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毫无胜算。(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说道,“你猜的没错,其实这石头原本就不是洪清连的,是他的朋友转交给他的。这其中到底有什么曲折的事情我不方便说,总之他的朋友只告诉洪清连这石头很危险,绝对不能给任何人。”

    “他朋友?”

    二人互相对视一眼,李千熏说道,“看来你跟我想的差不多,清连哥这个人本就不是多话之人,而且为人极为信守承诺,从他这么小心翼翼的把东西藏起来就知道他并不打算让这东西重见天日,甚至连他最亲近的妻子都不知道这事情。”

    “那如果这块石头的原主人还活着的话,他可以亲自去找洪清连要回东西,但是没有,那这其中又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哥,大嫂,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啊?猜哑谜吗?我怎么半句都没听懂。”

    李千熏和沐胤泽根本就没理会肖翼,他们似乎同时想到了一件事情,表情变得凝重起来。

    “一定是这样了,那现在pcc没有得到这石头,一定不会善罢甘休,洪清连他们还是很危险。”

    李千熏立刻掏出手机,给云浩去了电话,具体就是让他带着小谷一起保护洪清连夫妇。

    沐胤泽觉得这事情官方不能袖手旁观,就立刻准备打电话派小组成员过去保护,不过这时候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

    一看来电显示是未知来电,沐胤泽担心出事情,就直接接通了电话,很快那边就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老大,医院出事了。”

    “张周,你现在是在和洪清连夫妇他们一个医院是吗?”沐胤泽以为自己的反应已经够快了,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步,虽然没有得到确切答案,但是他已经猜到洪清连夫妇肯定是出事了。

    果然张周开口说道,“老大,正要和你说这事情呢。我们一些受伤的同僚都在这边进行治疗,可是就在刚才有一帮人冲到医院闹事,因为他们都是民众打扮,加上伪装成了医疗事故来闹事的家属,很容易就骗过我们和保安的眼睛。”

    “趁乱之下有人潜入了洪清连的病房,杀了保护的两个警察,带走了洪清连夫妇。现在我们也不清楚他们到底被带到了什么地方。老大,这事情你看怎么处理?”

    “还能这么处理,立刻调集那边所有监控,缩小搜查范围,至少也要知道是什么可疑的人带走了他们。”

    “是!”张周不敢有任何的耽误,直接挂断电话做事去了。

    李千熏本来还想让云浩他们来帮忙,可现在沐胤泽的电话却让她彻底乱了方寸。

    “千熏,千熏?你没事吧?”那边传来云浩的声音。

    李千熏让自己冷静下来,说道,“都不用出门了,人已经被pcc给带走了。”

    “什么?那我们……”云浩想要帮助李千熏,因为他知道李千熏和洪清连夫妇之间的关系。

    “什么都别做,稍后等我消息,就这样。”李千熏挂断了电话。

    她此刻的心情很复杂,当她跟沐胤泽的目光对上的时候,沐胤泽下意识的说道,“放心吧,他们绝对不会有事的。”

    虽然这个人的安慰有点单调,也没有多大的作用,但是李千熏还是感受到了对方的心意。她闭上眼睛让自己迅速冷静下来,这种不能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

    肖翼和齐天崇也都意识到情况严重,但是他们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站在一边干着急。

    等了一会儿,还不见李千熏睁开眼睛,肖翼准备开口说点什么。沐胤泽却是朝着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肖翼不明就里,但因为对沐胤泽有着绝对的信任,所以愣是把到嘴边的话全部都给咽了回去。

    也就是这样有过了一分钟,李千熏终于睁开了眼睛。

    “走吧,现在不是浪费时间的时候,关键是要确定他们把人带到了什么地方。”李千熏已经恢复冷静,而且现在思维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

    沐胤泽皱了下眉头,问道,“你知道应该怎么找人?”

    李千熏说道,“之前在归还石头的时候,我也是出于本能的担心,在归依姐的衣服口袋里面放了一个之前就准备好的定位器。只是这东西有范围限制,如果他们已经来离开l市,那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沐胤泽说道,“不会的,这些人在没有达到目的之前是不会离开l市的,只要他们没有把石头给他们,这些人自然而然不会对这两个人怎么样的。”

    “归依姐在他们手中,清连哥对归依姐的感情很深,如果是他自己一个人他是不怕死的,但是如果这些人用归依姐威胁他,他一定是什么都会说的。石头的确就在我手里,不过我已经把它藏在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地方,沐胤泽,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当李千熏把空盒子交到沐胤泽手里的时候,沐胤泽已经明白她想要干什么了,这是要李代桃僵啊。

    不过为了能够成功的救出洪清连夫妇,耍诈就是最好的营救策略。

    沐胤泽把盒子交给了齐天崇,“如何仿造一个跟之前你看到的一模一样的石头,就看你的了,做的真一点,我怀疑他们是掌握了这个石头的具体资料,所以你必须确保仿造的无论外形重量都要做到分毫不差。”

    一般人如果被委托这样的任务一定会气的跳脚,在没有任何参照物的情况下要他弄一个一模一样的东西出来,这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不过齐天崇不一样,他除了自己本身的异能之外,还有一个绝技,那就是造假。

    但凡是齐天崇亲手造出来的东西不管是什么,都能跟真的一样真,不是经验丰富的内行根本分辨不出来。

    等齐天崇去做自己的事情之后,李千熏才看向沐胤泽,“现在就快点去寻找归依姐的下落吧,只有越快确定他们的位置,我们才有更多的胜算可以救出人质,顺带的毁掉这次pcc的计划。”

    沐胤泽点点头,不过还是有点担心的说道,“你的身体状况真的没问题吗?从之前到现在我想你根本就没好好休息过吧。”

【128】毫无胜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