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果然喜欢。(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肖翼说的话都很客气,但是李千熏听的就不舒服了。道谢就道谢,扯到私人利益算什么?还有这家伙这么热情的叫她大嫂,是当她的威胁是空气吗?

    当场李千熏就怒砸了肖翼,当肖翼捂着脑袋蹲在地上委屈的看着李千熏时,那大型猎犬的既视感让李千熏瞬间火气消下去不少。

    “有事快说,没事滚蛋。”

    这时候陆斌走过来说道,“千熏,你就别欺负肖翼了,其实是阿胤想要见你。”

    李千熏的目光在整个客厅扫了一眼,发现并没有看到沐胤泽的人,就皱眉说道,“他要见我干嘛不亲自过来,把个小弟支过来传话,还要我跑去见他,他以为他谁啊?”

    “千熏,别这样,这次好像是急事,跟那块石头有关。”陆斌有些无奈。

    他和沐胤泽是好朋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李千熏就是和沐胤泽之间有那么点隔阂。本来以为这几次的合作至少可以改善一下二人的关系,却没想到一切都还是老样子。

    李千熏听到石头的事情,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她一把揪住了肖翼的后衣领,一边朝着门口的位置走去。

    “别等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李千熏出门前就说了这么一句。

    看着关上的门扉,陆斌突然有点不是滋味,那石头到底是什么,居然让千熏的态度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还是说她其实是很期待去见阿胤?

    “糟糕,怎么疑心病又犯了,阿胤是我的朋友,他知道我喜欢李千熏,应该就不会横刀夺爱才对。不过,要真是成了情敌,那我岂不是左右为难了。”

    陆斌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喃喃自语,完全陷入了自己构想出来的三角恋情之中了。

    李千熏看了下四周问道,“车呢?”

    肖翼立刻摆脱了被揪着衣领的厄运,他这么大一只,被李千熏这个明显矮了他半个头的丫头揪着,算是什么事儿。

    “大嫂,我正要说这个事情,你都不听我把话说完,就把我给揪出来了。”

    李千熏一个眼刀子过去,让肖翼立刻正经八百的开始说正事。

    “事情是这样的,老大临时有事,让我先过来找你。他说等一下会开车过来接咱们,有什么事情可以路上说。”

    敢情沐胤泽根本就没到,李千熏虽然不是那么极其在意面子的人,但是现在让她再回去陆斌的公寓,她肯定是做不到的。

    干脆趁着等车的功夫,李千熏问道,“这次pcc闹出这么大动静来,你们官方也算损失惨重,难道上面就没有对你们有什么表示?”

    肖翼说道,“哪能有什么表示,这上面的政策就是,犯错了一定严重处罚,立功了就口头表扬。再说这次的事情闹的整个l市风风雨雨的,上面直接说了,功过相抵,他们收拾烂摊子都比较麻烦,哪里还能给我们什么奖励。”

    看到肖翼可怜兮兮的抱怨上面的人没人性,这样子莫名的娱乐到了李千熏,让她忍俊不禁的笑出了声。

    肖翼厚脸皮,被取笑了也不会恼羞成怒,他反倒是憨憨的说道,“不过这次真是有惊无险,我们奖惩什么的倒不重要,最怕的就是上面处分老大。这次多亏了副队长齐天崇,虽然他平常总是和老大作对,但是关键时候还是挺仗义的。”

    “为什么?这次沐胤泽救人尽职尽责,甚至都差点赔上自己的性命,这样的人不奖励也就算了,怎么反倒还要被惩罚?你们上面的人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大嫂,你果然也是喜欢我老大的吧。看你为他的事情这么紧张,我就知道了。放心,我知道女孩子都矜持,我不会跟别人说的。这是咱们的秘密。”

    肖翼笑的很猥琐,好像是认为自己发现了李千熏什么不得了的秘密。结果他这活宝行为直接换来李千熏的一脚踢踹。

    李千熏一脚踹在了肖翼的膝盖窝处,差点没让肖翼这一大老爷们当场跪地扣头。

    “大嫂!”

    “别再让我听到那两个字了,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还有,沐胤泽这次的确是帮了我不少忙,我李千熏不喜欢欠人情,所以话我先摆在这里,以后有事情可以找我帮忙,等人情换了,大家就各不相欠各回各家。”

    李千熏并不是着急撇清关系,实在是官方的人简直就是会移动的麻烦,总之每次遇到沐胤泽就没好事,久而久之她自然有点想躲着沐胤泽等这些官方的人了。

    肖翼口拙,这时候倒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合适,不过他心中还是坚决认为李千熏是喜欢他老大的,只是女孩子会不好意思而已。

    大概过了一刻钟左右,一辆车子就停在了李千熏他们跟前,等车窗玻璃摇下来的时候,沐胤泽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老大!”

    “上车吧。”

    沐胤泽亲自开车,肖翼很自然的就坐到了后面的位置。

    车上还有一个人就是齐天崇,所以李千熏要么就要跟两个男的在后面挤着,要么就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

    显然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题,李千熏果断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沐胤泽一边开车一边对李千熏说道,“你的身体状况还好吗?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可以找专业的医生帮你做个全身检查,身体上的事情可不能太大意。”

    李千熏不耐烦的说道,“你一个大男人关心一个女孩子的身体状况做什么?我的身体我清楚,不劳烦你费心。”

    “哈哈哈……咳咳咳!抱歉,我实在是忍不住哈哈哈……”齐天崇好像得了失心疯一样,突然就大笑不止,瞧他那样子还真笑出了眼泪来。

    肖翼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直接伸手捂住了齐天崇的嘴巴,对前面的两个人说道,“老大,别管这家伙,你和大嫂继续聊。”

    被肖翼这么一说,要是两个人真旁若无人的聊起来,那不是间接承认了彼此有关系吗。

    李千熏把脸别到一边看车窗外的风景,而沐胤泽则是安静的开车,半个字都没有说。

    好在他们要去的地方也不是太远,竟然就是之前遭受了绑架事件的卓鼎大厦。

【127】果然喜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