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石头来源。(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沐胤泽没说话,他现在是真的很疲惫,既然这次的危机已经圆满解决,他干脆就闭上眼睛休息了。

    李千熏带着东西离开,路上打了个电话给徐归依,血染现在已经在医院了。

    自从官方的人把洪清连送到了军区附属医院之后,徐归依接到通知自然是火急火燎的去了军区附属医院。

    李千熏在确定了具体地点之后,就直接让司机送她去了军区附属医院,等到了目的地之后,李千熏不敢有半点停歇的直接赶到了洪清连所住的病房。

    刚到这里就发现外面守着两个军人,他们看到李千熏之后,立刻拦下了她。

    “我找洪清连。”李千熏开口说道。

    “不行,除非是家属,否则不能随便进入。”一个军人开口说道。

    也许是外面的动静惊扰了屋里的人,很快徐归依就把房门打开,当她看到李千熏之后,立刻就走过去抱住了她。

    “千熏,太好了,你没事。”

    “归依姐,清连哥情况怎么样了?”李千熏记得洪清连浑身是伤,看起来情况不太妙,希望没出什么事情。

    徐归依立刻说道,“没有,都是一些皮外伤,医生说只要修养一段时间就没事了。现在他还睡着呢,来,快进来说话吧。”

    也许是因为血染的关系,所以那两个军人没有再去拦截李千熏。

    成功进入到了病房之后,李千熏发现洪清连居然醒了。当洪清连看到李千熏,他立刻紧张的问道,“千熏,你没有吧东西给那些混蛋吧?”

    李千熏转身去关上了门,然后才从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拿出了那个木头盒子。

    “东西就在这里,不过我稍微切割了一小块下来给官方的人做研究,现在东西物归原主了,清连哥。”

    洪清连看到熟悉的盒子,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是放下来,他一脸惭愧的说道,“千熏,对不起,那一刻我是真的有怀疑你,以为你要和那些人同流合污。”

    李千熏找了张凳子坐下说道,“清连哥,别自责了,谁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这么想的,我并不怪你,而且我也知道,这事情本来就是我不对。”

    “你能理解我是最好不过了,这东西我不要,其实这东西本来也不是我的,而是我一个朋友交给我保管的。我的这个朋友是个科研人员,他无意中得到这东西,发现了这东西里的一些秘密,后面为了保守秘密他就把东西交给我来收藏,自己则是不久之就会被杀害了。”

    李千熏没想到这里面还有这样的事情,她问道,“那清连哥你知道这石头有什么用吗?”

    洪清连摇头,“其实有些事情我没跟你们说过,以前我曾经是个盗墓者,虽然我没有真正下墓过,不过每次提供资料勘察地形,以及鉴定文物的事情都是我来的。”

    “这石头是其中一个家伙无意中发现的,后面他拿回去做研究,说是有惊人的发现。但是这石头太危险了,于是他就把东西交给我保管。只是没想到那次见面成了永别,没几天他就被发现死在家里了。”

    洪清连也算是讲义气,这东西他虽然知道的不多,但还是用了心思去因残东西,甚至大费周章的把东西藏在了教堂里,根本就没人发现。

    没想到这事情都过去好几年了,竟然还是被人给发现了。

    “清连哥,你好好休息吧,这东西我暂时帮你收着。至于它到底有什么作用,官方那边肯定会给个肯定答案。这段时间你们两个就安心在这里,我想官方的人一定会保护你们的。”

    洪清连点点头,李千熏又和他们夫妇聊了两句,这便转身离开了。

    李千熏回到了柳熊的住处,发现一到客厅,这里就聚集了不少人,他们看到李千熏回来,齐刷刷的都站了起来。

    “怎么,都没事可做吗?”

    小谷先开口,他冲到李千熏跟前,上下仔细打量了一番,才松了口气说道,“幸好你平安无事,否则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哟!她要是出事了,那我们还能安然无恙的在这里吗?要我看,就是我们所有人都出事了,她也不会出事的。”田悦在一边凉凉的说道。

    “你就不能有一句好话吗?现在大家都平安无事,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了。”小谷立刻说道。

    云浩看着李千熏,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两个人却极有默契,直接到了书房谈话。

    等到李千熏他们走了,小谷立刻冲到田悦面前,那样子像是要拼命,结果却被唐力拦住了去路。

    “喂!你要干什么?我可警告你,这女人是我的,我不允许有人敢随便动她。”

    小谷气急败坏的说道,“你们真是一对奇葩情侣,算了,就当你们脑子被驴踢了好了,我干嘛介意你们两个说的话啊,真是有够无聊的。”

    眼看着他自言自语的走开,田悦说道,“说我们脑袋被驴踢了,你们才全部都被驴踩了呢。黑道的人不好好当你们的黑道,却跟官方的人合作,这么奇葩的事情一般人根本不会做吧。”

    李千熏在椅子上坐下,问道,“什么事情?”

    “疯狼的地盘已经被我们全盘接收了,虽然还有很多麻烦没处理,疯狼的手底下也有一些顽抗份子,不过柳熊和陈铁这次倒是很配合,你说这两个人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这次将疯狼帮彻底的解决,我相信应该已经给这里两个家伙一个提了个醒,我们要对付他们的帮派并不是什么难事,如果他们聪明的话,就应该要知道怎么做。别着急,先看看情况再说。”

    “我觉得这事情咱们也得从长计议才行。”

    “放心吧,最危险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接下来的事情一定会顺顺利利的。”

    云浩点点头,对于李千熏的能力他从不曾怀疑过。接下来李千熏就把那盒子交给了允浩,“找个保险箱把这东西放进去,等我们回去童镇的时候把东西带走。”

【124】石头来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