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像一家人。(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看向齐天崇,面无表情的说道,“你一下子问我这么多问题,很抱歉我一句也回答不了。但是我觉得或许你们官方的那些研究者可以从这陨石上面研究出什么特殊的元素来。”

    其实李千熏利用她的空气异能,已经隐约感受到了这个石头里面的特殊能量。

    她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空气中到处飘散的能量粒子。所以如果这个石头里面有特殊成分的话,一定也是跟异能者所需要的能量粒子有关。

    李千熏利用她的空气异能从石头上面切下了一小块,将其丢给了齐天崇。

    “这个就给你了!”李千熏说道。

    “等一下,你这是什么意思?”看着手中指甲盖大小的晶石碎片,齐天崇不满了。

    李千熏说道,“这个你拿回去研究,剩下的这个我保管,放心,我绝对不会不把东西弄丢,也不会让pcc得到。”

    “不行,这东西不是你的,我们必须把他归还给它的主人。

    “你想太多了,这个东西的持有者是洪清连,而洪清连是我的姐夫,这事情我们自家人解决就好,东西呢我会交给洪清连,但他最后愿意把东西交给谁就不是你能管的了。”

    齐天崇有些无奈的说道,“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短短的时间可以搞定整个童镇的黑道,就你这张嘴,我就先要甘拜下风了。”

    李千熏把盒子盖起来说道,“你们官方得到这个东西到底想要干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猜测pcc一定会觉得东西在你们官方的人手中。接下来你们就自求多福吧,我想他们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的来夺取这东西的。”

    “我比较担心你,你和洪清连之间的关系注定让你难以独善其身。这些人如果有点脑子的话,一定会做两手准备,一方面来对付我们,另一面肯定还会继续盯着洪清连和他身边的人呢。这次你大出风头,想要他们不盯着你是不可能的。这东西我看……”

    “肖翼,停车!”李千熏半点都不想跟这个齐天崇聊下去了,干脆出声叫停车。

    肖翼本身就对李千熏有着一份尊重,听到李千熏这么说,很自然的就踩了刹车。

    齐天崇立刻说道,“肖翼,锁门。”

    肖翼应了一声就锁了车门,毕竟这齐天崇是副队长,现在老大昏迷了,他必须听齐天崇的指挥。

    李千熏的脸色阴沉了下来,“你什么意思?”

    “我想你应该也知道,官方这次的行动除了解救人质之外,就是为了你手里这东西。洪清连已经说了,这东西很危险,把它放在官方这里才是最安全的,而你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黑道小头目,我想你要这东西根本没有用,为什么不把东西给我?”

    “实话告诉你,有这东西就是为了保命,当东西交给你们官方之后,你就能确保官方里面没有坏人了?我对你们官方一向都是不怎么信任的。这事情不用说了,我已经下了决定,就按照我的意思来。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负责到底就是。”

    两个人在车上杠上了,偏偏李千熏是坐在中间位置的,左边有齐天崇,他肯定不会让她下车,右边的沐胤泽又昏迷着,想让他让路也是不可能的。

    心中觉得纠结的李千熏干脆使出杀手锏,“你到底让不让步,如果不让步的话我现在就把东西毁掉,到时候就天下太平了吧。”

    “你……”

    “唔!”这时候一声低低的声音响起,车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到了昏迷的沐胤泽身上,很快沐胤泽就苏醒了过来。

    李千熏见沐胤泽醒了,立刻对他说道,“喂!你还好吧?要是还能动,就麻烦先下车,让我下车!”

    沐胤泽伸手揉了揉太阳穴,头痛欲裂的感觉让他连睁开眼睛都觉得吃力。不过李千熏的话他还是听到了。

    “你要去哪?”他低声问道。

    李千熏想要发脾气,不过想到刚才如果不是沐胤泽帮忙,说不定她就被那个杜向成给杀了。

    基于沐胤泽冒着精神力透支的危险也要帮她的情分,李千熏的态度瞬间柔和了很多。

    “我说我要下车,自然是要回去,难道你还指望我和你们官方的人一直混在一起吗?还有,你这位同事好像特别不喜欢我,处处刁难不说,连我得到的东西也要抢,还有没有王法了。”

    齐天崇怒极反笑,“你这女人能不能积点口德,我对你做什么了?”

    “做了什么你心知肚明。沐胤泽,你如果是正人君子,现在就给我让路!”李千熏脾气不好的说道。

    “沐胤泽,你要还是709的队长,就不能让路。你必须让她交出那个盒子。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把和东西带走,要是这东西真的很危险,落在她手中后患无穷。”

    沐胤泽终于恢复了清醒,当他弄清楚眼前的情况时,才对齐天崇说道,“盒子本也不是我们的东西,既然她要带走就让她带走好了,我相信她会把东西物归原主的。”

    “沐胤泽,你!”

    “哼!听到了吧,那你可以让路了吗?”李千熏看向齐天崇。

    齐天崇虽然不甘心,但还是打开车门下了车,李千熏见状立刻下了车。这个地方已经接近市区,所以打车基本没问题。

    李千熏带着东西拦了一辆车离开,而齐天崇则是不满的坐回了车里。

    “我真是不明白,你这是什么意思?”
【123】像一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