    这里足有半米多深,等到李千熏跳进去之后,蹲下来便完全可以藏匿身形。

    沐胤泽他们早就已经埋伏好了,现在李千熏算是暂时安全了,他动手也就没有了后顾之忧。

    在沐胤泽通过通讯器命令所有人实施第一种救援计划之后,很多的异能者都纷纷朝着杜向成三人攻击而去。

    因为他们触不及防,这次被偷袭可算是有些狼狈,偏偏之前杜向成对自己太过自信,身边就只带了三个人,现在陶俊还被他给打晕了,他们只有三个人势单力孤。

    不过杜向成的能力还是帮了他不少的忙,但凡有人靠近,都会被他捏住脖子用力丢出去。

    他不用靠近对手就能够随意对对手拳打脚踢,只要锁定目标,他就能隔着距离将对方狠狠教训一顿。

    很快709的成员也都发现了杜向成的难缠,不过他们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对付。

    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们决定由一个人去吸引杜向成的注意,在杜向成动手的时候,他们在采取偷袭的手段。

    他们都知道这种打法有点不光彩,但是面对劲敌就应该无所不用其极。

    杜向成完全没想到自己会着了李千熏这么一个臭丫头的当,可是现在他们的行动处处受到限制。

    这让杜向成发了怒,他不再跟这些恋战,就算是被拳打脚踢到了,他也都不管不顾,直接朝着李千熏躲藏的地方冲了过去。

    李千熏进入这个神台下面之后就开始仔细检查这个门,希望能够从中找到锁孔。她已经完全确定洪清连的戒指就是打开宝藏门的钥匙。

    在她将那些泥土污垢一点点的清除之后,终于让她发现在门的右上角位置有个圆心的空洞,这上面被人用蜡封住了,所以别地方很脏,但是锁孔的位置却是很干净。

    李千熏迅速的将那层蜡用东西给刮掉了,然后就把她一直都藏在头发里面的戒指给拿了出来。

    当戒指成功的放入到了圆形凹槽里面之后,整个门里面就发出了咔嚓嚓的机关启动声。

    其实李千熏也不确定这里面到底有什么,之前她对杜向成说有什么水银啊或者里面有什么自毁机关都是李千熏胡编乱造用来迷惑杜向成的。

    而这一刻当她听到这机器卡擦擦的响动,就知道这里面还真的被设置了什么精巧的机关。

    等到上面一层的金属门从两边移开之后,李千熏发现在下面居然还有一道密码锁,看着上面的滚动条,李千熏皱起了眉头。

    她十分聪明,数学更是个中的佼佼者,所以对李千熏来说破解一个你密码锁根本不是问题,而其实她已经从戒指上面得到了拿那组密码。

    等到李千熏成功的输入密码打开了第二道锁的时候,杜向成却在这个时候冲了进来,二人仇敌见面分外眼红。李千熏为了不让他得到里面的东西,当场就和杜向成动了手。

【122】被人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